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線很煩人怎麼辦?壞的耳機線能做什麼

2023-05-16 06:25:08 字數 3643 閱讀 2118

1樓:網友

耳機現在覺得很煩人,可以用藍芽耳機啊,所以她就沒有耳機線的就方便很多。可以買那種入耳式的也可以買那種就是。直接掛在脖子上的那一種。

2樓:馬瓃

可以買一個藍芽耳機試試。也可以買那種線比較短的,不是插手機上的藍芽耳機。

3樓:果果麼麼麼麼

可以購買藍芽耳機,某寶多是這樣的產品,而且**也不貴。希望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線很煩人那你可以買無線耳機就是**要貴一些不過帶起來很舒服。

5樓:靜守時光

一 不用的時候整理整齊,收納起來;使用的時候調到適應的長度。

二 一步到位,買個藍芽耳機。

6樓:雨千山

現在很煩人,怎麼辦?您可以買藍芽,藍芽沒有耳機線,而且用起來又方便,又實用耳機,就是耳機線幹起事情來不方便。

7樓:t一

耳機線很煩人的話,可以買一個無線的呀,不是很耗電的那種,一般的也沒有耳機線,連線藍芽就行。

8樓:湧靈卉

那就用東西把它固定住,要不買藍芽耳機,更方便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的吧,至於延遲那就看你受得了那種了,都受不了那就別用耳機了。

10樓:蓉蓉很甜呀

用藍芽耳機沒有線的那種。

11樓:韶顏筱雪

你好,您可以買無線耳機,免去耳機線的煩惱呢~

12樓:劇尋綠

我也很煩。攢錢買個不帶線的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耳機線,那就用無線的吧,**貴點。

14樓:道哥

把它剪頭髮一樣啟齒咔嚓的剪的亂七八糟!!

15樓:西峽口

把耳機徹掉不就完事了。

16樓:國識無雙

討厭!耳機線總「糾結」

17樓:網友

可以考慮買無線耳機。

18樓:灰色一片海

攢錢買個無線耳機吧。

壞的耳機線能做什麼

19樓:聖琪睿

1、可以用來編手繩、手鍊。

2、繞成整齊的球狀,做一些裝飾品。

3、弄成風格別緻的鞋帶。

4、就當普通繩子用,但要注意別。

綜上,壞的耳機線是可**垃圾。手藝人可以採用方案,普通人可以採用方案。

怎樣防止耳機線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耳機線不容易壞的,首先你選擇耳機時要選那種軟線的,目前大多數都是軟線了。其次耳機線最容易壞的是介面處,你聽的時候一定要順著方向,不要反方向。最後就是耳塞處,不要拉,不要轉一般沒有問題了。

21樓:清一色520螺

1.耳機使用完以後不可以「卷」在隨身聽上,應放入耳機配套的盒子或是袋子裡。最好放點乾燥劑,防止橡膠老化變形。

2.使用耳機時候,不要用力拽拉耳機線,耳機線很細,容易出現斷裂現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防拉斷的耳機好了。

耳機線容易損壞怎麼辦?

23樓:chen老當益壯

不用帶線的耳機,選擇無線藍芽耳機,帶線的容易造成斷線,用不了多久就壞了,買個藍芽耳機,戴在耳朵上,能用很久很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線一般容易損壞,都是抻拉造成的,所以買耳機線的時候要買那種表面有編織的那種抗拉性比較強。另外還要買那種品牌的,因為它們的抗拉性和抗折性都要比那些。劣質商品強很多。

25樓:某憨瘦

耳機線容易損壞怎麼辦?注意好好保管放好,輕放輕拿,因為也用得多,謝謝。

2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選擇一款真無線藍芽耳機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我現在使用的耳機是audiofly aft1,小時超長續航,5級防水,更關鍵的是操作十分簡便。

