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對詹姆斯放出狠話「休斯頓見」,是怎麼回事?

2023-05-16 10:00:06 字數 5663 閱讀 2661

1樓:驚蟄

因為騎士隊的瓦萊喬在比賽開始不久就造了姚明三個犯規,姚明被犯規困擾致不能上場,球隊內線受到攻擊,因此姚明在賽後採訪放出狠話。

2樓:大超說教育

其實就是當時姚明在打騎士隊的時候由於犯規太多早早下場,打得很憋屈。

3樓:媽媽在深圳

2023年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火箭客場挑戰騎士。這場比賽裁判特別「照顧」姚明,多次作出不利的判罰。幾次平衡哨都找在姚明身上。

大姚前三節早早領到5次犯規,出場時間也被分割得支離破碎。第四節姚明重新上場,當時火箭打了一波14:2把比分追到只差2分、很可能反超比分的時候,姚明又被吹了進攻犯規,畢業離場。

最終火箭90-99負於騎士,全場姚明僅僅打了23分鐘,拿下19分。勒布朗23投11中得到27分9個籃板和5次助攻,除了全場最高分,還包括一個對大姚的蓋帽。

火箭隊四連勝結束。姚明很生氣,少見的憤怒了。在賽後更衣室接受採訪時候姚明儘量剋制自己情緒,對中國記者說,「今天不說了,今天就四個字。

休斯頓見」。而後面對美國**時大姚說,「對於今天比賽無可奉告,我要說的就是『see you in houston』。」就像我剛才跟中國記者們說的一樣,都是四個字。」

4樓:體壇剖析者

姚明輸給詹姆斯,想主場復仇。姚明所在的火箭隊輸給了詹姆斯所在的騎士隊,姚明不服氣,希望主場復仇騎士。

對於休斯頓人來說,他們對姚明是什麼態度?

5樓:不猜餓了

休斯頓人對姚明的態度是崇拜的,把姚明的球衣掛在火箭隊專賣店最耀眼的地方,在姚明進入火箭隊之後,對中國人的態度也愈發友好,姚明正在取代李小龍在他們眼中的位置。

6樓:夢長科普小屋

對於休斯頓人來說,姚明是他們球隊史上的一個重要人物,為自己的隊伍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對待姚明是一種很尊敬仰慕的態度。

7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對於休斯頓的來說,大家都普遍看好姚明,因為他們姚明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一個運動員,所以它們的非常看好姚明。

姚明「休斯頓見」,詹姆斯0助攻1籃板,生涯尷尬一戰是怎麼回事?

8樓:野火青年

那一戰真的是讓人看的熱血澎湃,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姚明我們都知道,姚明是02年狀元,在那之後每年都進步不小,但後來因為傷病在巔峰就退役了。詹姆斯出道即巔峰,全能型選手,得分籃板助攻都很強,不僅僅是個人能力,他的組織進攻方面也有自己的造詣,每場比賽都能打出不錯的助攻,但這麼強的詹姆斯碰到姚明也曾被防到0助攻。

也就是08-09賽季,詹姆斯超強的體質,精湛的打法成為了紅人,處於巔峰的姚明也是mvp的強力競爭者,那是一場兩位 mvp競選人的精彩對決,但是處在裁判的主場被多次點到進攻犯規,總之整場比賽姚明一直被犯規困擾,23分鐘了才拿了19分,結果就是輸給了對方。最後姚明放下狠話:我們休斯頓見!

再後來騎士來到火箭主場,當時姚明霸氣的震懾鼓舞了整個隊伍,詹姆斯在這場比賽也是處處被牽制,在姚明、巴蒂爾和艾泰斯特的瘋狂防守下,詹姆斯打的很吃力,很難拿分,結局就是詹姆斯21投7中拿到21分,助攻為0,這是詹姆斯這些年頭一回0助攻,反觀姚明15投13中得到28分8籃板,直接大勝騎士。

這場比賽火箭真的是齊心協力守得嚴絲合縫,如果那年姚明沒有受傷的話我覺得很有可能打到最後拿到冠軍的,不過非常遺憾,姚麥兩人都受傷了,在第七場後就進行不下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答案是,因為當時的姚明防守實在是太厲害了。

10樓:得了吧小魚

前一場姚明受犯規困擾而輸球,說了句休斯敦見。

11樓:帖紹

我覺得答案是,因為當時的姚明防守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很欣賞他。

12樓:網友

那時候的姚明防守也很厲害了,在他的防守下,詹姆斯得分很少了。前一場姚明受犯規困擾而輸球,說了句休斯敦見。

13樓:獲國家規劃

只能說他的成績非常尷尬,並不被人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那時候的姚明防守也很厲害了,在他的防守下,詹姆斯得分很少了。

休斯頓人對姚明是什麼態度?

