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頁面打不開 30,天貓網頁打不開

2023-05-17 19:40:05 字數 2023 閱讀 660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

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

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2樓:逛貼增思維

看了你的**這可能是你的網路問題,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網路是否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是網速問題,考慮到網速問題你看一下你的網路是不是被別人偷網了。因為網路不行的話你開啟的網頁就會像你發的**那樣進了**頁面出現了字幕不見**。

3樓:錦鯉為您解答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 有可能該**被系統的防毒工具檢測出含有疑似木馬程式給攔截了,要不就是被你安裝的某個外掛給攔截視窗了,要去取現攔截才行!應該是證書問題,你的系統時間調整正確了嗎?時間偏差太大會導致證書未生效或過期,從而遮蔽了部分**導致亂碼。

這個好像是現在**的一個問題,保護隱私。現在購買的使用者大多都是惹名的,跟用ie有關係,我換了搜狗和360還有世界之窗都可以。就是ie每次登陸都要選隱私保護什麼的您好,這是因為你電腦網路有問題,每個網頁都有一個樣式表比如如果你網路卡了的話,這個main.

css檔案就載入不出來,說白了就是沒**下來,然後你網頁樣式就變了你可以採取以下方式解決1、清空瀏覽器快取2、重啟網路3、重啟電腦。

您還有什麼想諮詢的問題都可以描述出來哦。

4樓:陽光適好

我也是這個樣子的,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

5樓:du大團

個別網頁打不開,有很多可能,涉及本機系統、**或網路訊號等等問題。

處理辦法:1、**問題:網頁所屬**正在維修或出現故障,無法正常顯示;那就隔天再瀏覽。這個問題可通過非同一線路的其它正常電腦或使用流量上網的手機嘗試瀏覽該網頁以進行判斷。

2、網路問題:網速慢,無法正常開啟網頁;可嘗試重新整理網頁或重新執行瀏覽器再瀏覽。

3、電腦問題: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網頁或需要安裝特定外掛,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則需做對應處理;也不排除木馬、病毒感染,則需要使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或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6樓:洋依風

**網頁你打不開的話,有可能就是你的網路問題,或者是你的執行記憶體不夠導致打不開。

7樓:網友

網頁打不開那你就把他刪掉吧給解除安裝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已後會好的。

天貓網頁打不開

8樓:網友

1.是不是你的網有問題,網絡卡,或者網斷了。

2.是不是天貓訪問量過大或者天貓資料庫癱瘓。

3.是不是電腦問題,電腦瀏覽器載入項禁止了。

4、可能是瀏覽器出錯,嘗試重灌下,再可能中惡意外掛,惡意軟體,用360安全衛士查殺再修復下ie。

5、可能是lsp有問題了,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lsp修復功能修復應當可以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也和你一樣,我用的ie9 進這頁面就是這樣的畫面。

位址列 最後有個相容性檢視 你按一下。

或者按f12 下面找瀏覽器模式 選相容性檢視其他瀏覽器不知道怎麼弄 ,我到現在才解決,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機器的原因。

天貓店鋪轉讓可以不轉讓商標嗎,天貓可以只轉讓店鋪和商標,不轉讓公司嗎

買賣雙方達成一致意見就可以咯。但是就算達成一致同意商標不版作轉讓,但 是應該增權加另外的約定,就是該天貓店允許使用該商標。而且這個許可使用建議在商標局備案。不過,竟然賣了天貓店了,應該是最好連同商標一併轉讓的,否則以後天貓店的店主很麻煩很被動!所有商標的事情都要找商標註冊人,而且假如商標註冊人不作為...

網頁顯示不正常怎麼辦,淘寶 天貓 網頁顯示不正常 怎麼回事?

其他網頁會出現這種 情況嗎?如果也是同樣情況。就重新載入dll regsvr32 shell32.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msh...

投訴天貓賣家,打12315有用嗎

12315投訴是有用的,不是隻有3月15號投訴才可以,每天都可以投訴。12315 是全國工商行政管理機關依託 12315 受理消費者申訴舉報,調解消費者權益糾紛,查處侵害消費者權 益案件和製售假冒偽劣商品等經濟違法行為,監督管理市場和行政執法的一項重要工作。12315是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 和全國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