支援自動連線手機,輕觸觸控面板就可以實現暫停、切歌等操作。

27樓:來自禾山尊敬的大海

耳機線用完了,把紙殼兩邊用剪刀剪兩個活口纏繞起來就不容易壞了。

28樓:網友

解決耳機線愛壞的方法我認為用藍芽比較好。

29樓:包軒

你買一個不要線的耳機一蘭芽耳機不就好了。

30樓:戴雅素

摺疊時注意根部,不要離線的根部太近,用時不要用勁拉扯。

31樓:8失馬塞翁

那最好還是去選一個藍芽耳機,沒有線了,就不會發生這問題了。

32樓:仙貞皖

用粘布或膠帶把耳機線纏上,以免損壞。

33樓:網友

可以買來包線的,包起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的耳機是audiofly aft1,小時超長續航,5級防水,更關鍵的是操作十分簡便。

35樓:王氏堯帝

耳機屬於易損件,壽命很短,這是正常的。

2、耳麥損壞的原因大都是連線線折斷,連線非常細,維修很難。

3、電腦耳麥插拔率比較頻繁,這是影響壽命的主要原因,所以使用耳麥需要輕拿輕放,特別是對連線線不可以直接伸拉硬拽,更不可以牽著線扯下耳機,這是懶漢行為。

耳機線經常插入拔出是很容易損壞的,減少接線的壽命,而且很容易把耳機的接線拉脫皮的。

就連手機連線耳機的插口都容易被磨損,長時間這樣操作,會導致接觸不良,容易壞掉。

建議耳機不要經常的插入拔出,現在耳機也可以用來語音通話,接**的時候可以通過耳機來實現,不通**的時候就聽**,很方便的,所以沒必要的拔來拔去的。

36樓:御綠凝

使用耳機時動作輕柔,耳機插拔握住介面邊緣,不要用力拉扯耳機線。

不使用的時候用保護套裝起來,減少拉扯對耳機線的傷害。

2/3防纏繞。

耳機線損壞很多時候是因為線經常纏繞在一起,在解開時用力拉扯造成的,可以藉助一些小工具將線纏繞起來,防止纏成一團。

3/3固定位置。

在使用耳機的時候對耳機進行固定,比如固定做衣服上,或者將耳機的介面和耳塞固定位置,這樣可以防止耳機線在運動過程的過度拉伸,減少耳機線的損壞。

二、挑選***的耳機。

1/3品牌質量。

此外雖然不是越粗的耳機線越結實,但是要注意內層金屬絲的粗細和外層保護膜的厚度,推薦扁平的耳機線型。

2/3款式。

耳機的款式也很重要,如果耳塞左右耳塞線如「y」字型,可以自由手動分開的比固定位置的耳機線而容易損壞,另外項鍊「u」字型的耳機線比「y」字型更結實。

3/3藍芽耳機。

如果實在覺得耳機線容易損壞,可以選擇藍芽耳機,推薦耳帶式或耳塞分離頸帶式,方便又不容易丟。

37樓:網友

可以買無線藍芽的耳機不就好了嗎?

蘋果手機耳機線怎麼接

蘋果手機耳機線接法如下 1 剪掉最外面黑色的橡膠層,漏出裡面的金屬線。2 把每一根線都理好,不要混合。每根線的內部都有白色的塑料纖維,挑出來,剪掉。3 用打火機燒掉銅線外面的絕緣層。注意 燒的時間不能過長,以免燒熔銅線,只要在火苗上過幾下就好了。4 燒過之後絕緣層的灰燼還留在導線上,可以用剪刀等物品...

耳機線怎麼接,分別是耳機的插頭和耳機的耳機和線控和麥

用國產帶線的耳機插頭接hd solo帶線的耳機,不會比直接用帶插頭的國產線的強多少。建議還是直接從插頭上焊的好,接法不復雜,但需要點電路基礎。你上個圖上來,我幫你在 上說明清楚.個人意見 所謂的原裝線也好,國產線也都其實都是一樣的,只你找到對.因為魔聲所有都是在國內生產的.紅色線為右聲道訊號線,在耳...

耳機線換插頭有四根線,怎麼接,耳機四根線怎麼接

圖上耳來機的四根線 源綠 紅 黃和黃綠雙色線,其中的綠為左聲道線 紅為右聲道線 黃為公共接地線 黃綠雙色為麥克風線。具體怎麼接,要看匹配的介面標準是什麼,耳機介面有兩種標準 ctia標準與omtp標準。這兩種標準的接線定義如下圖。建議你換一個藍芽耳機 插頭第一個線點綠線,綠,黃,紅,花線 顏色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