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飛度怠速時車子共振,飛度怠速不穩什麼原因

2023-05-19 01:15:11 字數 1429 閱讀 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車子使用久了之後有些部件尤其是內飾的塑料件等等慢慢的鬆動,另一方面是發動機積碳慢慢增加之後怠速時抖動會比較大,包括其他一些原因這樣綜合表現就是怠速時感覺動靜大。

這樣的現象可以說是無法避免,但是可以儘量去緩解,嘗試去檢查發動機積碳情況,需要的話可以清洗一下發動機,這個是怠速時震動的根源,解決好了可以緩解大部分怠速的抖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時車子共振說明抖動大,檢查是否積碳過多,清洗節氣門和噴油嘴。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先檢查發動機怠速是否平穩,再好的情況下,再去檢查發動機變速器與車身連線的棘爪橡膠是否出現老化破裂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共振說明車子的積碳比較嚴重,可以清洗節氣門和發動機積碳。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是發動機積碳過多,二是節氣門髒了,或是油品不好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因為車架已經鬆散了,年頭長了 需要更換新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積碳過多,建議檢查噴油嘴和清洗節氣門積碳!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油泵節氣門清洗,基本上就是這兩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飛度怠速時車子共振 冷啟動抖動大部分是燃油燃燒不好導致的,長期燃燒不好一定是積碳,但是無法判斷燃燒不好就一定油大量積碳,至少可以說明油路應該清潔下或者換一個燃油。可以加司有譜燃油新增劑在油箱跑一箱油,大部分新車這樣的抖動就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發動機積炭過多,要麼清洗下節氣門。

飛度怠速不穩什麼原因

1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怠速不穩的原因。

1、進氣歧管漏氣。

當不該進入的空氣、汽油蒸汽、燃燒廢氣進入到進氣歧管,導致混合氣過濃或過稀,引起汽車怠速不穩。

2、節氣門積碳過多。

節氣門和周圍進氣道的積碳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 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也會導致混合氣過濃或過稀,造成汽車怠速不穩。

3、進氣系統執行元件故障。

發動機進氣系統的執行元件很多,例如節氣門電機、怠速步進電機、佔空比電磁閥、空氣流量計、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故障損壞,造成汽車怠速不穩。

4、燃油系統故障。

噴油器堵塞、燃油濾清器堵塞、燃油泵濾網堵塞、燃油壓力調節器故障、回油管堵塞等故障都會導致噴油量不正確,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造成汽車怠速不穩。

5、點火系統故障。

點火模組故障、火花塞間隙不正確、火花塞電極燒蝕或損壞、高壓線電阻過大等故障導致點火火花能量下降或失火,造成汽車怠速不穩忽高忽低。

車子怠速下抖動,怎麼辦,怠速時車抖動怎麼辦啊?

怠速抖動主要原因 1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2 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3 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

多少人的車怠速車身抖動的,車子怠速有抖動正常嗎

怠速時的車身抖動主要有以下四大原因 1.發動機積炭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炭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炭上的汽油又會被發...

07年捷達怠速不穩跟電瓶有關嗎,捷達怠速不穩的原因

沒有關係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捷達怠速不穩的原因 1.根據你說的情況,怠速不穩,踩剎車熄火,而高檔換空擋和踩剎車都自動給油,都是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有問題而出現的狀況,4s店判斷的更換節氣門的做法是正確的。2.車在跑完熄火後,風扇應該會繼續工作一會兒,水溫稍微升高一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