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人都很高嗎?平均的身高是多少?

2023-05-16 09:25:06 字數 2833 閱讀 6943

1樓:網友

你是女生吧?

北方的女生都算高的。

男生普遍都行 不過因為北方人又都較為胖了點。

所以身材就顯得魁梧了 那種特別高的還是不多。

平均也就174cm吧``(目測 嘿嘿)

如果你是找男朋友的話 北方的男生確實好些 呵呵。

2樓:好想做個有錢人

不一定,有兩個河北的有以上,但是北京我卻看到了很矮的(是北京人),,但總的來說,北方人都比較高的。

3樓:賀蘭山上

北方人是高一些,但也不是人人都是一米八。

北方人為什麼比南方人個子高?

4樓:小黑馬看娛樂

因為北方人飲食習慣不同,北方人吃得比較多,所以營養比較充足,長得人高馬大。

南方人身高和北方人身高哪個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和北方人的身高因為地域的影響會有一定的差距,一般來說,北方人的身高都比南方人的較高一些。對於北方男孩子來說可能就是180釐米是比較常見的,而對於南方人而言可能就是175釐米才是正常水平。

就個人而言,男孩子的身高不宜太高,太高會對別人造成一定的壓迫感,當然身高太矮就會沒有陽剛的氣質,故男孩子的最理想身高是在不會有壓迫感而且有一定的身高優勢!

就站在女孩子的角度而言,覺得男孩子的身高就是180釐米最為合適!

對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見解,就像一千個讀者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只要你遇見了對的人,相信她就會認為你是最佳身高!

在我國,為什麼北方人平均身高比南方人高?

6樓:縱聞天下事

為什麼我國北方人普遍的比南方人高?僅僅是因為地域區別嗎?

7樓:life光

有一部分是基於基因決定的。山東人的平均身高相對來講是最高的,而東北人也有一部分是從山東遷徙過去的,所以身高也與山東人差異不大,但隨著目前生活水平的提高,營養補充也能跟得上,只是有少部分身高較矮了。

8樓:o姐林語菡

因為生長環境和食物不同,北方環境比較惡劣,天氣比較嚴寒,而且他們吃麵食比較多,所以身高會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北方氣候比較寒冷,所以攝入的食物比較多,所以北方人平均身高比南方要高一些。

北方人平均身高是多少?

10樓:帳號已登出

北方平均171釐米左右。

1、身高是對人體縱向部分的長度,源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

2、人的身高物質基礎是骨骼。與身高相關的主要是頭顱、脊柱和下肢長骨3部分。

3、女孩比男孩身高發育的早,12-13歲為快速長高時期,到19-23歲開始停止增長。

4、男孩身高發育的晚,在15-16歲為快速長高時期,到20-24歲停止增長。

5、當今世界上最矮的男性—也是迄今為止最矮的男性—是尼泊爾的坎德拉·巴哈杜爾·當吉。2023年2月26日,他在尼泊爾加德滿都蘭少河區的ciwec旅行醫學中心測量的身高是釐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方,以上的男生和以上的女生是比較高的, 在南方,1.

75左右的男生和左右的女生是比較高的, 我是在北方上學的南方人,,卻是我們學校南方中比較高的, 南方個高的當然也比較多,但是沒有北方普遍。 3

12樓:一更月牙兒

我是南方北方都住過的,南方人雖然一米六的男子也算矮,但這樣的人很普遍。

北方一米七出頭的女人算高的,一米八左右的另子算高的。

南方相對 要少十釐米,女的一米六出頭就算高了,男的一米七左右就會被認為夠意思了。

上海一帶也算北方人。

13樓:權樂正帆

北方人男人,南方男人。

為什麼北方人平均身高比南方人高那麼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高5cm而已 南方一年四季基本夏天 北方人來生活久了絕對受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緯度和飲食的問題,緯度高的地方人一般會比較高大。

16樓:程林亞

北方是黑土地,長得農作物都比較好,所以人會高,再加上緯度比較高,你看俄羅斯人都比較高吧,客觀因素是這些;可能還有基因問題吧,碰巧北方地域生活的人個子高,後代一直就都是高個子了,不過也有個別例外吧,就像我,爸媽都是黑龍江人,各自都很高,我就天生個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北方的土壤不同。

北方人平均身高遠遠大於南方人的原因?

18樓:大中華

隨著緯度的由高向低,人的身高也相應地由高到低,這是世界各地的共同規律。居住在北歐的德國、瑞典、荷蘭和英格蘭的人,大多身材高大魁梧,男性可高達173~178釐米;往南到了緯度稍低的中歐國家,身高便有所下降;再往南到了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南部和希臘南部的地中海地域,人的身材便更矮,男性平均身高為165~170釐米。 關於南北方人身高差異的原因,有學者認為,高緯度北方地區氣候寒冷,生活在那裡的人群新陳代謝慢,大多發育時間較晚,停止發育的時間也晚,所以身材高大些。

生活在熱帶或低偉度地區的人群,因為氣候溫暖或炎熱,人體新陳代謝快,大多青春期發育較早。停止發育的時間也相應提早,所以身材會矮小一些。在我國,南方人大多以米為主食,北方人大多以面和雜糧為主糧。

後者所含的營養成分優於大米,這是南北方身材差異的原因之一。總之,南北方人身材高矮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 南方人和北方人在身高方面存在著明顯的差異。

南方人和北方人結婚生出來的孩子漂亮嗎

不一定了 不過有一點基本可以肯定就是聰明 孩子肯定聰明,相貌就看基因怎麼結合了 這要看孩子的父母漂不漂亮 南方人和北方人結婚生的孩子會更聰明嗎?現在這個時代出生的小孩子好像都比較聰明可愛的但 人跟 人結婚生的就要特別聰明,倒也沒聽說過但我希望如此,哈哈 因為我男朋友是北方的我是南方的 我們明年就準備...

中國的初三學生男的平均身高是多少

1 北京 174.17釐米 2 遼寧174.15釐米 3 黑龍江 174.13 釐米 4 山東 173.61 釐米 5 寧夏 173.03 釐米 6 內蒙古 172.50 釐米 7 河北 172.48 釐米 8 甘肅 172.22 釐米 9 天津 171.91 釐米 10 吉林 171.80 釐米 ...

國旗護衛隊的護旗兵的平均身高是多少

國旗護衛隊的護旗兵要求尺量臂展 身高1.8米以上 齊步看協調。身高180cm 190cm之間,還有幾個非常重要而且不可或缺的要求就是臉型 脖子長度 肩膀高度 大小腿的長度 腿型。其它要求 1 138步,是36名國旗護衛隊戰士動作整齊如一,從金水橋走到國旗杆下的步數。2 112步,是升降旗方隊正步穿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