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女人真的為了錢可以拋棄愛情?

2023-05-13 21:30:12 字數 4170 閱讀 5279

1樓:北京女子

物盡天擇 適者生存。

男人只懂人生哲學 女人懂人生。

知人者智 自知者明。

2樓:半知咖

分什麼樣的女人了,女人心海底針麼。

3樓:梅豔梅開暗香

女人的愛情是建立在金錢基礎之上還好一點。

至少比那些男人把愛情建立在性的基礎之上強很多。

4樓:壹現挽

是的,愛情建立在經濟基礎上。

5樓:何華一開說

沒人不愛錢,女人也是。

6樓:歷蒲季

好吃懶做的男人,女人都有。

7樓:鑽賽莫

不是每個女孩都愛一百萬。

不是每個女孩都愛一千萬。

但是每個女孩都愛一個億。

8樓:冰心夢顏

有這種女人,但不多。

9樓:樓聳巍千丈峰

漂亮也是一種資本~

10樓:趣繡

不是每個女孩,都像你說的那樣,至少在我認識的人之中都是很好的,她們不惜為了愛情而放棄金錢,選擇平平淡淡過一生。我也是女孩,我也不知道她們是怎樣想的,但我要提醒你的是千萬不要為了你愛的一個女孩被判你,而對身邊所有的女孩處於同種判斷。也不要為以後的愛情留下陰影。

11樓:網友

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有什麼好奇怪的!

12樓:網友

小夥子,滿目山河空望遠,不如憐取眼前人。

你不用那麼在意那些與你無關的女人,而應該關心你最愛的那個。

13樓:蛇子笑談天

看來你對女人有偏見,男人傍富婆的少嗎?好吃懶做的人不分男女,都有。

女人為了金錢放棄了多年的愛情,這女還值得愛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那個女人要錢不要你,你愛她嗎?今天是這樣明天還會這樣值得嗎?無她一樣行,希望你好自為之,相信自己明天會找到更好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好幾種情況呢,不能籠統的下定論。不過自認為要結婚的話,錢和感情一個都不能少。至於錢和感情哪個佔更多的份額,看個人的偏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 如果他真的愛你!!

你怎樣看待那些為了金錢而放棄愛情的人?

17樓:py可可

我很羨慕她們,因為她們才是明白人,才是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生活的人,而曾經那些為了愛情而奮不顧身的女生,很多在結婚以後都後悔了,可很少會有為了金錢而放棄愛情的姑娘會後悔,因為人年輕的時候需要愛情,可一旦結婚了,對於金錢的需求遠遠大於愛情。

為什麼我說我很羨慕她們,因為我就是那個曾經為了愛情而奮不顧身,為了愛情不顧父母反對非嫁不可的女生,但是現在我後悔了,結婚以後才明白,愛情不能飲水飽,沒有錢萬萬不能的道理,這個年代還是應該先有了麵包再有愛情,否則的話,你的愛情就是不堪一擊的東西,你的愛情就會成為矛盾的開始,成為後悔的開始。

那些為了金錢放棄愛情的姑娘,小夥,他們太明白這個現實的社會,只是我們這些傻笨的人,沒有早早的明白,這年代想要過的幸福,想要過的舒服,想要擁有沒有過多爭吵的婚姻,那就要足夠的金錢。

而一旦一個家庭失去了足夠的金錢,那麼這個婚姻就會出現許許多多因為金錢而繁衍出來的矛盾,這些矛盾都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因為沒有金錢,所以根本無法解決,長時間的爭吵,長時間的矛盾,最後會把曾經的那些愛情漸漸的給腐蝕掉,你以為的愛情,在現實面前也就變的不堪一擊了。

而擁有了金錢以後的人,為了金錢放棄了愛情的人,也許我們會說他們過的不好,但你怎知道人家家裡的矛盾會很少,而且婚姻時間久了就是左手摸右手,你嫁與誰最後都是這樣。

18樓:王老師w啊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很多人為了愛情放棄金錢事業,有些人也因為事業和金錢放棄了愛情,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他們的做法我認為都是可以理解的。

19樓:超八卦的西西

可能是因為他在本來就過著很貧窮的生活,十分地渴望可以過上有錢的生活,寧願為了金錢放棄愛情。

20樓:dj林林

為了金錢而放棄愛情的人,這樣的人活的是比較真實的,為的就是物質生活,我覺得這樣的人也是比較理智的有追求。

21樓:悅鈴清聲

為了金錢去放棄真正的愛情,他以後會明白金錢不能衡量愛情的,所以會後悔。

2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很正常,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年輕人大多看重愛情,但到了社會以後,才會發現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真的很難維持。

23樓:貝爾電影

這些也是正常現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而且錢是這個生活下去的基礎,難道你擁有了愛情卻沒錢,你怎麼活?

