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的婚禮上,能否穿白色的衣服?

2023-05-16 20:00:07 字數 2887 閱讀 7034

1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親人的婚禮上是可以穿白色衣服的白色衣服非常大方隆重,非常有氣質,一般的都會穿一個禮服,那主要看你跟這個婚禮上的人是什麼關係了。

2樓:直持就

最好別穿,新娘的婚紗白色代表純潔,別人穿白色的衣服不吉利,當然除了花童以外了,最好穿粉紅色的,或者黃色的。就算你實在想穿白的,最好白色不是主要色調,帶粉紅的或者其他顏色的圖案比較好。其他要點 1.

來賓穿著喜慶,讓人感到親切為佳。紅色、白色是新娘裝的基本色,來賓穿著時要慎重,避免和新娘裝形成pk場面。2.

隆重、正式,不可過於另類、**或怪異。3.服裝顏色不能過於豔麗,最好與新娘的服裝顏色不同,且比新娘裝稍淡。

4.如是主題婚禮,服裝風格一定要與主題相吻合,以示尊重。 5.

如做伴娘,低調而簡潔就是伴娘裝的最高準則。可以裝扮得清純可愛,避免一身珠光寶氣。 配飾讓你更顯精緻。

婚宴裝既不能太**,也不能太隨意,才能表達對主人的尊重。以下幾種著裝切不可取:過分隨意休閒t恤等在婚宴上就顯得和氛圍格格不入。

服裝還是要稍稍正式好,以表示對婚禮的尊重。過分沉悶紅過新娘 婚慶當天,紅色是屬於新娘的顏色,你為了沾喜氣服裝上可以出現小面積的紅色,但絕不可以整身紅裝,這對新娘來說是很忌諱的。

3樓:安分小毛孩

親人的婚禮上。儘量的穿著顏色比較鮮豔,乾淨整潔的衣服,以表示對新人的祝福。其實白色也是代表著純潔的意思。是可以穿白色的衣服的。因為婚禮婚紗和禮服有的也是白色的。

4樓:攀登到山頂

你好,親人的婚禮上一般人很少穿白衣服的,不過新郎和新娘都是白衣服,別人穿了也沒什麼,因為有的新郎也是一身白。

5樓:廉憶楓

這個是需要穿婚紗的,而婚紗不現在西式婚禮都是白色的呀,很少有其他顏色的。但是除了婚紗以外,一般都是不會穿白色的衣服,畢竟婚禮還是傳統上是喜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 因為有人過世的時候也是穿的白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根據當地的習俗,女的地方習俗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衣服有其他顏色裝飾應該沒問題,如果有老人忌諱這些東西的話,那就不要穿白色。

9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以前老人不讓穿,現在沒什麼說道。

10樓:在和悅洲感受晴天的柞樹

現在婚紗都是白色的,你怕啥。

參加婚禮能穿白色衣服嗎

11樓:阮妮頻熙

可以穿白色衣服。

現在穿白色衣服參加婚禮的人很多,並不會存在不吉利的說法。只要不要太隨便,新人家人都不會有太多的意見。

想穿白色衣服參加婚禮的來賓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穿全白的衣服,也就是不要上衣、褲子和鞋都是白色的,不然全白的穿著新人家長輩看到會有所不開心的。

