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乾隆通寶價格值多少錢,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2023-05-16 06:30:06 字數 4504 閱讀 1484

1樓:股城網客服

20元左右。

乾隆通寶是乾隆時期的流通貨幣,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裡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國策略,創造了封建社會里最後一個輝煌盛世,之後民間便盛傳佩帶「乾隆通寶」銅錢可驅災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諧音「錢隆」而備受後世收藏家的喜愛。

2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3樓:1111禿頭頭

乾隆通寶版本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不同,乾隆通寶較為稀少的有三種,第一種乾隆通寶雕母非常的稀少,市場價在3萬至100萬元之間。第二種乾隆通寶母錢,市場價2千至1萬之間。第三種乾隆通寶天下太平宮錢,**5千至1萬5之間。

乾隆通寶版本除了稀少的三種外,還有多種,品種不同,**之間也存在著很大的差異,而且像這種古幣,**並不是一成不變,有時也會根據市場情況,存在些許的波動也很正常。普通版乾隆通寶**表:1、乾隆通寶錢幣六十年中型:

市場參考價為2310元一枚;2、乾隆通寶錢幣五十八年大型:市場參考價為4510元一枚;3、乾隆通寶錢幣五十八年小型:市場參考價為2200元一枚;4、乾隆通寶萬壽無疆花錢闊緣黃銅質:

市場參考價為440元一枚;5、乾隆通寶天下太平:市場參考價為6325元一枚;6、乾隆通寶寶川:市場參考價為12000元一枚;7、乾隆通寶天下太平試鑄幣:

市場參考價為6820元一枚。返回首頁。

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4樓:

摘要。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乾隆通寶**如下:

乾隆時期流通的貨幣被稱為乾隆通寶,鑄造時間為1736-2023年。目前主要有雕母、母錢、樣錢三種,不同種類的**也不一樣。以下是乾隆通寶**表:

一、雕母背滿文(寶泉),**1萬元雕母大樣,背滿文(寶泉),**萬元背滿文(寶源),**1萬元背滿文(寶浙),**2萬元背滿文(寶蘇),**2萬元。

二、牙樣背滿文(寶泉),**萬元。

三、折十大錢背滿文(寶泉)開爐費,**5000元背面漢語(福釐),**1800元背滿文(寶鞏)試鑄樣幣,**為萬元。

四、常平式背滿文(寶浙)寬邊大,**1000元。

五、開爐大錢背滿文(寶蘇)穿上月,**8000元。

六、小平錢背面穿福字,機構500元背滿漢文(滿文寶漢文福),**450元背漢文(24年),**500元。

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斜走通滿文出頭。

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乾隆通寶**如下:乾隆時期流通的貨幣被稱為乾隆通寶,鑄造時間為1736-2023年。

目前主要有雕母、母錢、樣錢三種,不同種類的**也不一樣。以下是乾隆通寶**表:一、雕母背滿文(寶泉),**1萬元雕母大樣,背滿文(寶泉),**1.

5萬元背滿文(寶源),**1萬元背滿文(寶浙),**2萬元背滿文(寶蘇),**2萬元。

二、牙樣背滿文(寶泉),**萬元。

三、折十大錢背滿文(寶泉)開爐費,**5000元背面漢語(福釐),**1800元背滿文(寶鞏)試鑄樣幣,**為萬元。

四、常平式背滿文(寶浙)寬邊大,**1000元。

五、開爐大錢背滿文(寶蘇)穿上月,**8000元。

六、小平錢背面穿福字,機構500元背滿漢文(滿文寶漢文福),**450元背漢文(24年),**500元。

您看下 親親。

我這屬於哪種。

親親 另一面 拍個**。

我看一下。您這個屬於第4種 親親 背滿文 寬邊大 能賣800-1000左右。

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5樓:

摘要。乾隆通寶,鑄造於乾隆在位期間(1736-2023年),當時乾隆通寶一共鑄造了三種錢幣,分別是雕母,母錢和宮錢。這些錢幣有些價值幾元錢,有的價值幾十元上百元,有些價值上千元,甚至達到幾萬十幾萬。

其中,最值錢的是乾隆通寶雕母,市場**多在3萬-幾百萬之間。通過雕母鑄造出來的錢幣又稱母錢,目前市場一個母錢的**大約在1000到10000之間。乾隆通寶還有一種錢幣,那就是在宮廷裡用的錢幣,這種錢幣被稱作為乾隆通寶天下太平宮錢,比較稀少,一般上市場的**大約是一萬到兩萬之間。

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乾隆通寶,鑄造於乾隆在位期間(1736-2023年),當時乾隆通寶一共鑄造了三種錢幣,分別是雕母,母錢和宮錢。這些錢幣有些價值幾元錢,有的價值幾十元上百元,有些價值上千元,甚至達到幾萬十幾萬。其中,最值錢的是乾隆通寶雕母,市場**多在3萬-幾百萬之間。

通過雕母鑄造出來的錢幣又稱母錢,目前市場一個母錢的**大約在1000到10000之間。乾隆通寶還有一種錢幣,那就是在宮廷裡用的錢幣,這種錢幣被稱作為乾隆通寶天下太平宮錢,比較稀少,一般上市場的**大約是一萬到兩萬之間。