24樓:旅人與景

不認同也不反對,各自的追求不同,現實也有現實的好處,都是為了生活。

你會為了錢而拋棄你的女朋友嗎?

25樓:逆水適溫

不會,真心愛一個人不會在乎她有沒錢的。如果難人值得你去愛的話,沒有多少錢又怎麼樣,最重要的是你們過的開心幸福啊!有錢又怎麼樣,如果拋棄女朋友,有再多錢都是沒意義的!

在我看來,為了錢拋棄女朋友的男人真是太不可以被信任。一個男人對待金錢的態度就是他對待生活的態度!為了錢能拋棄女朋友的男人,首先說明的是,他的經濟實力太成問題了!

雖然感情不全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但是金錢在很多時候,錢是男人用來向心愛的人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和途徑!為了錢能拋棄女朋友的男人真是太渣了,綜合來看,他不是一個很理想的人選!

26樓:夢曉萌

我從來都不會懷疑金錢的力量,你不要小看這兩個字。人們,往往就是因為現實而選擇放棄很多東西。甚至,讓你和女朋友分手。

這不是問題,兩利相權取其重、兩害相權取其輕。當愛情拿出來比較的時候,金錢已經在逐漸把你打敗了。

我媽一直跟我講,要門當戶對,一定得看對方的條件,如果真打算以後結婚,錢這個東西一定得提要求,得知道雙方的想法,不然以後時間久了也會因為這個鬧矛盾。不過我是覺得,要是真的兩個人相愛。

我是不會因為錢分開的,我一直跟我男朋友講,咱們有錢了就按照有錢人的方式過,沒錢了就沒錢的過,只要最後的那個人是你,我內心是快樂的,錢這個東西重要歸重要,但他不是我來衡量你的標準,一起努力肯定能過得好的。

27樓:南巷如也

會的,我是個很現實的人,沒錢寸步難行,而且還有可能面臨女朋友因沒錢變心的問題。

28樓:9宇

不會的,作為一個男生最不應該的就是因為錢而拋棄女朋友!

29樓:布吉島該叫啥

會的,在這個社會,金錢帶給人的安全感比任何人都更踏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為了錢拋棄女朋友是讓我當小白臉嘛?不好意思我是攻。

31樓:小仙女進化社

不會,難道掙錢不是為了給女朋友花嗎。

32樓:瘋狂糖果屋

我才不會呢,感覺女朋友好像比錢還要難搞。

33樓:穎風飄飄

不會,相反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把掙的錢給女朋友花才對。

34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不會,錢再重要也沒有女朋友對我重要。

35樓:c紅燒排骨

不會,女朋友是我愛的人,我不可能為了錢拋棄她。

36樓:3濡

當然不會,男女不均衡,女人可是很值錢的。

37樓:魚魚瘋

我不會,因為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就是要我來守護的,我當然不會因為物質而拋棄她。

對於為了錢該不該拋棄自己女朋友這個問題,其實對於我現在來說,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能不能過的了心裡的那一關,那會讓我覺得我不是個男人。所以我是不會為了錢而放棄她,相反的,我會更加為了她而奮鬥。

女朋友沒錢,但是隻要對你好,她不懶惰,她會努力,那就很好了啊。她創造不了的物質條件你來創造啊,如果你要是為了富家女拋棄自己女朋友,那你覺得你還能面對自己嗎?其實我認為在自己愛人面前,你一定會努力的為她創造吧。

女人真的那麼喜歡有錢的男人嗎,難道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嗎?

不是的。她們只是想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能夠給她幸福的人。但是往往幸福的基礎是 於錢和能力,所以現在的女人也不是說現實,就像男人想找個愛自己的女人一樣,她們只是加了條要求。難道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嗎?這個問題真尷尬哦,這得 涉及到一個問題,就是現在競爭異常激烈的現實社會。其實她們喜歡的遠遠不只是物質與...

為什麼只是為了錢而活?人真的可以只為了錢而活嗎?

活著就要開心幸福的活著,想開心幸福的活著就得要錢,錢是生活的基本,錢能滿足你物質上的需要!人活著不止是為了錢 而有些人活著是為了錢那麼他們活的也沒什麼意義!人活著只是為了享受生活。人生並不是為了錢而活,錢只是人生存過程中的一個工具,它的地位雖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生活的快樂有意義,如果生活不快樂有再...

女人真的可以自私到不顧及另一半的感受心裡只有自己和她的家人嗎這樣的愛情是愛情嗎

不是自私不自私,而是你還沒有足夠的理由讓她給你全部。愛情要包容和謙讓,計較太多隻會跟煩擾 自私的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可以做到如你所說的那樣的,但肯定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了!之所以如此自私,應該是沒那麼愛你吧!這說明他和你感情還不是很好,無論什麼時候他的家人肯定是第一位,你別試著和他的家人比高低,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