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員好還是凱雷德好,林肯汽車領航員,和凱迪拉克凱雷德哪個好

2022-02-16 16:13:31 字數 1074 閱讀 4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對比試駕,這類硬派美系大皮卡的suv需要自己體會!另外順便看看雷克薩斯lx570,豐田紅杉,以及途樂和英菲尼迪qx80,都是很美國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除了體型大一無是處

3樓:汽車灰太浪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親領航員舒適度比較高

在整體配置方面,領航員頂配版的要比凱雷德escalade頂配版的豐富。

整體車身方面,領航員頂配版的車身要比凱雷德escalade頂配版的車身短,但領航員頂配版的軸距要比凱雷德escalade頂配版的軸距長一些。

更多2條

4樓:巨犟人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你自己買,還是需要自己去試駕感受,他人的建議並不一定適合你~

5樓:海藍而不深

其實很簡單。1,知名度相當,都是美國曆任**的專屬座駕,都是國內外熟知品牌。2,外觀都很霸道,智者見智。

3,空間都相當,沒必要過分追求紙上資料,都太大。4,林肯拋掉黑妹v8,換裝3.5渦輪增壓v6(可能還有一款自然吸氣v6)。

而凱迪依然是6.0l自吸v8。動力上3.

5t可以對等6.0l,針尖對麥芒。5,後期保養維護,凱迪有優勢,畢竟比林肯早多年進入中國,三線城市都有凱迪4s店,而且凱迪的自吸相比林肯的渦增更易維護。

6,綜述,看樓主喜好渦增還是自吸了。個人偏向自吸新凱迪,林肯的v6自吸,動力不行,但足夠嚇住人

林肯汽車領航員,和凱迪拉克凱雷德哪個好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知名度相當,都是美國曆任**的專屬座駕,都是國內外熟知品牌。2,外觀都很霸道,智者見智。3,空間都相當,都很大。

4,林肯3.5渦輪增壓v6(可能還有一款自然吸氣v6)。而凱迪依然是6.

0l自吸v8。動力上3.5t可以對等6.

0l,針尖對麥芒。5,後期保養維護,凱迪有優勢,畢竟比林肯早多年進入中國,三線城市都有凱迪4s店,而且凱迪的自吸相比林肯的渦增更易維護。6,自吸選凱迪,渦輪選林肯

林肯領航員和外交官有什麼差別

一 發動機型號不同。1 林肯領航員採用了升3氣門新型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224千瓦。2 林肯外交官是的發動機,保證了源源不斷的動力傳遞。二 尺寸不同。1 林肯領航員是一款豪華的全尺寸suv,創立了豪華運動型多功能汽車的新理念。2 林肯外交官堪稱suv中的巨無霸 有著長5672mm,寬2332mm,...

做賽車的領航員需要知道東南西北嗎

這個是當然的,也是最基本的基本,因為無論是拉力賽還是越野賽,別的不說,都會牽扯到 平面賽圖的問題,如果東西南北分不清楚,看明白是非常困難的,更別提在緊張的比賽中即時把握方向與位置了,特別是越野賽,方向感世界級的強人都經常出錯,更別說有誰會讓一個不知道東西南北的人來做領航員了,這個無限接近於玩笑。賽車...

林肯領航員和路虎發現4 4排的建議一下

領航員是純正的美國血統,外觀霸氣,空間寬敞,5.4l v8發動機動力充足,單缸3氣門的設計使得初段加速凌厲,帶動3噸重的車身並不困難,還有頗強的推背感覺。即使車身大,重心高,但是有rsc防翻滾系統和自動空氣懸掛,高速行駛和彎道控制能力並不差,也使得越野效能比一般suv更強。discover也是路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