乾隆通寶近幾年成交記錄為:清 「乾隆通寶」背龍鳳花---成交**145萬清 乾隆通寶背 背天下太平---成交**168萬清「乾隆通寶」背天下太平---成交**150萬清「乾隆通寶」--成交**55萬清代「乾隆通寶」--成交**63萬清「乾隆通寶」--成交**325萬7千乾隆通寶·--成交**87萬「乾隆通寶」背「天下太平」--成交**154萬乾隆通寶·龍鳳---成交**180萬清小平大樣「乾隆通寶」背「--成交**211萬5千「乾隆通寶」背龍鳳圖、「福--成交**106萬6千7百。

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6樓:

摘要。乾隆通寶為1000元一枚。乾隆通寶大寶陝歷年來都是乾隆通寶大字版中的稀少品種,**也一直比較堅挺,目前市場****在1000元左右,版別分為兩種,一種為普通版乾隆大寶陝,另一種是乾隆大寶陝小字滿文版。

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乾隆通寶為1000元一枚。乾隆通寶大寶陝歷年來都是乾隆通寶大字版中的稀少品種,**也一直比較堅挺,目前市場****在1000元左右,版別分為兩種,一種為普通版乾隆大寶陝,另一種是乾隆大寶陝小字滿文版。

我發給你看一下啊。

這是啥的啊。

值錢嗎。這是一般的銅幣,不太值錢。

那值多少錢。

後面好像滿文。

值50元左右。

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7樓:任柳鑫

清 乾隆通寶 普通品價值15元左右參考。

清乾隆通寶普通品存世量還是挺多的 所以價值並不大 留著玩吧。

我也有一些普通品的乾隆通寶 發個圖給你看看 互相**。

8樓:生活小當家陽陽

根據據鮑康《大錢圖錄》,鑄錢局開爐鑄錢,先選取精煉黃銅鑄成雕母,再用雕母翻鑄若干個母錢,最後用母錢翻砂鑄造流通錢幣,因此雕母又稱為祖錢,均為手工雕刻,枚枚不同,在錢幣鑄造和研究中處於非常重要的位置,因為其特殊性質,加上鑄錢局使用後往往存檔入錢庫,故民間流傳甚為稀少,其工藝的特殊性質又讓雕母具有相比流通錢無法相比的藝術和觀賞價值。

乾隆通寶雕母市場**多在3萬-100萬之間。

乾隆通寶母錢的市場**多在2000-10000之間。

乾隆通寶天下太平宮錢市場**多在5000-15000之間。

9樓:真成到永遠

乾隆通寶。

版別相當多。

普通版市場**在幾塊錢。

直經過25mm的二三十塊錢。

大樣銅錢。市場**在大幾千塊錢。

10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一般平錢乾隆通寶,市場價15塊左右。大樣的話數百起步要高許多。參考。

11樓:雲林山人

乾隆通寶屬於清代儲存量最大的古幣!一般普品幾元至十幾元不等。

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12樓:

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親親您好。乾隆通寶最貴在5萬元左右1.寶泉局:

25mm以下的10-50元 .中樣的80-300元。

以上的300-2000元;2.寶源局:

25mm以下的10~50元 .中樣的80-300元;3.

寶武局:20-200元;4.寶直局:

10-100元;5.寶陜局:10-100元;6.

寶福局:15-120元;7.寶桂局:

13-200元;8.寶雲局:10-100元;目前「乾隆通寶」雕母市場**平均5萬元左右。

乾隆通寶」母錢的**大都在千元以上,而普通流通的乾隆通寶一般則在5-700元左右。"/

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13樓:

親親,您好!乾隆通寶1-20元哦。清代乾隆通寶並一文不值,一般乾隆通寶大概1-20元不等,可能好一點的不會超過100元。

現如今乾隆通寶****,最值錢的應屬雕母了,雕母又被稱為祖錢。次之呢,應屬母錢較為值錢了,**最低的,就是子錢。物稀為貴,它們**也是由於分別流通的總數不一樣,有所不同。

一般情況下,雕母**是子的錢幾百倍上萬倍。雕母錢、母錢、鑄樣幣等等這些稀有的種類,價錢一般都是幾十萬元,甚至於上100萬上下。而子錢的價值就很便宜了,一般都是幾百塊或是上千塊哦。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現在值多少錢,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闊緣 乾隆通寶 普通小平 不高 還不如掛在鑰匙鏈上 或者使用紅絲帶編個中國結 掛在車內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這枚乾隆通寶,普品市場價應該在8 10 15元左右。古錢交易地方 北京古玩市場很多,潘家園 天雅古玩市場 城 石景山古玩市場...

乾隆通寶一枚,價值多少,請問乾隆通寶多少錢一枚

乾隆通寶 私鑄品,沒有收藏價值 專家說錯版,是為了搞幾個鑑定費而已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銅錢就沒有錯版一說,只有版別不同而已,你這個五塊錢 乾隆通寶,幾十塊一枚。乾隆通寶一枚價值多少?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現在市場值多少錢,那個是行家

滿大街都是,你說值不值錢?再說了,你連個 也沒有,評價個毛啊?普品5至10元,大樣100元至300百元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有一定存世量的古幣,十元左右。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我有一枚乾隆通寶,現在值多少錢?闊緣 乾隆通寶 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