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來了三隻剛出生的貓,是浪貓生的,怎麼養?

2023-05-18 05:50:05 字數 1512 閱讀 4301

1樓:慕想

木錯木錯 ls說的木錯 老貓很護小貓的 你不要去碰他 小心被咬…… 話說如果不小心被咬了就趕緊去打針 沒打過疫苗的貓貓很危險 )等老喵喵 走了放點牛奶 放點有助老喵喵催奶的食物 就是有營養的啦 魚啊 魚湯啊 骨頭湯啊 豬蹄湯啊 大肉啊 時間久了等老喵喵願意跟你接觸的時候你再碰他 如果你一過去他就超你齜牙或者尾巴蹺高高的就趕緊走 喵喵願意跟人接觸的時候很柔和 全身皮毛都是很放鬆的 眼睛看著你 朝你喵喵 尾巴低著。

2樓:網友

放點吃的吧,讓母貓自己養吧,應該能照顧好的。母貓兇你是本能,因為她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惡意。而且在外面流浪的貓,兇一點才能保護自己,如果你不能把他們當成寵物來樣,就不要太多關注他們。

一但他們不再怕人,很可能會受到不懷好意的人的傷害。

3樓:才學營銷

請放心,母貓會精心照顧自己的小孩的。你可以在附近放一些水、魚、肉、貓糧,幫它補充營養。母貓不讓任何人看到自己的小孩,否則,它會叼走自己的小貓到另一個地方安寨紮營。

如果被屬鼠的人看見了它沒有滿月的小孩,母貓會將小貓仔當作鼠一樣吃掉。關心它的愛心人,要注意了,生肖屬鼠的,最好不靠近它們了。

4樓:

找一個有隱蔽性的紙箱,上面有點蓋子的,這樣貓才會住進去,裡面放點軟的東西墊著。給貓弄點好吃的。其他的就不用管了。

剛出生的貓咪怎麼養活

5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剛出生的小貓還沒有長出牙齒來,在餵養方面需要多加註意。那小貓究竟該吃什麼好?真是困惑呢。不用擔憂,閱讀完本文內容,你會有所收穫,就可以放心的飼養小貓貓了。

如果是要領養人家剛出生的小貓,那至少要讓小貓喝足致少一個月的貓母奶,這樣子帶回家的小貓才會有足夠的抵抗力。但是如果是在路上撿到的貓,或是已經沒有媽媽的小貓,那就要用人工餵奶。

暹羅貓(詳情介紹)

在此強調,絕對不要喂貓吃狗的飼料,因為當你喂以穀物為基質的狗飼料時,貓很容易發生牛膽氨基酸的營養缺乏,而且貓通常至少需要比狗高兩倍份量的蛋白質。

如果,決定定時的餵食,在次數上最好12周齡前每天4~6餐,6月齡前一天3餐,6月齡爾後;因為已經有足夠的牙齒去吃任何的飼料了,則一天2餐就可以啦。

以下,是一些小貓的餵食方法,飼養的人可以視小貓貓的成長情況及貓食物的取得,而做適當的調配,讓小貓健康的長大喲!也可以試著從小就讓它接觸不同的食物,以免長大後變成一隻很挑食的難養貓。

剛出生的小貓咪怎麼才能養活

6樓:都會說的

剛出生的小貓咪養活。當然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也是比較有難度的。在不同的時期要給予不同的營養這樣才能保證身體健康才可以。長的更好。

女人夢見三隻貓依次咬我的衣服,夢到三隻貓代表什麼

衣服意味著 經過一天的休養生息,這兩天你終於開朗多了。儘管是眾人抱怨連連的週一,也不影響你的好心情。想要好好犒賞自己,譬如看場電影 逛個街買件漂亮的衣服 和看對眼的朋友調個情,看看是否能更進一步。恢復活力感覺,讓你覺得很雀躍。夢見三隻貓依次咬我的衣服的吉凶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

鄰居的貓跑到我養了幾個月生下三隻貓好嗎

鄰居家的貓,跑到你家,然後剩下三隻小貓仔,這是一件好事情,最好把貓咪還給你的鄰居。鄰居的貓跑到我養了幾個月生下三隻貓,沒有好與壞之說。這事對你家來說是好事。三隻小貓是你家的了,喂大了,可留著養,也可送人,也可賣。很好的,貓咪到你家是帶來財富的。鄰居家的小貓跑到了,你家並且還下了小崽那是比較好的,現象...

剛剛出生的貓,人都沒摸過小貓,母貓都不願理睬小貓

可以哄哄小貓讓它高興起來,再去寵物醫院買點奶粉用奶瓶人工哺乳吧。這隻母貓可能是缺乏母性,必須人工餵養了。餵養的時候注意不要讓貓仰臥,可能會嗆到。最好是趴著,把前腳掌放到你的手上搭好。奶粉只能吃一次,不能冷也不能熱。剛剛生出不久的貓應該注意保暖,樓主應該多觀察他們是否不適。餵奶時間應該大約沒一個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