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難愁全家,老大難病毒 謝謝幫助,愁西啦

2023-05-17 13:50:06 字數 2504 閱讀 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最好不要考慮別人是否看得起你,關鍵你是否自己都覺得自己看不起自己,不敢好好面對其他的人?!先從樹立自信開始,對於你的外貌,去做一次美容,美髮,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看看是否這樣會讓你覺得自己會比之前漂亮些。改變一下著裝,就專門將自己的形象改變一天,你問問周圍人對你的看法是否比以前好,通過這樣先樹立起自信。

自信的女孩是最美的!其次就是把工作做好,或者重新找一份喜歡的工作。至於談物件的問題,如果你個方面都能表現不錯,自然這個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的面對生活!~對於父母,他們讓你找物件是出於關心你的,現在的這個社會,沒有很好的工作,又加上你是家裡的老大,還是個女的,父母當然希望你可以早一些成家,來減輕家裡的負擔,也可以幫助你的弟弟妹妹,這樣不是很好麼?(你們家的孩子好象挺多的,所以你肯定需要擔當相當大的責任),組建自己的家庭。

而且你要搞清楚的第一件事情是,現在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了,沒有很好的工作,長的不好看都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兩個人有沒有相同的志向,興趣,目標==。自信點、樂觀的面對生活。

3樓:網友

你的問題在於婚姻吧,這個解決了你父母親人,就不會對你有意見了吧,上策是找一個各方面與你平等的人與她交往,以致結婚,成功率就大。下策是找一個很優秀的女性,與她結婚,以求父母親人的刮目相看,但此策太累,你需要變的更優秀,更有錢。

老大難病毒/謝謝幫助,愁西啦/

4樓:光風霽月

unlocker用過嗎?沒有建議用一下。

實在不行就格了。

5樓:****

直接格式化掉 就ok了。 什麼問題都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unlock,使用方法網上有。

我是老大難**

7樓:樓梯轉角

27歲其實還很年輕啊。

相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i 服了 u. 找個人嫁了吧,隨便找個,不要要求高。了此殘生。

愛情老大難 各位幫幫忙

9樓:99祝福快車

她的態度其實已經很明顯了,她不希望你繼續和她在一起,現在你就算做去哄她也沒有什麼效果的!!你只有認真去工作,作為男人,你也需要去工作,在工作的時候繼續保持和他接觸,如果他還是不滿意,那麼你還是放手吧!因為他是根本就不喜歡你了!

你想,一個認真工作的男人依然還不能要他滿意,你還能做得有多好呢??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雖然是那麼說我只是想說要告訴你,做好自己!

只有自己端正了,才能光明正大去面對別人!分手都需要一個好的安慰自己的理由呢!!!

10樓:別動我

!!!哥們兒 聽哥說 你現在找個機會 你們面對面 心交心的 好好好好的談一下 為什麼 因為 女孩的心思男孩根本猜不透 你也可以說如果有什麼事情不妨直說!!這種**最好 也不傷感情 就是把所有的放在桌面上談!!!

讓他看到你的誠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沒什麼好的,你應該及早離開她,找個更好的。

12樓:務珈藍懿

你只能體貼她,信任她,但是你想想你們真的合適嗎?現在的小分歧可能演變成大分手…在想想你們之間真的合適嗎…

13樓:網友

工作後確實和學習時不一樣,看你id是88年的嗎 那應該也快工作了吧 你多關心她一點 如果實在不行就分開吧 自己努力過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班後陪我男友的時間也少了。

他就常常不高興我們也常小吵。

但你要知道上班後肯定比以前時間少。

沒辦法工作嘛你要體諒她是最好的辦法。

除非他變心了要不 不要冷戰。

可能但你在冷戰她受不了的時候會離開。

15樓:浙吃

是時出擊,給他一點空間。自己也想一想有什麼不對之處,改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工作。

其他無解,要麼就分了。

17樓:冷月無澤

網戀是虛假的,愛情也是虛假的。

18樓:喲々恁哪位

說什麼的?算了吧、、放手。

英語老大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看、《新概念》,畢竟你要讀懂最重要了。

所以看了一二冊就好了。

20樓:鄉村泥巴男孩

最好找個家教。萬全之策,這樣的話你的語法知識,語音知識都可以解決。同時你也得自己刻苦勤奮的多練習,多看英語文章(從簡單的開始)多聽英語音訊,嘗試多說英語。堅持才能勝利!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能成功!

英語專業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