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美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2022-09-30 00:30:28 字數 466 閱讀 5622

1樓:丿老崔

國產的行車記錄儀品牌,**相對而言比較便宜,配置也不錯,不過看論壇裡車友的反映貌似就是質量不太穩定,相比之下韓國現代行車記錄儀雖然**貴點,但質量上還沒有反饋說不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很好的,你可以考慮趴趴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試用就知道了。供參考,望採納。

4樓:naughty情歌好

,**相對而言比較便宜,配置也不

5樓:霧濛濛

途美行車記錄儀好不好上面的回答都是在託來的,自吹自擂來的哦!

6樓:

去年買了一款,三月份的時候還不到一年,出現自動關機,宕機情況,後來給調貨了,現在又開始宕機,充不進電,倒車影像時常不顯示,電子狗不準確,我也是無語了!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卡,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在機子底部有一個小口是可以進行安裝的。我買的第二款行車記錄儀是捷渡d600睿智版,產品厚薄適宜,外觀很好看,做工精良,鏡面光潔,比原後視鏡稍暗淡一些,但是不影響後視效果,視野也比原後視鏡開闊了。至於拍攝效果,還不錯的,影像清晰,這個價錢有這效果挺滿意的,拍的挺清晰的,夜晚效果還好,就還沒有到特別暗的...

如何檢視行車記錄儀,怎樣檢視行車記錄儀

方法見下面 把行車記錄儀的tf儲存卡取出,裝進讀卡器,然後連上電腦,就可以像使用u盤一樣讀取裡面的內容 然後逐個查詢裡面的資料夾就可以找到錄影檔案 開啟後就可以讀取裡面的內容了。汽車行車記錄儀的檢視方法是 1 點選汽車顯示器的開關按鈕 2 找到行車記錄的選項 3 點選其中一個 即可檢視。行車記錄儀是...

汽車行車記錄儀怎麼調時間,行車記錄儀怎麼調時間的?

行車記錄儀時間設定流程 1 行車記錄儀的時間由面板按鍵中的選單鍵進行設定,首先開啟選單鍵,選擇時間介面進入 2 然後選擇時間,按功能鍵設定好時間,點選選單鍵退回主介面即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沒有設定按鍵,是觸屏的還是哪一種親。行車記錄儀調整時間和日期的方法是 1 按下行車記錄儀面板按鍵中的選單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