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劃傷怎麼辦,臉被別人劃傷怎麼索賠

2023-05-18 06:30:07 字數 2606 閱讀 1637

1樓:七情染九師

主要是注意飲食和保養就不會有問題了!比如吃酸會出水啊,吃魚會長鱗啊,吃醬油會黑呀,吃薑會不平啊,等等,至於藥方面好點的醫院都有!

2樓:宰熹旗攸

事後當然要注意清洗咯,不要吃。

生冷。辛辣的食物,指甲。

傷的應該不是很嚴重,慢慢等它痊癒就好,但如果lz不放心,也可以去藥店買雙氧水清洗消毒下,藥店買的雙氧水(過氧化氫)濃度一般都很低,可以直接清洗。

傷口,你可以問問店員確認下。

切忌不要用紅藥水跟紫藥水消毒,這也是我最近才知道的,前者具有。

汙染性,後者具有致癌性。

如果實在實在不放心,樓主可以。

去醫院。進一步諮詢。

3樓:檢藹

不知道你的臉部劃傷劃成什麼樣子?是線形的還是塊狀的,是增生的還是凹陷的?不同的劃傷採取的**方式不同。

4樓:汽車之家

不用想了,直接到4s店走保險吧,看**上四個面都刮擦了,四個面都需要鈑金噴漆了,這個在4s店**在2500左右了,到汽修廠**也不會低於1000的,走保險吧。

5樓:酈鵾拓跋湛英

劃傷了就擦點平復傷痕的藥就可以了、切記勿吃醬油、、

6樓:路林嘉金鑫

你好,考慮為感染,可以採用穿刺抽膿的辦法,同時服用消炎藥如頭孢類抗生素就可以了,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很重要。

臉被別人劃傷怎麼索賠

7樓:律臨趙立軍律師

法律分析:若鑑定為輕傷或重傷的,則構成故意傷害罪,打人者應承擔刑事責任。公安機關在偵查完結後,會移交人民檢察院,由人民檢察院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訴,依法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責任。

在刑事訴訟過程中,被害人可提起附帶民事訴訟,要求犯罪嫌疑人承擔民事賠償責任。若鑑定為輕微傷的,則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公安機關根據具體情形可處於拘留、罰款等處罰。被害人需提起刑事自訴,要求對方承擔民事賠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八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被害人對侵犯其人身、財產權利的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控告。

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對於報案、控告、舉報,都應當接受。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的,應當移送主管機關處理,並且通知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而又必須採取緊急措施的,應當先採取緊急措施,然後移送主管機關。犯罪人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自首的,適用第三款規定。

把人臉劃傷

8樓:朱品文

法律分析:1、故意劃傷他人臉的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

2、受害人面部損傷應根據其傷口的長度和以後是否留下明顯瘢痕,判別是輕傷或是重傷或是輕微傷。

3、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臉被人嚴重刮傷怎麼辦。

9樓:

摘要。臉上被劃傷了要及時進行區域性清創**,可以使用消毒水或者使用碘伏,將傷口清理乾淨之後再進行包紮,還要配合一些抗生素類的藥物**,但是需要明確傷口的大小和深度,如果比較嚴重應該及時進行美容縫合。臉被劃傷之後區域性**會有明顯的損傷,如果沒有及時處理可能會有感染症狀,並且會留下疤痕。

臉被人嚴重刮傷怎麼辦。

臉上被劃傷了要及時進行區域性清創**,可以使用消毒水或者使用碘伏,將傷口清理乾淨之後再進行包紮,還要配合一些抗生素類的藥物**,但是需要明確傷口的大小和深度,如果比較嚴重應該及時進行美容縫合。臉被劃傷之後區域性**會有明顯的損傷,如果沒有及時處理可能會有感染症狀,並且會留下疤痕。

可以索賠。最高賠償數多少?

這個需要鑑定傷口才能判定。

謝。面部受傷傷情鑑定輕傷包括輕傷一級和輕傷二級。依據現行〈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關於面部輕傷情形有如下列舉式規定,具體情形包括:

輕傷一級a)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6.

0cm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b)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4.

0cm2以上;多塊面積累計以上。c)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明顯色素異常,面積累計30.

0cm2以上。d)眼瞼缺失相當於一側上眼瞼1/4以上。e)一側眼瞼中度外翻;雙側眼瞼輕度外翻。

f)一側上眼瞼下垂覆蓋瞳孔超過1/兩處以上不同眶壁骨折;一側眶壁骨折致眼球內陷以上。

h)雙側淚器損傷伴溢淚。i)一側鼻淚管斷裂;一側內眥韌帶斷裂。j)耳廓離斷、缺損或者攣縮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面積30%以上。

k)鼻部離斷或者缺損15%以上。l)口唇離斷或者缺損致牙齒外露1枚以上。

m)牙齒脫落或者牙折共4枚以上。n)損傷致張口困難ⅱ度。o)腮腺總導管完全斷裂。p)面神經損傷致一側面肌部分癱瘓,遺留眼瞼閉合不全或者口角歪斜。

被鐵劃傷怎麼辦,手被鐵東西劃破了怎麼處理

如果只是蹭破錶皮,沒有流血,傷口不深,只要做好適當的清創,不必注射破傷風抗毒素。或用些消毒藥水如紅藥水外擦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創面已乾燥,沒有滲出液,可不必再擦拭。破傷風梭菌多生長在泥土及鐵鏽中,所以在傷口較深沾染泥土或被鐵鏽類鐵器扎傷時均應注射破傷風抗毒素,以防出現感染。建議打破傷風針。朋友,我是外...

怎樣防止眼鏡片被劃傷,鏡片很多劃痕怎麼辦

樹脂鏡片可以用清水或酒精清洗代替擦拭,可以減少劃傷 樹脂的千萬不要用有機溶液擦 酒精只類的,會掉一層膜 可以用洗滌靈洗後用眼鏡布擦 用水稀釋洗滌劑沖洗後用紙巾或吸水力強的布,把鏡片上的水珠吸乾,不要擦拭 定期到你買眼鏡的地方去洗眼鏡 不要用面巾紙或者其它的東西擦,要用專用的眼鏡布眼鏡不用得時候放在盒...

我劃傷了男友的胳膊該怎麼辦

他是愛你的,傻瓜你很幸福,說了對不起的話就不要再愧疚了,你現在的任務時務必照顧好他!愛他就不要用金錢來衡量,你應該送他去醫院,在他身邊照顧好他,注意好他的傷口處理,不要怕丟臉,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應該互相照顧,戀愛多年了就更加應該珍惜他,不要再傻傻的傷害他了,這麼好的男人很難遇到的。說句實際的 你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