15樓:大鵬說體育

3全部姚明作為休斯頓火箭隊的隊史傳奇人物之一,在休斯頓當地球迷中自然是非常受歡迎的,所以休斯頓人對姚明應該是尊敬、喜歡以及欣賞的態度。

一、姚明讓休城球迷尊敬。

毫無疑問,姚明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球員!他在火箭隊效力的8年時間裡,成為聯盟頂級內線,他用他自己的勤奮努力提升著自己。儘管職業生涯比較短暫,也沒能為火箭隊帶來更多的榮譽,但是姚明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球員,同樣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對手。

在nba姚明的口碑很好,當然在火箭隊球迷的心中,姚明同樣擁有很好地口碑。

二、姚明讓休城球迷瘋狂。

相信看過姚明打球的休斯頓球迷應該對姚明記憶猶新,姚明作為火箭隊的當家球星之一,打出了無數精彩的比賽,也進了許多不可思議的進球。所以作為主場球迷,姚明的表現當然是令人瘋狂的。球迷們為他加油,為他吶喊,也享受著姚明所帶來的籃球的樂趣。

火箭隊雖然球市一般,但是對自己主隊球星的支援顯然還是不會吝惜的。

三、姚明讓休城球迷自豪。

就像中國球迷一樣,談到姚明都是滿滿的自豪。休斯頓當地球迷同樣如此。姚明已經入選了名人堂,火箭隊也退役了他的球衣,他在nba中取得的成就讓人難以忘記。

同時他還是nba與中國溝通的橋樑,也對nba在中國的推廣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談起姚明,相信休斯頓球迷都是非常自豪的!

16樓:網友

如果說球打的好,是因為個子高,如果說在能在美國打球,是因為中國市場是個大蛋糕。如果世界盃輸球怪教練,是因為他瞎摻乎他是領導……

17樓:大風起兮

大姚不要管他們是什麼態度!只要知道在中國有無數的球迷支援你就夠了,希望你能把中國籃球帶出個樣兒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就是休斯頓的英雄,球隊最偉大的球員!

19樓:在撒哈拉吃燒烤的夥計

山東人對比斯利和休斯敦對姚明差不多都一樣的態度吧、不像人家達拉斯對諾維斯基!成績會佔態度很大一部分吧!中國市場畢竟跟休斯頓人沒有很大關係吧!

20樓:堤口路53號

他將來的領域不只是籃球不只是體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起來姚明他們就說太他媽有錢了。

22樓:米修

我知道休斯敦 不知道休斯頓是**。

23樓:代二娃哈

職業生涯就進個第二輪 你說什麼態度。

姚明是否要離開休斯頓?

24樓:假裝某人

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了,因此目前來說已經離開了nba賽場。

姚明,2023年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吳江震澤。中國籃球運動員。

2023年4月,他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23年,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23年至2023年連續六個賽季入選nba西部全明星陣容。

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2023年,姚明當選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2023年6月,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客串嘉賓。

2023年2月10日,正式成為北京申辦冬奧會形象大使之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本人希望姚明也能離開,找個有總冠軍實力的球隊!!!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呀~現在他的**時間已過呀~還就是他現在處於傷病期呀。

27樓:青春灬花澤

這個現在真的不好說。不過作為他的球迷來說、希望他離開休斯頓、追求總冠軍、

28樓:止淵齋老蘭書房

實際上現在姚明有三個去向。1,留在火箭,從感情上來說,這是最容易讓球迷接受的,但是工資肯定會大幅度縮水。2,去邁阿密或者波士頓,姚明說為了女兒要拿一個總冠軍,留在火箭是沒戲了,剛好邁阿密和波士頓都缺一個好內線,特別是波士頓,不過工資也不會很高。

3,去勇士,勇士垂涎姚明九年了,在這個關鍵時刻,金州的華人們應該很開心,考慮到別德林斯都有950w的年薪,以勇士老闆闊綽的風格,拿個1000w不為過吧。

29樓:網友

很難說 估計會離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換個環境,可能會有幫助!

