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暢想35年以後國家變的更強

2023-05-16 11:05:05 字數 5622 閱讀 7757

作文《中國夢暢想我的2023年》800字

1樓:惲海冬

寫作思路:首先可以開篇點題,直接給出文章的主旨,接著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觀點,用舉例子的方式來進行闡述論證自己的看法,中心要明確等等。

夜晚,伴隨著皎潔的夜光,閃爍的星星以及四周寧靜的氣氛,我不禁陷入了對未來祖國的美好暢想中。到了2023年,偉大的祖國已經100歲了,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未來的祖國是和諧文明的。不會有人亂丟垃圾,不會有人隨地吐痰,不會有人不遵守交通規則,更不會有人說粗話,髒話。馬路上,隨時會看見有好心人攙扶著過馬路的老人,公交車上,隨時能看見一些年輕人爭先恐後地給老弱婦孺讓座。

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文明之花處處綻放。

未來的祖國是綠色的。道路兩旁不在是一條水泥路插上幾根電線杆,而是成為了一條條綠蔭小道。電線杆呢?

早已置之地下。天空,不再是塑料袋,包裝紙猖狂的地方,而是明如一塊藍玻璃,點綴上幾朵潔白無瑕的白雲。

未來的祖國是科技高度發展的。屆時中國的棟樑之才讓中國也躋身於發達國家的行列中,南水北調,興修水利,運用生物工程,大力培育新品種,無土栽培,基因轉移,科技種田,使我國農業產出世界最有特色的產品,成為高效高產農業。

工業上廢物利用,垃圾可以當成寶貝,用來發電和提煉肥料,舊塑料罐,舊輪胎可以轉化成皮包等有用的東西,大大減少了能源的浪費。建成一個個集約型,高效型的工廠,組成可持續發展的經濟。一切為子孫後代著想,不在鼠目寸光,追求眼前利益。

開顏,愣著幹嘛?時間不早了,快睡覺了!」媽媽的叫聲讓我從睡夢中醒悟過來,雖然現在這只是一個美好的夢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努力拼搏,「文明中國,綠色中國,科技中國」的中國夢一定會早日實現的!

2樓:山東滕州楊九妹

2049老光棍成群曬陽光,遍地空房子!都不喜歡結婚。

3樓:關關門開開窗

嗯不是吧,寫出2049的科技。

4樓:惹不起就別惹我

2023年,中國是最強大的國家。

只要按這個中心思想寫,一定會沒問題。

5樓:米拉聊娛

媽媽我餓囉!

媽媽:寶貝,在忍一下。

寶貝:忍不住了!

媽媽:那好,媽媽馬上就把狗

夢想長大以後作文當演員,我的夢想當演員作文400字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被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如果合在一塊兒,就成了一片五彩繽紛的天空,而我的理想就是天空中那一朵小小的雲。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演員。演員不是神聖的,但是他能給人帶來歡樂和悲傷。劇中的人物有好有壞,劇中的任務有輕有重,演的劇情有喜有悲。喜的時候人們會捧腹大笑 悲的時候人們會痛苦流淚。我...

以後想當老師,所以讀什麼大學比較對我的夢想比較好呢

師範類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5星級中國一流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湖北4星級 中國高水平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吉林4星級 中國高水平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江蘇4星級 中國高水平大學 西南大學 重慶4星級 中國高水平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3星級 中國知名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廣東3星級 中國知名大學 陝西...

我的夢想 夢想做老師的,適合六年級的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教師,用潔白的粉筆來傳授知識,用博大的胸懷來關愛學生。有一天晚上我做夢想著 想著,我終於當上了人民教師。我手裡拿著教案,邁著輕快的步伐走進教室,看著同學們求知的眼神,我想 我一定要把所有的知識傳授給他們在課堂上同學們高高舉起了他們的小手,爭先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