擴充套件資料:參加婚禮穿的服裝搭配。

1、不紅白。

大面積的白色雖不可取,但區域性使用還是不錯的。簡潔的白色半身裙搭配粉色長袖上衣,凸顯優雅名媛氣質。

2、蕾絲元素。

也是參加婚禮時可以穿上身的元素,淡淡的粉色蕾絲連衣裙不僅襯得肌膚不發光澤感,好感度也瞬時提升不少。

3、紅色單品。

雖然一身紅色並不提倡,但是細節配飾的選擇大可以選擇紅色單品點綴,素色印花連衣裙立現亮點在紅色高跟鞋的襯托下不失亮點。

4、不誇張。

彰顯土豪範兒的首飾就不要戴了,可以選擇一串珍珠項鍊,搭配一襲淺粉色小禮服,清新脫俗,優雅得體。

這幾套任你選。

12樓:網友

在國外可以,意喻純潔。而在我國,民間傳統以紅色為喜慶的代表色,就是中國紅。穿白色衣服不吉利,也會受到結婚主家人的厭惡。

會被認為是不懂事,甚至是對婚禮家人的不尊重,挑釁行為。還是不要這樣穿衣服。喜慶的事,穿豔麗服裝。

13樓:生活小達人小月兒

我是知道問一問答主「露露 」您好呀(非諮詢內容的客服及其它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問題已收到 ,正在敲字✍ 答案中,還請您耐心等下一下下☕️ 三分鐘內一定給您答覆喲珞 !親,本次回覆僅供此次問題參考,不做正確結論喲)

親,您好:是可以的,原因如下:1、白色表示明亮的、涼爽的、高尚的、清潔的、新鮮的,帶有青春氣息,天真無邪的一面。

2、讓人在視覺上看到是精神、斯文、提亮、清純、年輕、易搭配、高檔的人。3、白色明亮,讓人感到舒適,結婚是莊重的地方,不讓人感到晦氣。另外一種情況如果朋友是中式婚禮,建議穿別的顏色的衣服哦,這樣不會顯得突兀。

14樓:梔子花開

應該可以吧,新娘的婚紗就是白色啊。不過你也要問一下當地的老人,如果有風俗不能穿你就不要穿啊,各個地方習俗不一樣,覺得喜事上穿白色不吉利啊。

15樓:wbb大標

參加婚禮最好穿一些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的1衣服,代表喜慶一些的衣服。

16樓:網友

這個有講究嗎,穿啥色的衣服沒事吧,不過參加婚禮還是穿喜慶的衣服比較好些吧,我建議還是穿喜慶的衣服吧,為了新人。

17樓:塵楚繡

那倒是沒有什麼講究,但是最好還是不要穿白色,穿一點喜慶的,顏色稍微鮮豔一點的會更好。

18樓:一一

那也沒什麼的,現在就是農村也有很多人結婚新娘都穿白色婚紗的。

參加別人的婚禮能穿白衣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 沒聽說有什麼要求。

20樓:sjz北方汽修

最好別穿,穿深色的吧。

21樓:熊太太來了

現在沒那麼多講究,我覺得沒啥!!

婚禮上婆婆穿什麼衣服好,婚禮上婆婆怎麼搭配穿著

根據婚禮風格來決定。不管什麼風格,最好是禮服,這是孩子最重要的人生儀式,父母和孩子應該有一個最莊重完美的交接。可以從以下來考慮 1 符合重要場合的禮服 2 符合母親的身份 3 符合氛圍 季節 婚禮時間等綜合要求。婚禮上婆婆怎麼搭配穿著 1.套裙 新娘選擇西式婚紗,媽媽們著裝也應儘量挑選西式禮服,比較...

婚禮上新娘為什麼穿白色婚紗,為什麼新娘結婚都是穿白色婚紗

西方人抄 崇尚白色,它象徵愛bai情純潔 吉祥如意。其實,du戴婚紗的zhi習俗可以追溯dao到更早。在公元前10世紀,當時兩河流域就已盛行女子戴頭紗。在古希臘,舉行結婚儀式時不僅新娘要戴亞麻或毛織成的頭紗,而且一對新人都要戴上花冠。到了羅馬時代 不同宗教信仰的人要戴不同顏色的頭紗以示區別 中世紀以...

三月份的季節婚禮上父母穿什麼衣服

三月份的季節,陽春三月,不是很冷但也不夠暖和,看你家婚禮是在南方還是北方舉辦?父西裝,母旗袍或者連衣裙 婚禮上父母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許多新人在籌備婚禮中會走進一個誤區,會覺得自己新人雙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行了,爸媽穿著隨意就好,但其實這樣是不對的。西式婚禮可以為媽媽挑選正式的禮服,嚴肅加調和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