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克光譜儀怎麼樣,德國斯派克光譜儀如何操作

2023-05-13 18:55:08 字數 1435 閱讀 3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斯派克光譜儀穩定性好,故障率低,使用壽命長,日常使用花費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斯派克的中規中矩 但是要是好的話 美國熱電的不錯 就是**高 國產的呢都差不多進口元件 **相對便宜些 售後也可以 0 3 1 1 - 8 7 8 7 6 2 2 6 陳先生 鐵龍儀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光譜儀三大品牌,斯派克,oblf,熱電的arl,都不錯。

4樓:

德國的產品服務你是知道的, 客服牛的不要不要的, 和大眾的車一樣。就是斷了軸也不會給你修。斯派克維修時間長,不管問題大小,都是45天, 一根常見的連線線, **600軟妹幣, 一次保養要5000...

你還買嗎?

5樓:大米粒兒

您說的是臺式還是手持的呢?德國布魯克的牌子您聽過吧?早期在檢測行業裡相當有名氣。

我們科室用的就是布魯克手持光譜,用起來挺方便的幾秒鐘就哦了,牌號、含量、標準都出來了,用著挺皮實,我們接外活都拿他出去。希望能幫助你~!

6樓:網友

斯派克是德國的產品,總體來說效能很不錯,找華普通用吧,授權總**。

7樓:聖主的故事

arl,oblf,布魯克,斯派克,gnr,牛津,島津都是世界上比較好的品牌。包括國產的納克,東方,盈安都是非常好的品牌。每個品牌都各有優勢也都有自己的缺點。

所謂的一線二線品牌全是無中生有,只是說進入中國時間早與晚導致的銷量多與少,還有就是某一個區域的壟斷。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就是根據自身單位的情況買最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千萬別信他們這幫業務員的忽悠。

8樓:永遠騎士

斯派克的儀器不錯呢。

德國斯派克光譜儀如何操作

9樓:網友

第一步,使用不帶有其他任何欄位和變數的資料行輸出版面(如同版面樣本預設的一樣)。預設版面樣板生成的列印輸出。

第二步,要在結果組中插入一空行。

為此,我們必須插入一組標題行並用組啟動器定義一個更改條件。組標題可註解上述啟動器且只有在組啟動器更改時才被顯示。

第三步,需要新增方法資訊如:方法名稱、測量日期和時間和結果型別。

第四步,新增公司logo和列印輸出的日期和時間。

10樓:令丹秋

你首先先要知道是什麼型號!如果對儀器有問題可以給我發郵件 到時候給你來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你們買儀器,他們不培訓啊!?售後太差了吧,以後不要買進口的吧,跑了都不知道找誰去,壞了,**維修,沒錢就變成廢鐵了,悲劇啊!!!呵呵,不好意思,調侃一下!

不過儀器操作應該很簡單的,如果不做校準的和維護的話,放上樣品後點一下開始就好了!

光譜儀磨樣機怎麼使用

這要看你是什bai麼型號du的,手動的,磨樣zhi機開啟,手持樣品放到dao沙盤 砂紙 上內,把握好力度和水平容,多練幾次就好了,自動的,儀器的操作你要看你們的說明書了,要不就諮詢廠家呵呵,賣給你們,廠家不培嗎?應當找他們,哈哈 金相磨樣機和光譜磨樣機有什麼區別 金相磨樣機需要更換不同粗細的砂紙,由...

尚德大家覺得怎麼樣,尚德機構怎麼樣?聽同事說比較坑,有沒有比較好的推薦

尚德我覺得非常好的,他家的老師也是很不錯的,很認真負責,態度我很喜歡的喲。尚德機構怎麼樣?聽同事說比較坑,有沒有比較好的推薦 尚德機構還可以,尚德機構是中國的職業教育機構,成立於2003年3月,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從職業資格認證 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

德邦快遞怎麼樣

德邦大都走大件貨,還行,網上不管是哪家快遞,基本都是負面評價,因為好評沒必要發到網上 還可以!我用過!便宜!速度一般!但是 給力額!望採納 那個一般自提,諮詢下 一般大件才跑德邦啊!正常為3天左右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真的是不想說,讓人噁心,自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