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剛到70很迷茫。 。WOW剛到

2023-05-14 03:40:07 字數 2538 閱讀 741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拿裝備不是副本就是戰場。戰場排不上哪當然只能去副本了。70副本大大小小幾十個。

一天都下不完哪。到70了就去卡拉贊吧。提升裝備最快的地方。

如果想去25人本也得有裝備基礎和強大的工會嘛,所以儘量組卡拉贊。牌子多。裝備也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3區部落秒排的?

我這裡居然要7分鐘左右!

除了奧山。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秒排,建議你繼續堅持,但是不是的話,就去fb混吧,要不會很痛苦的。當然也不用一直去au,也可以去fb alx zg 等國家隊。看你怎麼想了,很多選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bl確實進戰場刷榮譽比較難,但是現在裝備**真的比60以前多很多,首先剛到70的話可以和朋友啊什麼的一起刷70的普通副本,當然如果有人帶的話直接英雄,期間可以和朋友一起排戰場,這樣裝備到了一定程度可以去參加klz,有了副本裝備和牌子,牌子還可以換很多其他裝備,現在參加副本掉的東西就是t5 t6的可以換取s2 s3的麼,所以裝備獲取是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額。個人建議。

一是工會25人fb.

這裡只要你穩定,你就能拿到裝備。

2先去普通fb 打好一身藍,和110級紫裝。

之後再去yxfb。偶爾有太強力的隊,要法師去y怪的。

額 還有是就是下g團。去 太陽井g團你是去賺g。因為只要你羊怪。對法傷沒要求。之後有g了你可以去下g團拿裝備。基本t4 klzg團都是很便宜的。

t5,t6就看你能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是bl吧,如果是lm一般戰場都是秒排。你應該在69的時候多刷戰場。

ps- to: angelt1985 真不好意思,我正好在3區有號,lm確實是秒排,bl確實要等很久。5區前一般都是這個情況,後來開的新區也基本是這個情況,只有個別伺服器例外。

知道原因嗎?因為中國人喜歡pk,而bl種族適合pk,所以絕大多數伺服器都是bl人數大大多於lm,我在5,7,8區的號都是這樣的,相信許多玩bl的玩家也苦於排戰場。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戰場並不一定非要去奧山,可以參加國家隊。

8樓:匿名使用者

2樓不要隨便下結論人家是什麼陣營,3區bl都是秒排的,lm要等半天,伺服器狀況不一樣啊!找個大點的工會,多跟大家聊天,跟他們混熟了klz牌子隊的時候帶個裝備垃圾的人無所謂的,只要你別誠心搗亂他們以後會很高興帶你刷本,raid的。

9樓:寒風戚雨

fs太多了,只能刷戰場。

看你是是聯盟人少還是部落人多。

如果你是人少的一方,那麼排ut排到一半也合算的。

如果你是人多的一方,那就不用排ut了,多數情況是贏得。

10樓:八四年的奶茶

多下下yx副本,練練操作和意識。有一些不錯的裝備和牌子,做做日常任務刷刷聲望和錢。把大鳥買了。

找個不錯的不太宅的工會參加團隊活動。還有就是去卡拉波神殿廢墟刷錢,布,和大水面包書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穩定,找一個實力強點的工會是沒有問題的,裝備提升也很快,如果你沒有大量的時間,那就只有慢慢排戰場了。

wow剛到7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弄點小錢存起,有備無患~~~呵呵~~~當然還是要下點小fb把裝備換換,雖然開80用不住了,但你和你朋友也要升級不是~~~裝備強力些,打怪也快哇~~~還有就是把專業技能練上去,不說練滿,至少要350吧~~~希望能幫到lz~~~

13樓:網友

開wlk最需要的是g 多去弄點g 要是被帶到70的 就去清任務 能清個幾千g

魔獸世界,我第一次玩,現在70戰士,我沒有做職業任務,現在在做20做完了,30的怎麼沒有。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職業任務不用做了~除了騎士的救贖 其他職業技能直接可學。

15樓:牛炫明

同學,情況是這樣的,我需要知道你的種族,不同的種族對應不同主城的職業訓練師,先做10級的防禦姿態,才能做後面的,對了,30級可以領到職業任務,你去暴風城訓練師找一找,肯定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職業任務都沒啥用了。我的騎士也沒學。你看看你缺什麼技能不。只有特定的要做。給你職業技能。別的就不用浪費時間了。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地圖按鍵那有個選擇顯示按鈕。

選擇顯示低等級任務。在主城(聯盟暴風城、部落奧格瑞瑪)戰士訓練師處就可以接到任務。讓你去棘齒城外的勇士島試煉,最終完成學會狂暴姿態,這是戰士必須學習的。祝遊戲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低階任務開啟,

19樓:萬事已通曉

關鍵是幾個姿態要學。其他的職業任務沒用。

wow剛到70要幹些什麼,魔獸世界70級以後幹什麼

看你怎麼想的。如果想要裝備,就直接找人帶副本 大的也行 現在r團挺多的,看到r團就去吧,如果你有錢,可以去g團買裝備,如果你沒錢,想買大鳥,清任務是不錯的選擇,做完任務可以給g 去5個本吧,升級升了半輩子,也該找點不一樣的事做了。70了就可以直接去副本了 不用做任務 有人組的話去下klz或zam該提...

魔獸世界剛到70,如何提升裝備

有空去普通70本如暗影迷宮,蒸汽地窖,能源間生態船等拿些d3穿穿像湮滅魔咒師 法力蝕刻等套裝。在加上戰場軍裝 現在榮譽能換s2,有錢的話可以跟跟klz glr 金團。裝備就上去了 就去英雄本 klz攢攢牌子 換牌子裝。戰場,找個ut隊或者進個戰場工會 jjc便當 有工會有時間去副本,工會不強,上線時...

wow 70級用飾品和戒指,魔獸世界剛升70的法師飾品和戒指在哪個副本出? 拜託各位大神

戒指 海山門任務的聲望戒指 目前就牛b的戒指 另外就是牌子換的卡拉贊聲望戒指也馬馬虎虎 入手難度也不高 雖然是10人副本飾品嘛 新月肯定要佔一個 牌子換的 另外個飾品 推薦誇格米拉之眼英雄奴隸圍欄3王出的 效果很極品 入手難度很簡單!奴隸圍欄老3出個飾品 很不錯的 地穴也有個飾品也還可以 英雄平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