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種類狗狗最聰明?拉拉?金毛?柯基?

2023-05-18 06:00:07 字數 1361 閱讀 9034

1樓:林伊菲的生活

狗狗都很聰明,主要是看養狗的人怎麼訓練他。

拉拉可以做導盲犬是因為他沒有攻擊性。也很聰明,但是如果你有隻拉拉而不去訓練他,可能連普通的大黃狗都不如。起碼大黃狗會看門,不訓練的拉拉除了會搗亂外,什麼都不會。

深有體會的深有體會啊。

所以狗狗聰明與否是看她接受訓練的時間長短而定的。

現在我們家有隻撿回來的流浪狗,我從來不訓練她。但是她很貼心,很善解人意,很懂事。我開心的時候跟著我開心,又是蹦又是跳的和我玩,我不開心的時候就趴我腳邊不吵不鬧不動的陪著我,我工作忙的時候她就自己睡覺絕對不會打擾我。

每天下班時間就會趴在門口等家裡所有人回來,每回來一個人就很高興的蹦蹦跳跳的歡迎我們回家。她甚至知道什麼時候做什麼該找什麼人,比如捱打的時候就會跑我這邊來,吃飯的時候就會去我舅那邊,出去玩就會找我老媽,做錯事還會把錯誤藏起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搖尾巴裝可愛,雖然每次都被我發現。呵呵。

她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有分辨是非的能力。

反正我養過很多狗狗,這傢伙是我見過最聰明,最貼心的一個,很有小心眼的那種。所有認識她的人都說她智商超過3歲小朋友。但是她連最基本的握手都不會,難道就認為她不聰明麼?

她絕對比我之前養的那個純種的拉布拉多聰明多了。起碼貼心多了,拉拉除了搗蛋什麼都不會!

所以狗狗聰明與否,應該看是怎麼訓練,你如果有時間去訓練狗狗的話,什麼狗都會很聽話很懂事的。

2樓:清孤泥

就樓主這三個狗來選的話 必然是柯基!

3樓:匿名使用者

1. 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第一次養狗,請問金毛,拉布拉多,柯基哪種比較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的串串比較合適,買個金柯拉吧。一隻更比三隻強,聽說夠買還送吳記麻辣油呢。

金毛好還是拉布拉多好還是柯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狗的優缺點,自己判斷:

金毛:【優點】溫順聰明,毛髮飄逸。【缺點】體型大不好飼養(養狗以後才發現大型犬太難養了除非有院子),春秋換季時掉毛簡直就是災難。

拉布拉多:【優點】同金毛一樣很溫順聰明,毛比較短掉毛的時候幾乎沒感覺。【缺點】太能吃了,容易發胖,大型犬飼養難題同金毛。

柯基:【優點】長相可愛,比較聰明但沒上述兩種聰明,體型小比較適合樓房裡養。【缺點】三大掉毛狗之一,一年掉2次,一次掉半年,誰養誰知道。

金毛狗狗毛短是為什麼,金毛狗狗尾巴毛少怎麼辦

你的金毛長大了嗎?什麼樣子呀?我剛抱來的兩個月金毛也長這樣 我在好奇是不是拉布拉多呢 應該是還小毛沒有發起來。如果想讓金毛快點長毛可以讓它吃點卵磷脂,效果不錯,還不是激素。兩種可能,一 是不純,二 尷尬期啊 尷尬期的金毛猴子臉,毛很短,看起來像拉布拉多,等尷尬期過了就會是隻漂亮的金毛啦 您好,很高興...

求助,為什麼金毛掉毛最嚴重,月的金毛掉毛嚴重

飼養狗狗對於主人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的,最讓鏟屎官頭疼的事情之一就是掉毛了,狗狗身上抖一抖,滿屋子都是毛髮,那酸爽真的是夠味了。八個月的金毛掉毛嚴重的話主人就要引起重視了,不同原因導致的掉毛都有不同的解決方式,建議主人及時找出掉毛的原因。1 狗狗季節性脫毛 在春季向夏季過渡,秋季向冬季過渡時很多狗狗就...

什麼狗狗最護主,要聰明的,凶的,什麼狗凶猛又護主,比較聰明,又比較適合女孩子養的,

牧羊犬和哈士奇都不錯,哈士奇看著都凶神惡煞的,你要不中意,養只貴婦犬調教成羅威納也行。護衛犬的第一要求就是 凶猛,具有殺傷力。因為需要護衛的主人一般沒有 剝奪 歹徒的做案能力的任務就是由護衛犬來完成了!很多 歹徒是持有 來做案的,因此要求護衛犬能夠在儘可能短的時間裡,解除歹徒的武裝。這就要求護衛犬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