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引以為豪的說的最天衣無縫的謊是什麼?

2023-05-19 01:10:08 字數 955 閱讀 7765

1樓:達

就是和爸媽說我自己單身,因為這個謊不用找很多謊話來圓它,所以爸爸媽媽一直沒發現我在撒謊,這應該是最成功的一個謊言了。

2樓:5402滅韓坦蝕

有一次暑假我留校了,我只是不想回家幹活,所以我騙爸爸媽媽說自己在學校裡準備考研,但其實我在學校裡什麼事情也沒做,這是我引以為豪說的最天衣無縫的謊。

3樓:桃園結義

自己在外面工作了,然後每次家裡人問自己在外面過的好不好的時候,都會告訴他們自己過的很好啊。但是其實在外面生活會有很大的壓力,只是報喜不報憂而已。

4樓:王倩

就是自己說一些自己以前很厲害的話,這時候你新交的朋友也無法去證明是不是真的,也就是慢慢的接受你的謊話。

5樓:裝

小學,老師說交作業。我翻來作業本,一看完了,沒做,咋整?小組長就要收到我這兒了。

靈機一動,我把作業本一卷,塞到自己的袖子裡頭。然後一臉真誠跟老師說:老師,我忘記帶了,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帶過來,然後帶回家,飯都來不及吃,猛做。

6樓:小月哈哈

那應該就是自己有一次跟男朋友一起出去玩,然後媽媽打**來,我沒有接,回家後媽媽問我,跟誰在一起了,我就跟媽媽說我手機沒電了,剛當時跟朋友在一起。

7樓:賣萌

有一次我逃課,我的輔導員發現了,然後我就跟我的輔導員說,當時我在課堂裡面只是坐在最後面,別人沒有看到我而已,然後輔導員他就相信了。

8樓:沉夜孤星

高中的時候,喜歡的男生問自己,是否對他有感覺,我絲毫沒有猶豫說不可能對你有感覺的,說謊的時候臉也沒有紅,而且那個男生也相信了。

9樓:隗鶴真

自己沒有談過戀愛還是情感的小白,但是很多人問我的時候,我會告訴他們我談過戀愛,然後把看到的一些**情節告訴他們。

面試時問目前為止你最引以為豪的事情是什麼

能夠給我一次進貴公司的機會,是最自豪的事情 在工作經歷中,你最引以為豪的3項成績是什麼,請分別舉例說明 1 與同事相處融洽,主動完成各項任務而不是被動聽眾領導安排,實現自我價值。2 對新知識的汲取能力強 3 解決了兩個大大領導之間的意見分歧 4 同上 5 成為創新型人才 你跟我的曾經的心態類似,我是...

本學期做了哪幾件引以為豪的事,有哪幾件 小事 令我引以為豪生活中

經有朋友問過我,我最引以為豪的事情是什麼,我回答是某次的工作職位。談及生活以及我的男友,我跟朋友說 我們很相愛,談到他總讓我很開心!朋友問 那為什麼你不說最成功的一件事是有一個美好的愛情,找到了一位好男友?呵呵,真沒有想過,這也算成功的事情?她說,當然算啊,難道要有財富地位才算成功嗎?哈哈,那他也是...

我幻想。我以後的生活卻被男朋友說,你以為你是電視裡的女主角,應該怎麼回她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說,你比電視裡的女主更好,因為你是活在真正的生活裡,並不需要每天去裝扮出什麼樣的心情,而是活在自我裡,那不就是比電視裡的女主活的更自在嗎?你就是最少我還有過夢想,你呢你就是一個沒有夢想的鹹魚,你可以這麼說他他有點過分連讓你想想都不願意,給不了就算了連想都不讓想顯得顯得很小氣。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