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生畢業了,去學習幼師,是大專學歷嗎?

2023-05-16 11:25:05 字數 3744 閱讀 8224

1樓:帳號已登出

你高中畢業報考大專出來時大專學歷,你去高職學校去學習幼師那麼只能是中專學位。

因為高職他本身面向的招生物件就是初中生,是那些考不上高中的初中生,他們裡面的文憑就是中專文憑。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職是算大專,但是學幼師應該是無法教小學的,教幼兒園是可以。

3樓:晴天

高中畢業去學幼師這頂多是中專學歷。大專學歷是指高中參加高考報考志願。這時候的文憑是大專學歷呀。你可以選擇。中專升大專。

4樓:上海真絲小香之家

高中畢業後去學習幼師是大專學歷,如果初中畢業後,學習幼師則是中專學歷。

5樓:易吻易親

高中畢業了,去學習幼師,不是大專學歷,只是中專學歷。

6樓:好運到

高中畢業去學習幼師啊,如果你沒有考上本科的話,肯定就是大專學歷了。

7樓:琪

不算大專學歷,高中畢業生只是中專學歷,大專學歷是指大學專科畢業。

8樓:亮晶晶

不算大專,應該不可以去教小學,你可以選擇復讀,後面選擇的機會更大。

9樓:張宇涵

是大專學歷 如果是女生建議學幼師。

10樓:射手擁抱幸福

幼師屬於中專學歷吧。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通過不斷地繼續學習國內外著名的幼兒園教育理論及教育方案,使我們的在職教師進一步理解其中的兒童觀、教育觀、學習觀,提高教師的執教能力。

高中畢業能不能考幼師?

12樓:願賽下

不能。高中學歷不符合幼師資格證的報考要求。如果想從事幼師,需提升學歷後,再考取。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中等幼兒教育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教師資格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兩部分。筆試採用計算機考試和紙筆考試兩種方式。筆試各科考試成績合格,才能參加面試。

面試採用結構化面試、情景模擬等方式進行,考生通過抽題、備課、試講、答辯等環節,完成面試。

幼師資格證變革後考試內容愈加專業化,對考生的才幹要求更高。據瞭解,幼師資格證書面考試科目一《綜合素質》首要考察請求教師資格證人員從事教師工作所必需的工作道德、教育法律法規、教師工作道德規範、文化素質以及教師的根本才幹。

書面考試科目二《保教常識與才幹》首要考察請求教師資格證人員所需具有的學前兒童開展、學前教育原理和幼兒園教育的施行等根本常識。

普通高中畢業證可以報考幼師證的。

報考幼師證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

1、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麵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

2、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麵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可以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月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幼兒教師資格應具備的學歷條件是: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

教師資格分為:

一)幼兒園教師資格;

二)小學教師資格;

三)初級中學教師和初級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以下統稱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四)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五)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

六)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實習指導教師資格(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七)高等學校教師資格。

14樓:小木屋

高中畢業的學生還是需要經過一個深造,然後能夠達到專科或者是本科學歷才能夠考幼師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高中畢業生正常也是可以考幼師的。高中畢業可以考很多個專科的,不光是幼師,林校。還有汽修很多的,都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高中畢業後,可以考大學,然後讀取幼師專業,畢業後就可以去當幼師了,當然在大學期間需要考取相應的證件。

17樓:冰靈九藍

高中畢業能不能考幼師肯定是可以的,而且幼師就業面比較廣,你首先也要考一個那個資格證,就是我們說的教師資格證。

18樓:網友

高中畢業完全能夠考幼師,只要你喜歡這個專業,立志想當一個幼兒教師評你的高中學歷,要考幼師應該比較容易的。

19樓:網友

高中畢業當然也是可以考幼師證的,因為考幼師證,只要通過自己的考試,考試合格就可以拿到畢業證的。

20樓:步步高昇

你好朋友高中畢業的學生是不可以考幼師的,考幼師他是有最低資質也是要。畢業。我是師範學校才能考幼師的。

21樓:帳號已登出

高中畢業能不能考幼師?一般的情況下,我認為高中畢業是不能夠去考幼師的,考幼師師的話,必須要大專學歷才能去考幼師的。

22樓:enjoy錢寶

考幼師的話,直接去考試不可以的,是需要上一些3+2的學校報考幼師專業就可以了,但是要必須有畢業證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能高中畢業能不能考幼高中畢業能不能考幼師?那我覺得高中畢業。嗯,是可以考幼師的。

24樓:杜鵑花拉莫內

幼師的話,他其實是屬於一個本科學歷的高中,畢業也是要通過正常的高考才可以進行一個報考的。

25樓:牢晴

高中畢業以後可能考幼師,考的是大專幼師。

26樓:肉瑗兒

高中學歷是報不了教師證考試的,你應該提升學歷到大專,可以參加成考,報考學前教育這個專業,然後再去報考教師證考試。

27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如果你能把學前教育的自考完成掉,那麼考「幼師資格證」會比較容易一些。我估計你不能參加自考的本科,因為你學歷只有高中,估計只能考專科的那個學歷。..

高中畢業能不能考幼師?

2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需要相關專業學習才能考,現在很多中職學校都開設有幼兒教育專業,一般都是三年,女孩學幼師還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幼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學校。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考不了幼師,幼師最低學歷要求是大專,所以建議你可以學門幼師方面的專業,提升學歷。

30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高中畢業不能考幼師。

高中學歷不符合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根據規定,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1樓:神奇葩說

現在不行了,最少要本科,今年政策有變,詳細可官網檢視。

我是一名快要畢業的高中生,想要出去學西點,不知道那個學校好一點,希望有知道的人幫我看看

很多高中生因為自己的文化課成績不理想而煩惱,為將來的畢業考試而擔憂。每年的高考猶如千軍萬馬過獨木橋,能從獨木橋上安穩下來的,寥寥無幾。很多學生其實已經夠努力了,但是效果並不明顯。因為傳統的文化教育並不是一個人的全部,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現在的學生選擇學習一技之長的很多,往往更能釋放自己的光彩...

高中生畢業了,不想去讀大學,出來社會中可以幹什麼呢

看你的興趣,我感覺可以報一個計算機技術的班,比如網頁設計,java,程式設計等,工資很可觀的!做生意開店或者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可以來考察一下環保超市這個專案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 咖啡 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高中...

馬上高中畢業了,學習不好,不想去考大學。想去學點手藝,不知道現在學什麼吃香,廚師怎麼樣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可以的,廚師行業是技行業,而且隨著工作經驗的累積,待遇也是在不斷提高的,可以去辦學 時間久的專業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