31樓:匿名使用者

姚不想,但是火箭想落井下石!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雖然不想但是球隊不要啊。

有關於姚明到休斯頓火箭看打籃球的資料

33樓:有形的翅膀歲月

2023年5月21日上海東方俱樂部宣佈,姚明將不參加當年的nba選秀,但表示他很有可能在第二年成行。

2023年3月2001-2002賽季cba聯賽進入尾聲,姚明率領上海東方隊穩獲常規賽冠軍。眾多nba球探分批遠赴上海,**姚明的訓練、比賽,看好姚明。

2023年4月19日上海東方隊在姚明的率領下首次奪得cba總冠軍,當晚,上海東方俱樂部正式宣佈允許姚明參加今年的nba選秀。

2023年4月下旬國內外**對中國籃協在4月5日下發的《籃球運動員涉外轉會管理暫行辦法》和《籃球專案體育經紀人管理暫行辦法》兩份檔案進行了報道。這兩份檔案涉及到姚明赴美打球后向國家體育總局及有關部門上繳部分收入的問題。

2023年4月29日姚明前往美國芝加哥參加nba為他專門安排的試訓,踏出了加盟nba的第一步。在美國期間,姚明提前接受了由nba安排的新秀單獨體檢並在26支球隊的**、球探面前舉辦「個人秀」。

2023年5月19日2023年nba選秀順序抽籤揭曉,休斯敦火箭隊幸運地中得「頭彩」,獲得了第一號選秀權。

2023年5月24日來華參加經貿活動的美國休斯敦市市長布朗專程會見中國籃協秘書長信蘭成,就火箭隊選擇姚明之事遊說。

2023年6月9日由總經理道森、主教練湯姆賈諾維奇、新聞官路易斯和球隊主管戈德堡組成的休斯敦火箭隊代表團來到中國,與上海東方俱樂部及中國籃協就姚明赴美打球的有關事宜進行商談。

2023年6月21日中國籃協舉行新聞通氣會,宣佈正隨國家隊集訓的姚明將不赴美出席nba選秀大會,同時表示這並不影響他今後到nba打球。

2023年6月24日中國籃協表示,希望火箭隊就姚明今後回國家隊打球的權利作出書面承諾。次日,火箭隊就此事及其它事宜與中國籃協進行緊鑼密鼓的接觸。

2023年6月26日中國籃協給火箭隊發去一封確認函,堅定了火箭隊選擇姚明的信心。同時中國籃協也透露,火箭隊除保證奧運會和世界錦標賽之外,也保證姚明將代表中國國家隊參加亞運會和亞洲男籃錦標賽的權利。北京時間當天晚上11時,火箭隊在休斯頓召開新聞釋出會,提前8個多小時宣佈他們將在北京時間第二天早上的選秀中用第一選秀權選擇姚明。

2023年6月27日nba總裁大衛·斯特恩宣佈了火箭隊的決定,姚明成為歷史上第一位沒有美國籃球背景而成為nba狀元新秀的國際球員。

詹姆斯妻子,詹姆斯妻子資料

高中同學!沒什麼特別的地方。附圖 望採納謝謝 誰有勒布朗.詹姆斯女朋友的 及詳細資料?勒布朗先生又該做父親了,據espn的報道,詹姆斯與他的女友塞維娜 布林森期待今年六月迎來自己的第二個孩子。在與黃蜂的比賽前詹姆斯向記者透露了這一訊息,看的出小皇帝心情非常舒暢。可能是6月17號吧,當然這是我的估計,...

NBA曾經為姚明開辦「姚明之夜」,為何姚明能獲得NBA的如此重視

這主要是因為由於姚明的影響力,使得nba在中國的發展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動作用,並且姚明也是一位實力非常出色的全明星球員,當時姚明在火箭隊中的地位非常的高,這也使得火箭隊的成績得到了一個很大的提升。在當時火箭隊會以姚明為核心打造球隊。這可以說是很多中國球員在nba都沒有取得過的成就。姚明是以狀元秀的身份...

詹姆斯在哪隊,詹姆斯在哪隊

世界上叫詹姆斯的已經數不清了!我只知道nba的小皇帝詹姆斯,在東部的騎士隊,目前已經進入東部決賽!騎士隊的詹姆斯 大衛詹姆斯門將樸斯茅斯 邁克爾詹姆斯歐文 紐卡 邁克爾詹姆斯 森林狼 克里夫蘭 騎士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詹姆斯?現在有好多人叫詹姆斯!你有關加姓名 克里夫蘭 騎士 目前已闖入東部決賽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