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偽裝很喜歡一個女生是為什麼?

2023-05-16 10:55:07 字數 3197 閱讀 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不是太自信的,如果他很自信的話,他可以直接和這個女生表白,或者和這個女生。交流交往。因為他不自信,所以偽裝不敢講,他喜歡這個女生,不敢把他喜歡的。

暴露出來,他怕受傷,他怕不成功,所以他多少有一點點自卑。

2樓:彌茂

男生如果不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他偽裝很喜歡他可能就是想讓這個女生對他有幻想,把他吊上,其實這樣是不道德的。

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就是為了掩蓋自己是很喜歡這個女生的呀,所以才會偽裝的呀,她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才會直接這樣裝作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

4樓:小萌老師

我以為這個男生應該是真正的喜歡這個女生,所以他不想讓別人知道吧,所以他才會偽裝喜歡這個女生,其實他心裡是非常愛這個女生的。

5樓:德福康寧

感情這種事情是經不起這樣的考驗的,一試便知對方對你的心意。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心裡會有彼此,會時刻想要知道對方的狀態,發什麼事情都會掛念對方。

若是長時間分開,一定受不了,就會主動找你,或者趁早接受這種狀態。

所以說,通過一個人對你的掛念程度,大概就知道你在一個人心裡的位置。沒有思念的感覺,沒有牽掛的衝動,感情也就形同虛設了。

6樓:多米鍩排骨

這種人其實可能有點兒自卑吧。可能他覺得他也不夠帥,哪點又配不上他,他也看不上自己,這種其實是一種很正常的事情。

7樓:情感導師琉璃

男生就偽裝,很喜歡一個女生,如果有一個男生,他特別喜歡一個女生的情況下,可能也會偽裝上一陣子的,為了讓女生喜歡他。

8樓:百思bd其解

可能為了得到一些物質與精神的感覺,或者為了做給一些人看的。

9樓:鎏堇

如果男生真的喜歡女生就不要去偽裝,做人要真誠,不要到時候害了別人又害了自己。

10樓:偶凝海

那就是愛上了那個女生。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很正常,因為有的男生本身條件不好,所以在很多事情的處理上會有些草率或者是有些自卑。

12樓:冼豔枋

因為他偽裝可能**這個女的感情,想讓這個女的上當。

13樓:帳號已登出

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是什麼什麼,因為她不想傷害這個女生,不想讓那個女生難過啦。

14樓:功懷綠

男生偽裝很喜歡一個女生是為什麼?那就是為了博取這個女生的好感。如果是偽裝,那就是目的不純。

15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男生偽裝很喜歡一個女生,那是因為他不想得罪這個女生,而且心裡有些喜歡他,想去追她。

16樓:快快

男生偽裝很喜歡一個女生,這種情況下,唯利是圖唄。不是好看,就是有利可圖。

男生偽裝成女孩子是怎樣的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五歲的時候心裡就想當女人,現在四十歲了,我的這個夢想還是那個樣子。

當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會有什麼表現?男生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

18樓:行樂樂樂行

一般是不知道,是因為他們有很多都是直男,而且也不會察覺身邊的人這些敏感表現,這些女生一般都會把孩子的重心都放在男生身上,而且比較關心男生的一舉一動。

19樓:小娜娜嗨

忍不住總是想和他說話,總是想約他出來和他一起吃飯,喜歡時不時地望著他,可以記住他喜歡的每一樣東西,說過的每一句話,男生是可以感覺到女生對他的喜歡。

20樓:haha殤愛

當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會不由自主的看男生,會給男生買東西。男生當然是知道的,他還會沉浸其中,但是他不喜歡你,自然不會給你回應了。

2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當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一般都是藏不住的而且這個女生也會找各種藉口去了解這個男生的愛好,會找藉口來約這個男生出來預約會說一些特別曖昧的話,而且這個女生也不敢看這個男生的眼睛,男士一般都是知道的,但是這個男生可能會很享受這個過程,一般都是裝作不知道。

22樓:周**強強

我覺得一個女生對男生非常的喜歡,這個男生是知道的。因為那位女生會經常對他好,而且還經常想跟他在一起待著,並且也會經常買給男方一些他們喜歡的東西,並且會經常與他們進行聊天。

23樓:片片侃娛樂

女生會時時刻刻忍不住看他,男孩子會裝不知道,男孩子其實非常能分清對方是否喜歡他,只是看他喜不喜歡你,願不願意挑開這一層罷了。

24樓:富得劉6油

第一,會主動和你聊天。第二,會經常刻意出現在你的視線裡。第三期,會經常在角落裡偷偷注視你。男生大概率都會知道,只有對不喜歡的才會裝作不知道。

25樓:小李美死了

就會經常給男人發微信,而且也會給男人打**,並且也會和男人主動聊天,人應該是裝作不知道的,因為男人是不懂得拒絕的,而且也不想失去她。

2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就會非常關心這個男生,而且對這個男生也非常的包容,並且也會隨時的關注這個男生的動態,對這個男生說的話題非常感興趣。男生往往都是在裝不知道。

27樓:撒的謊

會不由自主的觀察這個男生的生活情況,會對他的一些小愛好比較瞭解,也會喜歡看著對方,有些是真的不知道,對感情反應比較遲鈍,但有些人就是專門裝的。

一個男生假裝喜歡一個女孩子可以到什麼程度?

28樓:在那夜裡

男生會把這個女生的所有興趣愛好和一些細節記住,也會把這個女生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認識,男生不會和其它的異性搞曖昧,也會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也會讓這個女孩子覺得這個男生非常的喜歡自己。

29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對你特別好,讓你覺得他是最愛你的,讓你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非常的滿足,會讓別人特別的羨慕,其實他一點都不愛你,只不過是假裝出來的。

30樓:王芳芳麼麼噠

看起來感覺特別深情,並且會和對方結婚生子,也會去規劃未來的生活,其實這一切都是這個人裝出來的,根本沒有走形。

男生喜歡過的女生,會忘記她嗎,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會每天經常想起她嗎?

不會 就算不能在一起,也會永遠記得我曾經愛過這個女孩子。如果再次碰見,不管有沒有再次喜歡她,對待她也跟對待其他人不同。因為曾經愛過,即使是單思 除非女生曾深深傷害過他,留下過深的傷痕 這與個人的性格有關,一般喜歡的第一個是不會忘記的 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會每天經常想起她嗎?當然會。其實一個男生喜不喜...

男生無視女生是為什麼,一個男生無視一個女生是為什麼

一般是討厭的意思 無視一個女生 多數就是從心裡討厭 所以才會這樣 要麼這個男人害羞 不過大多數的情況他不喜歡你 說明那個男生對女生,很討厭。直了點,女生長的不好看。為什麼男生會故意無視不尊重一個女生但是又關注她?男生都是這樣,在乎一個女生,但又裝出不屑一顧的樣子。無視你,不尊重你,是想引起你的關注。...

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說話時感 彩很濃重 帶有豐富的柔情蜜意 會主動接近你 會想辦法創造條件靠近你 喜歡和你一起吃飯 喜歡和你聊天 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哪怕沒有也努力避免冷場 當著你的面還會不輕易地臉紅 你簡單的一個肯定 會讓他興高采烈 你輕鬆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