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兩個月找不到工作,是做什麼什麼工作好呢?

2023-05-15 13:10:06 字數 5382 閱讀 4193

1樓:宣坪萬

建議還是先做收銀員,有個班上到起,解決溫飽問題,等穩定了,有機會再去找更好的工作。穩中求發展,穩定了,有基礎了,才會找到更好的工作。(答案僅供參考)

2樓:網友

首先你應該要放低自己的要求,工作肯定是能找到的,如果你只想找一個輕鬆的工資高的,那怎麼可能呢,有這樣的工作別人也不會走的,走的話一般都是比較累或者工資比較低的活,現在找工作,先從最簡單的做起,低工資做起以後才有機會拿大錢,所以說放低要求,只要有活就幹,總規工作可以找到的。

3樓:沐辰溪谷雨

找不到工作的原因大概有以下三點。

第一,簡歷不夠好,沒有吸引老闆的閃光點。

第二:自身問題,沒有過硬的工作能力。

第三,市場飽和,不再需要這型別的人,那就只能重新選擇行業,重新做起。

4樓:齋漫

工作室看人的專業,或者生活需求來的。不要怕找不到,需要的是你要有耐心去尋找或者適應社會,切忌好高騖遠,也切忌好吃懶做。只要你肯努力,積極向上,即使從底層做起,也會越來越好。

5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首先保證生存然後再考慮別的。有了啟動資金可以從自己的愛好興趣愛好入手。

6樓:網友

先做收銀解決溫飽吧。客服和收銀都是差不多的。化妝也是正常。人不還得現實一些麼。望。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學習廚師,工資高,不用擔心以後找不到工作,前途似錦。青春不迷茫。

年底找工作,好找不?

8樓:一蓮愛教育

說實話不太好找。

1、企業全年經歷了春招、秋招以及一直不間斷的社招,基本把年初、年中設定的招聘需求80%都完成了,剩下的崗位都是不影響企業正常運轉的不著急崗位可能隨著下年公司整體運營方向還會有調整,再加上臨近年底為了年終獎,企業人員穩定性趨於最高值,各企業空缺崗位達到全年最低。

2、年底找工作容易引起企業的質疑,什麼原因會讓求職者在臨近年關辭職找工作呢,企業會多少有所擔心是否有不可調和的矛盾。

3、找工作週期長,年底企業進入一年的覆盤總結時間段,各部門,整個公司都忙的團團轉,招聘初期、複試等環節會比以往要慢很多。

綜上不建議大家在年底輕易離職、求職,如果有不得已的原因,也希望大家放鬆心情,就當給自己放個長點的春節假。

年底了,企業都忙著年終總結,各個部門不會把精力放在人事問題上。不會發布招聘資訊,就算沒有關閉招聘通道,這個時期也不會打理這方面的工作, 簡歷就算投進去了,往往也沒有回應。

大多數人都等著拿年終獎,不會年底離職,沒有崗位空出來。而且,就算有企業大量招聘,也是流動性很大的,每天都有10個人離職,現在不招,說不定下次連辦離職的人都沒有了。

一般的企業如果非要在年底招聘,那一定是急招,如果某個員工突然離職,一時找不到人交接工作,這時候招聘需求就出來了,但是一般都需要契合度絕對高且經驗豐富的。這類情況很少,不要抱僥倖心理。

找了兩個多月還沒找到工作正常嗎?

9樓:阿肆聊生活

不正常。如果說你兩個月沒有找到工作,並不是說你太挑了,可能是有的時候並沒有遇到合適的工作,因為有的時候遇到一個合適的工作,適合自己的也是不多的,所以說找工作沒有不要太心急,你可以慢慢的挑選一個比較適合你的,這樣幹起來才比較開心,工作效率也是比較高的。

找工作的方法:1、先去了解市場需求,有方向的去學習。

2、認清自我,清楚自己的定位,多方面稽核自己,做好記錄工作。

3、面試前做出計劃,記錄下各個重要環節和內容。

4、選擇好招聘平臺,努力做到自信誠懇,將自己最優秀的一面體現出來。

最近在找工作自己什麼都不會不知道找個什麼工作好?

10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剛進入社會前幾年,很容易產生迷茫感覺,不知道**有更好的機會,不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工作,不知道哪條路是正確的,甚至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你現在找不到工作,只要不灰心喪氣,堅持尋找,就會有工作。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1樓:教育導師星辰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遇到找工作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迷茫,都不知所措,但是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工作的情況下,你應該先找一個自己能做的工作,先工作下來,謝謝!

