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突然黑屏 依舊鎖屏中 怎麼回事?

2023-05-16 20:10:06 字數 4331 閱讀 7126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第。一、檢查下監控攝像機的供電是否出了問題,如果是紅外監控攝像專機,晚上能看到紅光屬的話,那說明供電正常;如果不是的話,可以用萬用表對電源及供電線路進行測量。

第。二、檢查下線路是否有問題,如果線路沒問題的話,那可能是攝像機壞了,可以採用更換替代法進行檢測,用一個好的攝像機去更換測試下,如果有影象說明是攝像機是壞的。

第。三、看看錄影終端是否有問題,因為錄影裝置沒有設定好或是搭配不合適也會出現黑屏的現象。

第。五、監控攝像頭的控制裝置,像是dvr/nvr/採集卡等,檢查其相關軟體的執行是否正常,是否為最新版本,如果不是建議聯絡生產廠家進行軟體升級即可。

2樓:年輕的動漫安利君

一般是程式錯亂導致的,最好先調整一下事業。

3樓:實木樹苗快長大

電的生產過程極為複雜,需經過發電、輸電、配電以及用電等多個過程。其中發電指的是生產電能的地方,例如:火電單位、水電單位等;輸電是指利用高壓線路完成電力輸送的操作;變電指的是利用高壓變電將高壓電壓、超高壓電壓等電能轉變成低壓電能;配電為最後一步,降壓電能並將其輸送給用電者。

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重視輸電與變電兩個步驟。隨著我國用電需求的急劇增加,急需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來承擔電力系統的輸送與**。多個輸變電專案合在一起,就構成了我國電網的主架。

現階段,我國的輸變電工程普遍存在110kv、220kv、330kv、500kv等多個電壓等級,其中220kv在我國的使用頻率較高;330kv普遍存在於我國西北電網中;500kv級別最高,費用、容量、工藝等的要求較高、較先進。目前,我國極為重視500kv電網的建設,屬我國電網中的中堅力量。輸變電工程屬於電網主網架建設中的重要工程專案,包括輸電線路工程與變電所工程,所需費用較高,工程施工極為複雜,施工技術要求高。

輸變電工程一般包括電氣安裝、通訊及自動化、土建、電氣裝置除錯、系統啟動除錯等。其中電氣安裝包括高壓裝置等一次裝置的安裝,也包括保護與控制系統等二次裝置的接線與安裝;通訊及自動化指的是通訊工程與變電所自動化;土建涵蓋裝置基礎、建築物工程、四通一平、構架基礎等;電氣裝置除錯就是對安裝的一次裝置與二次裝置進行試驗與調整;系統啟動除錯指的是在輸變電工程建設施工結束後,對輸電線路與變電所的運**況進行啟動除錯。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管理的現狀不重視工程進度的協調性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與其他專案存在很大不同,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的的要求更高,要求施工進度嚴格按照規定要求進行,以保證工程建設按時竣工。

現階段,我國多數電力企業不重視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進度的管理與協調性,嚴重影響工程質量,既降低了施工人員與工程師掌控工程進度的能力,又對工程效益與工程質量產生極大的影響。少數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僅僅重視工程進度,缺乏工程質量的監管,造成城市電力緊缺的問題。

請問監控黑屏是什麼原因

4樓:小張汽車答題博主

回答親,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一下喲~4、如果線路、供電以及設定都沒有問題,那麼通常是由於監控器本身產生了故障而導致的黑屏,比如監控器損壞等等,這種情況下只能夠更換監控器來修復,而以上的各個步驟最好是讓監控器的售後服務部門來完成。

監控螢幕黑屏怎麼回事?

5樓:數碼達人衚衕學

如果電源已開啟,但顯示器上沒有影象顯示,則是帶有「關閉」字樣的藍色背景。顯示影象。此時,開啟監視器選單中相應的頻道顯示影象。

檢查線路,將攝像頭直接連線到硬碟錄影機。如果沒有影象,說明線路有問題。

6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小區裡邊他的監控螢幕是黑屏的話,說明這個監控沒有在起作用。也就是監控器已經發生了故障,應該及時的進行維修,否則的話是沒有錄影記錄的。

7樓:幹吧蝶

檢查顯示器是否通電,其他功能是否正常,檢查錄影機是否通電,換個電腦顯示器看看有沒有畫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顯示線的問題,也許是監控掉線了。

9樓:禾颯

監控螢幕黑屏怎麼回事1.檢查下監控攝像機的供電是否出了問題,如果是紅外監控攝像機,晚上能看到紅光的話,那說。

明供電正常;如果不是的話,可以用萬用表對電源及供電線路進行測量。

2.檢查下線路是否有問題,如果線路沒問題的話,那可能是攝像機壞了,可以採用更換替代法進行檢。

測,用一個好的攝像機去更換測試下,如果有影象說明是攝像機是壞的。

3.攝像機白平衡引數未設定好。

攝像機品牌不同,調節方法不同,有的靠撥碼,有的有選單,具體可以看攝像機說明書或詢問廠家。

拓展資料:監控攝像機是用在安防方面的準攝像機,它的畫素和解析度比電腦的**頭要高,比專業的數碼相機或dv低。監控攝像機大多隻是單一的**捕捉裝置,很少具備資料儲存功能。

監控攝像機從外型上主要區分為槍式、半球、高速球型,另外還有模擬監控和ip網路監控的區分,廣泛應用於學校、公司、銀行、交通、平安城市等多個安保領域。

監控顯示屏開啟顯示一下就黑屏怎麼回事?

