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號還是雷神好,雷神和黑龍究竟哪個好?

2023-05-14 04:50:07 字數 3034 閱讀 8552

1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的點射能力比較好,黑龍的掃射能力較好,如果你是m4點射流或者技術很好,建議用雷神,如果你是m4掃射流,建議用黑龍,如果你的ak玩的特別好,還是建議用雷神,因為雷神的彈道跟ak有一點相似,如果你ak玩的好的話,雷神熟悉熟悉也會很牛,純手打,自身積累的經驗,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雷神點射好,近戰慢與黑龍;黑龍掃射好,近戰比雷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陰在箱子後面,建議黑龍,因為黑龍槍管比雷神短;如果喜歡其他型別的打法,還是雷神吧。

4樓:傾城丿丨爺

本人認為雷神好一些,雷神用來點射爆頭一槍就死。

5樓:網友

個人認為雷神點射好。

6樓:顆粒可憐

說實話,不管雷神還是黑龍,威力都是一樣的,如果說有bug的話,那應該過段時間就會修復,個人認為雷神好看些,所以推薦雷神。

7樓:丶語落

現在雷神被改了 黑龍應該買 不過也沒什麼bug的說法 主要還是看技術啊。

8樓:講愛的18歲

我覺得雷神好些把,個人覺得帥氣些準心後坐力不是很大,

9樓:小低調

我建議買黑龍,近戰的距離遠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屬性其實全是一樣的,關鍵是你看哪把槍順眼哪把就好。

11樓:呼延覺羅謝

一樣的威力,but,雷神好看。

12樓:小希部落格

都差不多 不給黑龍帥點。

13樓:各姣柔

各有各的好,看個人愛好。

雷神和黑龍究竟哪個好?

14樓:卓思源

點射雷神,掃點黑龍,槍托威力一樣。

穿越火線雷神和黑龍哪個好

15樓:鬼丨火

黑龍好,原先出的時候雷神是神器,但後來被改了,打幾槍就飛了,不過威力比較大。黑龍穩定性高,個人推薦你還是買黑龍吧!

16樓:月宮中的鈴仙

黑龍適合掃射,雷神適合點射,本人認為黑龍好,自己拿看著好看。

17樓:

絕對是黑龍,但雷神長得比較帥,射速沒黑龍快!但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設計者不把黑龍和雷神和在一起。如果有火麒麟的話那就是火麒麟好一點了。

18樓:babysuper丶

黑龍最好的了。因為雷神飄子彈,黑龍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價值比黑龍好 射擊扣血較大。

20樓:qs丶山色

雷神適合點射 換彈時有噴氣聲 外觀華麗 黑龍比較適合掃射 外觀有點醜 反正差不多吧。

cf雷神好還是黑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想要都裡了。

新出2014隊裡兄弟都用了。

要記得采納哦。

如果你在可以逼自己。

的時候不逼自己一把。

那麼以後,也許你。

會後悔。你不知道你。

究竟會不會後悔,所。

以,在該努力的時候。

就努力,不然一直這。

樣頹廢下去,萬一後。

來有一天你後悔了怎。

努力終究是有收穫的。很多時候,看結果就好。

我始終覺著,當一件事情你明明努力就可以辦好,最後的結果卻不如人意。你告訴我,你盡力了。

可是我卻真的不信。結果並不代表著全部,可起碼,我覺著結果很重要,因為不論怎樣,它很大程度上顯示了你的過程。你盡沒盡力,你自己心裡清楚。

22樓:遊戲為了娛樂

雷神槍管長,適合點射,我一般點射用雷神,掃射用黑龍,黑騎士太坑。

23樓:輕舞飛揚康

黑龍好,黑龍爆頭率高於雷神,大概高於5%~8%,威力都是差不多的,近身威力也都差不多,就是爆頭率有點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新手,就買黑龍吧,可以很快入手,雷神的話要慢慢練,看你喜歡那個。

25樓:大漠胡楊

雷神點射好,黑龍掃射穩定。請問你是點射流還是掃射流?

26樓:澤盻喲

雷神 點射近戰+1 黑龍掃射後座小。

cf買雷神好還是買黑龍好?

27樓:瓜子臉

雷神很黑龍的都是m4系列的搶說實話我認為你會用m4的話,你覺得表那個好看就買那個咯。畢竟在預售的時候兩者的價錢都是一樣。就算是威力有差別還不是那麼微不足道的差別。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8樓:所羅門

如果是要效能就買黑騎士,反正都是一個價。

雷神好還是黑龍好

29樓:_蔡yi凱

個人認為雷神,好上手。

30樓:沒開過

黑龍難看,雷神好看,你自己看著辦。

31樓:danger龍少

黑龍擅長掃射,雷神點射。看個人喜好。

32樓:你好久時光

黑龍好。 哥們要買神奇。

穿越火線黑龍好還是雷神?

33樓:我叫

都一樣,就長的不一樣,我推薦買黑龍,因為黑龍的特效比雷神小,但我還是推薦買黑騎士。

34樓:___洛小若

個人認為兩種都差不多,看你比較喜歡哪種外形,我比較喜歡雷神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還是雷神好 , 穩定 , 爆頭率高一些。

穿越火線買雷神好還是黑龍好,cf是雷神好?還是黑龍好?

1全部本人2把槍都有。買完後2把槍分別試了一下。結果從彈道軌跡來說。我個人認為黑龍更穩定些。2把搶試驗的結果是。黑龍前4發還比較穩定。但後來以後開始呈現上下波動狀。而。在連發的狀況下。比雷神打的子彈密集些。所以。我本人感覺黑龍比雷神更加穩定的。看搶的設計其實大概也能看出來。雷神這把槍槍頭細且長。更加...

筆記本惠普好還是雷神好,惠普筆記本好還是三星筆記本好

只是雷神售後不好出名。我用雷神機沒什麼 感覺普通機子 不像遊戲本本。新出惠普筆記本 看直播主 把暗夜精靈整個機零件可以拆 塑料殼,看完我不知道說什麼好,記得換內條。二者沒有可比性。雷神是定位中高階的遊戲本,惠普是普通本。從配置上來說,雷神配置很高,惠普是普通的本。從散熱上來說,惠普是出名的散熱差。所...

除了雷神和復聯,還有什麼電影裡出現過洛基和索爾

變相怪傑裡面有洛基 不知道是不是你找的 動漫裡有很多 還有明年的雷神2 不知道預告片是不是 變相怪傑裡的面具是指洛基的面具,一般是雷神,復仇者聯盟裡貌似沒有。有部電影裡面有洛基和奧丁 不是雷神和復仇者 求!5 樓主要找的是電視電影 無敵索爾 almighty thor 滿意採納下哈o o 在該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