12樓:懲聳天

你好,你寫的什麼專業就找相關的工作,如果有其他的工作經驗也可以換的相關的崗位,實在不知道怎麼做,就去做服務行業,會很累吃吃苦。

13樓:網友

建議你先從最底層的工作做起。不會的可以慢慢學。最起碼服務行業不會要求那麼多。等到你逐漸適應了學的多了之後,再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14樓:網友

:你真的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會嗎?,那你以前是做什麼的。個人認為先找小區保安試試看。

15樓:沃丹丹

不會就學嗎?從零開始的工作也很多,例如銷售、保險,只要你肯學,收入不菲的。

16樓:俟恬

你對自己認定什麼不會有一定的客觀說明你想去的行業但你又不會 有時不要把自己看的太低 就算現在不會學習就會了 可以嘗試去接觸新的行業 說不定你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工作這個事不能急,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工作,還有你有一些長項的,你就可以,往你長項的去找啊!希望你能很快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工作。

18樓:小h聊娛樂

找一個你自己喜歡的工作最好。

當然這個喜歡的工作如果跟你的專業對口那就更好啦。

1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不是你想找什麼工作,看你適合幹什麼工作?你可以到一個秋求職機構去問問,去諮詢一下,或者是看市場需要什麼工作,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去應聘。

20樓:來自菜溪巖豐盈窈窕的苔原狼

你自己什麼都不會。想找工作也只能找個保安的工作幹了。沒有一技之長也找不到什麼好的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不知道就好好想想,想不到就睡覺吧,總會有你喜歡的那一行業。

22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找個力所能及的工作吧,實在不行養活自己就行。

23樓:博君一笑

要找出自己的特長,還有想好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24樓:網友

如果你找工作,又什麼都不會,那你就不如找一個熟練工先乾乾吧!

25樓:嗜越

不公不要緊,只要肯學,肯吃若沒有罵不會的。誰生來都會,都是一點一點學來的。

26樓:網友

不會可以慢慢學嘛,不行可以進電子廠的,也沒有技巧。

27樓:在秋霞圃點頭的花椰菜

每個人都是從不會到會,然後才有了經驗,這個不怕你有從頭一步開始就好就會好起來。

找工作找了兩個月,還沒找到合適的,該怎麼辦?

28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你可以在家裡面休息幾天,然後儘量線上投簡歷,線下你也多去企業去應聘一下,小公司也得去一下。

29樓:曉丹說民生

我覺得你可以先學習一些技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這樣才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

以後什麼工作不好找工作?

30樓:奧陶紀科技

一,收銀員。

隨著無人超市的投入,消費者可以自主的去結賬了,不需要收銀員了。

隨著人工智慧的普及,未來,很有可能,高速收費站,停車場收費站都是無人的,很多地方都不再需要收銀員了。

二,流水線工人。

隨著智慧機器人應用開發技術的普及,很多地方正在逐步推廣機器人取代工人。

之前有報道,某個高科技工廠採用了六萬的機器人員工,數個資料意味著六萬個崗位被機器人取代。

未來十年,很多傳統的流水線工人都可能被機器所取代。

三,個體工體商戶。

受到口罩的影響,隨著電子商務的普及,電商日益的強大。線下的門店逐漸在減少了。

你知道海底撈嗎?海底撈今年要關閉三百家門店。

未來,線下實體店只會越來越難做,例如:服裝店、鞋店、書店,他們都會越來越少。

四,司機。2023年,中國正式開放無人駕駛汽車的上路測試。等到全自動化駕駛到來的時候,那一天,很多司機將會面臨失業。

五,傳統**工作人員。

傳統**會被新**所取代,這是大趨勢,任何人都不能更改。

31樓:得也

收銀員可能確實和上面說的一樣,不好找工作,但是我覺得可能以後自動化和機器人能取代的,能夠讓很多工作找不到。我覺得未來呢。可能。

很多服務類工作會被取代,比如送餐員之類的,現在送餐機器人也有開始出現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看你多久以後啦,如果說最近十年的話,嗯是挺難找工作的,因為人多,但是你能熬過20年,這工作就任挑了,因為沒人了。

主動辭職兩個月找不到比之前更好的工作可以回去嗎?前公司再招人

不建議回去,老單位領導會覺得你出去後再回來更加看輕你,工資也不會給你漲,還會堤防你,經過你的介紹覺得你有點急功近利,又不想付出辛苦,這種心態做銷售工作是短板。請再次評估一下自己的夢想與現實的差距,收拾心情再出發吧。辭職離職和辭退的區別 辭職離職和辭退的區別主要如下 1 提出的主體不同 辭職是員工主動...

自己初學吉他兩個月,c調和絃會的差不多了,馬上就要放假了,希望大家幫我制定詳細的每天練琴的計劃

找來一些你喜歡的c調歌曲,或者是用c調編配的其它調的曲譜來唱就好了。滿意回答 找一個專業的課外指導的學校,這樣你在專業的和業餘的水平上都是一流的技術。最近我剛剛學吉他。剛剛學會c和絃。想找幾個簡單又好聽的歌曲練練。希望大家推薦一下。注意要c和絃的 其實不少常見的 好聽流行歌曲都只是用到了c大調的幾個...

失業兩個月,很煩,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工作

學會溝通與敬業 任何一個時候,親朋好友之間 同事之間 上下級之間等,難免會有不同的意見和觀點,既要通過認真的溝通讓大家取得共識和諒解,又要求同存異,誠實 寬容 大度的對待生活,始終保持平和的心態,讓良好的生活習慣始終伴隨著你,形成自己優良的品質,成為伴隨自己一生的寶貴財富。人的一生,多數人會幹過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