10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監控顯示屏黑屏的方法:顯示器問題,更換一下顯示器電源插座,並重新插入一下顯示器後面的電源線接頭。顯示卡問題,在電腦完全斷電後開啟電腦機箱,檢視顯示卡上的風扇、電容是否有損壞。

您先檢查一下呢親。

正確連線**電纜檢查顯示器是否開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2、檢查電源檢查電源是否完好,輸出埠是否接觸良好。3、檢查監視器。

如果電源已開啟,但顯示器上沒有影象顯示,則是帶有「關閉」字樣的藍色背景。4、顯示影象。此時,開啟監視器選單中相應的頻道顯示影象。

5、檢查線路,將攝像頭直接連線到硬碟錄影機。如果沒有影象,說明線路有問題。

監控顯示器黑屏的原因

11樓:哆啦聊教育

顯示器故障,顯示器供電故障,vga訊號線故障,硬碟錄影機故障,硬碟錄影機供電故障。

建議使用者檢測顯示器的電源,如果顯示器上電源指示燈亮,證明供電沒問題,如果不亮,可用萬用表測試,其次檢測vga訊號線,vga訊號線的檢測可以通過和使用正常的訊號線進行調換測試。最好的辦法是將懷疑有問題的vga線和電腦上正常使用的vga線進行調換。

安裝監控攝像頭注意事項

攝像機宜安裝在監視目標附近不易受外界損傷的地方,安裝位置不應影響現場裝置執行和人員正常活動。安裝的高度,室內宜距地面,室外應距地面3.

5~10m,並不得低於。

電梯廂內的攝像機應安裝在電梯廂頂部、電梯操作器的對角處,並應能監視電梯廂內全景。攝像機鏡頭應避免強光直射,保證攝像管靶面不受損傷。鏡頭視場內,不得有遮擋監視目標的物體。

12樓:大螢幕廠家

有可能是電源,有可能是主機板。

13樓:汽車君艾斯

除了攝像機本身的硬體損壞外,與之相關的電纜斷線、電源供電問題等,都會導致監視器黑屏。

提問線路沒問題啊。

實時錄影就是調不出來。

監控螢幕黑屏怎麼回事

14樓:滔天惡行

你好,在對於系統的檢查中,我們不妨先來檢查一下監控主機的連線情況。上面提到過,監控失效的原因大多都是電源或者是訊號的線路故障造成的。因此,我們在檢查時應該首先檢查線路的聯通情況,比如說,切換主機到監視器的同軸電纜是否發生了虛接或者明顯的斷裂;微機切換主機相應的輸出埠是否沒有插好或者發生故障;具有多功能的監視器是否沒有選擇正確的瀏覽格式等等。

雖然簡單,卻都有可能是造成監視器沒有任何訊號的罪魁禍首。

15樓:小張汽車答題博主

回答親,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一下喲~4、如果線路、供電以及設定都沒有問題,那麼通常是由於監控器本身產生了故障而導致的黑屏,比如監控器損壞等等,這種情況下只能夠更換監控器來修復,而以上的各個步驟最好是讓監控器的售後服務部門來完成。

16樓:局喬步清馨

1.先排除是不是顯示器故障,如果螢幕什麼都看不先換根電源線,換了還不行那就顯示器的問題了。

2.如果是某個監控點的影象黑屏檢查攝像機電源,線路,攝像機。

17樓:甕昆邱飛掣

監控黑屏有很多原因的。前端攝像機壞。電源不供電。會產生黑屏。

線路問題有會產生黑屏。

主機有問題也會產生黑屏。

這個就涉及到專業的監控知道了。

18樓:杜珂橋秀雋

看顯示器別的正常,就這個黑,先進系統看能搜到嗎?刪除點這個在搜,如果沒有,首先考慮是不是電源盒問題,電源沒問題看網線通不通,如果都沒問題考慮攝像頭的問題,很簡單的。

19樓:愛分享的泥叔叔

智慧化網路弱電知識資料交流中心。

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您好 您的手機具體是怎麼黑屏呢。提問。玩遊戲的時候突然黑屏了。開不機。手機玩遊戲後突然卡住並且黑屏原因很多,一般來說主要是電池問題,由於時間長了,程式不穩定,導致手機內部器件不穩定,而且電池的接觸面上會有氧化層,阻止電流通過,導致黑屏。還有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執行較大的程式出現宕機黑屏。是充電的時候...

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

手機突然黑屏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記憶體問題 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 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2.應用軟體衝突 如果手機記憶體本身不大,又同時執行很多應用軟體,就有可能出現衝突的現象,從而導致手機黑屏或者卡頓無法操作。3.病毒入侵 ...

顯示屏總是出現黑屏,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屏黑屏怎麼回事

開機時主機發出警報聲,顯示器也沒反應,說明是硬體問題,最大的可能是 內 版存條 顯示卡等硬權件接觸不良所致 解決的方法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