《克拉之戀》裡哪些人有直男癌?

2023-05-13 15:55:07 字數 874 閱讀 8523

1樓:緋攻

裡面的蕭亮就屬於那種比較直男癌的,當時高雯過生日的時候,約他們一起去餐廳吃飯,所有人,都準備了一些比較精緻的禮物,而蕭亮什麼都沒有準備當被問起的時候,還說你不就是來讓我吃飯的嗎。

2樓:何凌凡

女二號高雯的前男友,真的是一個大直男。他為了利益竟然出賣了自己的女朋友。而且這個人在全劇中沒有一點情商高的體現,處處體現著小人奸詐的模樣。

雖然存在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是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直男影響。

3樓:三熙

雷奕明應該算是一個特別直男的了,在裡面顯得比較低,在許多人面前表現的非常直男,尤其是在和高雯等人一起吃飯的時候,說話絲毫不顧及對方心裡的想法。

4樓:寶寶20928突飾

在這個電視劇當中。男主人公一號肖亮身邊的那個秘書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的直男癌,她與男主人公一號有著很相似的感情態度。對女生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視而不見,感覺有種小孩兒的氣質。

5樓:以心

羅晉飾演的男二號。可以說是一個情商非常高的人。但是這只是相對的,他對於女孩兒的喜歡已經到達了痴情的程度。

可以說是一個很大的直男。你喜歡光一開始因為肥胖,羅晉和她只是好朋友。後來因為車禍變得漂亮,羅晉便一發不可收拾了。

6樓:阿qi棄

蕭亮真的是特別直男癌,本來以為他是一個特別有情商的男生,以為他特別擅長去觀察女生的心思,但是沒想法,他說話一點都不顧及女生的感受,說話直來直去的。

7樓:尹朶月

克拉之戀這部電視劇,我覺得其中的男主人公肖亮可以說是一個很大的直男,你說我唐嫣對他的所作所為,他每次都感覺有種視而不見的。而且感覺這個主人公在電視劇中,情商極低。

跑男有幾個男人,跑男有哪些人?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將於8月28日公佈主持人名單 鄧超 李晨 anglebaby 楊穎 陳赫 鄭愷 王祖藍,還有新加入的鹿晗。跑男有哪些人?第一季固定嘉賓是鄧超 angelababy 李晨 陳赫 鄭愷 王 寶強 王祖藍。第二季是鄧超 angelababy 鄭愷 李晨 王祖藍 陳赫以及包貝爾。第三季是鄧超...

EXO的成員有哪些,exo裡有哪些人是中國人

1 金珉錫 xiumin 韓國男歌手 演員,出生於1990年3月26日,畢業院校是關東大學實用 系碩士研究生在讀,是exo組合裡面的副主唱 副領舞 童顏擔當。2 金俊勉 suho 韓國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出生於1991年5月22日,曾就讀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表演系,後因工作原因退學。2012年...

水滸傳裡的親屬關係有哪些人,水滸傳裡有哪些人

太多了啊。比如說小李廣花榮的姐姐嫁給了霹靂火秦明。他二人都是梁山的重要人物。其也還有很多,建議再看一遍 就知道了。兄弟關係 宋江宋清 童威童猛 謝珍謝寶 張橫張順 阮氏三雄 孫新孫立 朱福朱貴 孔明孔亮 蔡福蔡慶等 李俊 李應 小李廣花榮的姐姐嫁給了霹靂火秦明 孫立和孫新 水滸傳裡有哪些人 1 公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