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檢查單專業人士能否詳解一下,高分求助!

2023-05-16 03:20:06 字數 2576 閱讀 7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億的是人,不是機器裝置,你需要 說症狀辯症才能施治。

2樓:a愛蘇蘇

卵磷脂小體應該是三個加號以上,白細胞應該十個以下(一個加號是十五個),ph應該是,以上資料啊,說明你前列腺有炎症。而且是細菌性的。

b超正常大小應該是40 30 20你的還算正常。包膜稍厚欠光滑,內部回聲欠均勻這個說明你有炎症。

以上兩個都說明你有前列腺炎。

多檢查一下也有好處,集思廣益。不過這個資料吧,每次查都不一樣的。有誤差的。

還有就是,在民營醫院**很貴,但是裝置齊全,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

民營的是以盈利為目的,國營的沒他們那麼急功近利。

3樓:河北新中醫

檢查結果也要根據個人症狀綜合判斷的。

4樓:草草草包

前列腺炎最怕的就是拖,越拖越嚴重、越拖越費錢,而且變成前列腺癌的概率也挺高。有些年輕朋友認為自己體質不錯,多鍛鍊多營養就能恢復,這是最大最大的錯誤;無論什麼原因導致的前列腺炎,自身無法恢復,只能通過藥物來恢復健康。

有條件的應去大型正規醫院積極**,一般持續**3個月能有比較好的效果,**需要持續性,千萬不要斷斷續續,費用在8000--10000元左右,**前因對費用有所準備,以免費用原因中止**,前功盡棄。

經常有患者問,我吃了快半年的消炎藥了,怎麼越吃越嚴重啊。其實一般的消炎藥雖然說明書寫對前列腺有一定作用,但是實際效果並不明顯,還得用專業點的產品。如果說你真的不方便去醫院,推舉你去用 活睪通腺膠囊 這個是對於前列腺炎的特效產品。

我不知道你是**的,可能國內很多大醫院大藥店都能買到,而且不貴的。

千萬別抱著僥倖心理,覺得天天鍛鍊,天天多吃營養就能恢復,這隻會越拖越嚴重。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

5樓:網友

前列腺炎。

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這樣才能徹底治好。

6樓:新冬

必須在國家醫院的泌尿外科檢查前列腺液。

前列腺液檢測單解釋?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白細胞個數。

有白細胞說明有一定的炎症 可能自己沒什麼感覺。

看一下我的前列腺常規檢查結果吧 5

8樓:學問無窮

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正常情況下前列腺液的檢查結果應該是:

1、卵磷脂小體:3個+或者75%以上為正常,小於三個+或者是低於50%有性功能下降的趨勢,低於30%—20%則有性功能障礙;

2、白細胞:每高倍視野3-5個為正常;

3、紅細胞:每高倍視野3-5個左右,8--10個以上可考慮為有嚴重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囊腫,腫瘤,癌變等可能;

4、上皮細胞:少量或無,如果較多科考慮前列腺炎。

好像各個醫院的檢查有所差別的!

9樓:北京曙光**

正常的檢查結果應該是卵磷脂小體幾多,幾乎遍視野。白細胞少於5個。您的尿道滴白是典型前列腺炎的症狀。建議儘早**。

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請懂的幫忙看一下。謝謝!

10樓:無情老道長

化驗單基本上是正常的,解脲脲原體陽性只能說明你有點非淋病性尿道炎,而且你的菌落也不到一萬,根本不用大動干戈,你的一系列症狀都是緣於你的體質過差,平素不加以鍛鍊造成的。

你的病情不嚴重,但是你的心態不夠好。過於擔心它會給你帶來的隱患,只要服用2-4周的羅紅黴素或阿奇黴素聯合坦洛新片,再加上6周的縮泉膠囊或翁瀝通膠囊,你的病情就緩解了。

11樓:柔滑還恬淡的活寶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不排除有慢性前列腺炎的可能。

請專家看看我的前列腺檢查報告,擺脫~~~~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 :

白細胞——代表炎症細胞,+—代表白細胞的數目。

卵磷脂小體:+

卵磷脂小體———代表是青壯年男性前列腺液中的正常成分,當卵磷脂小體少於正常值的50%時,對診斷前列腺炎有重要的 卵磷脂小體呈顆粒狀。

需要** 。

如果你在小醫院查的話,建議你複查,去大一點、正規的醫院 。

祝你早日** !!

13樓:百草醫生

白細胞 :

卵磷脂小體:+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

**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14樓:**皇帝

無菌性前列腺炎,必須在國家醫院認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檢查結果看是存在有輕度前列腺炎。衣原體。

感染。你的病情除注射及口服抗菌素外,不做肛內微波**也可以,可以加服具有活血化瘀清利溼熱做用的中成藥。這你可以找中醫就診。

衣原體感染可以試用強力黴素,這個**的效果是很好的。也很便宜。

請問以下檢查結果能否表明有尿道炎伴前列腺炎

1 醫生要求做上述3項檢查是否合理?合理!2 檢查結果有哪些指標異常?白細胞定性 10 16 革蘭氏陰性桿菌 3 檢查結果能否表明是尿道炎並伴有前列腺炎?尿道炎不好說,你沒給我小便常規的資料,前列腺炎基本是可以定了,屬於細菌感染的前列腺炎!不過有前列腺炎會合並尿道炎,這是雙生姐妹!4 如果是尿道炎伴...

這是我的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單,請各位朋友幫我看看,醫生說我有前列腺炎,你們看是不是的要怎麼解決

卵磷脂小體 2 上皮細胞 3 wbl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辨證施治 你好 正常前列腺炎,白細胞不超過5個。醫學規定10個白細胞是一個 卵磷脂小體是大於等於3 你的情況考慮是慢...

求懂的醫生進看一下前列腺檢查結果

從你的化驗結果來分析的話是比較嚴重的細菌性前列腺炎。這種病容易 建議抗菌藥加中成藥。常用的廣譜抗生素有頭孢菌素類和氟喹諾酮類抗感染藥物再配合前列康片。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意自我保健,加強身體鍛鍊,預防感冒,積極 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提高機體抗病力。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