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小旋皮廠燒柴的烘乾機適合用什麼除塵器

2023-05-19 02:40:07 字數 3075 閱讀 6957

1樓:子午丶

木工車間通風工程適用於傢俱廠、木門廠、地板廠、鋼琴廠、潔具廠、鈣粉廠、水泥廠、翻砂廠、冶煉廠、電廠、等行業的粉塵治理及淨化。

粉塵汙染是傢俱廠木工車間的主要汙染源,在木材切削、板料的表面加工、砂光、齊邊等操作過程中會產生大量木屑和木粉。各種刨床、銑床切削所產生的木花、木片和木絲等屬於大型木塵;各種鋸床、鑽床切削所產生的木屑屬中型木塵;各種砂光機切削所產生的木粉屬細型木塵。另外,在櫥櫃等的人造石臺面的生產和加工車間,粉塵汙染更加嚴重。

金工機械布袋除塵器由管道、除塵器、風機、三大部分組成,木工裝置在加工過程中所產生的刨花、鋸末、砂光粉塵等,由布袋除塵器風機經管道輸送至除塵器中,經除塵器過濾後,刨花、鋸末、砂光粉塵落入料倉中,乾淨的空氣經淨氣口排出。並根據各木業、木器、傢俱行業、廠房、車間、裝置工程整體設計佈置情況的需要,與我公司多年設計製作經驗,自主研製出木工車間通風系統。該系統設計合理,執行可靠,經濟耐用,是目前國內各木業行業的正確選擇。

2樓:鑫豫風機

布袋除塵器,效果好,造價低,適合你用。

山東臨沂旋皮機加烘乾機一體化多少錢一套

3樓:康

您好,我是濟南的。我是做這種裝置的,您說的太模糊,型號不一**不一。

木工間(2間)排木屑塵用什麼風機好

4樓:久有凌雲志

如果風機與除塵器正壓安裝,可選用c6-48系列排塵風機;如果風機與除塵器負壓安裝,可選用c6-48系列排塵風機、4-72系列、4-73系列排塵風機。

5樓:阿斯塔納的家

聽蜀僧浚彈琴(李白)

水泥筒倉除塵器使用什麼及工作原理

6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水泥筒倉應用顆粒層除塵器,顆粒式除塵器以不同粒度的顆粒材料堆積層為濾料來阻隔過濾氣溶中所含粉塵的裝置。主要用在建材、冶金等生產過程中的排塵點,經常是過濾濃度高、顆粒粗、溫度較高的含塵煙氣。

除塵器的工作原理:

含塵氣體由下部敞開式法蘭進入過濾室,較粗顆粒直接落入灰倉,含塵氣體經濾袋過濾,粉塵阻留於袋錶,淨氣經袋口到淨氣室,由風機排入大氣。

當濾袋表面的粉塵不斷增加,程控儀開始工作,逐個開啟脈衝閥,使壓縮空氣通過噴口對濾袋進行噴吹清灰,使濾袋突然膨脹,在反向氣流的作用下,賦予袋錶的粉塵迅速脫離濾袋落入灰倉,粉塵由卸灰閥排出。

7樓:河北初心環保

水泥罐倉頂除塵器。

主要分為兩種,1.布袋除塵器。2.濾筒除塵器。

水泥罐倉頂除塵器主要應用於筒倉裝各類粉末狀物質的收塵,水泥倉頂除塵器與此類似。倉頂除塵器是一種手動清灰結構的除塵裝置,這種除塵器在採礦、冶金、建材、機械、化工、糧食加工等工礦企業廣泛用於過濾氣體中的細小的,非纖維性的乾燥粉塵或在工藝流程中**乾燥粉料的一種除塵裝置。

器結構倉頂除塵器是一種圓形可拆的金屬濾筒,底板上有14個嵌入圓形孔,它設有14個濾芯,紮緊在上端1個振動器的吊架上,定時震動,使濾芯阻留下來的灰塵降落在倉內。

倉頂除塵器一般由振動電機,支架,防雨帽,上部筒箱,電器盒,振動盒,濾芯,密封筒箱,防護網,連線夾子,焊接法蘭,密封墊等組成。

功能首先:振動電機、它是一種常偏心振子的三相電機當電機執行時偏心振子產生離心力,振動機整體振動;其振動力大小可調整偏心振子。

其次,濾芯是本除塵器的最基本件,是除塵器精度和壽命的關鍵,其主要在於濾布的質量及使用方法。

最後,振動盤是和振動電機一起完成清理工作的主要組成,它所產生的效果直接影響濾芯的清理成度。

8樓:除塵裝置製作安裝

水泥筒倉頂除塵器也叫做水泥罐倉頂除塵器,其工作原理:是含塵空氣經過除塵風機在排氣口吸氣從除塵器進氣口進入除塵箱,細微粉塵經過各種效應被吸附在濾袋外壁,經濾袋過濾後的淨化空氣,經過文氏管進入上箱體,從風機出氣口排出,被吸附在濾袋外壁的粉塵,跟著時刻的新增,越積越厚,除塵器阻力逐步上升,處理的氣體量不斷削減,為了使除塵器常常堅持有效狀況,裝置阻力安穩在必定的規模內,就需要剷除吸附在濾袋外面的積灰。

水泥筒倉倉頂除塵器是運用布袋過濾原理將氣灰別離,向外掃除乏氣,使容器內堅持常壓的裝置。它適宜安置在各種粉料儲存庫的頂部,特別合適用於力量輸送工藝中的受料倉頂部。

9樓:河北澤祥除塵器

焊接法蘭與水泥倉(或其它粉料容器)焊接一起做為收塵器的支撐;用連線夾子將密封筒箱與焊接法蘭密封連線成一體;振動盤夾於密封筒體及上部筒箱之間;濾芯過盈與振動盤裝配;這樣就由濾芯,密封筒箱、振動盤焊接法蘭與水泥倉形成了一個公有濾芯能與上部筒箱過濾連桶體。同時上部筒箱與大氣相通,做為氣體排放或補充。當散裝水泥泵車向倉內送粉料時,水泥倉內,外有一定的壓差,氣體由倉內向外排放,利用濾芯將粉塵過濾達到淨化空氣的作用;當螺旋機向用粉機械供料時倉內壓力小於大氣壓力這樣由大氣向倉內補氣使螺旋機正常工作。

在小旋皮廠幹活,工友受傷四級,我有多少責任,該賠多少錢? (在農村的小廠子) 30

10樓:易恆

是你工作失誤,**費用你可能會出10分之7,廠長也會賠一點,不過這都是因為你的工作失誤,有可能你會負全責。

11樓:超級玉輝

把當時所發生的情況描述一下!你說的稀裡糊塗怎麼解答!

12樓:極致

這個廠主應該至少掏一半,如果是你直接造成的,你就有大部分責任。詳細的最好講明一下,誰造成的。

現在開一個專旋皮子的工廠前景如何

13樓:qq我愛你

我也剛開,看你在什麼地方,有的東西不需要辦理的,在這裡很多都是虛構的,

臨沂最先進的旋切機器裝置**有

14樓:想要慢慢的靠近

我個人認為最先進的旋切機是像聯合收割機那樣的。開著到處跑,一次性把木材加工完。歐瑞旋切機專用變頻器。山東總經銷。

誰知道現在開個家庭式的旋切皮子作坊還賺不賺錢?開個家庭式的旋皮廠要投資多少?該怎麼操作?望高人指點!

15樓:泡泡茶

今年**非常不好,不過現在可是買木業舊裝置的好機會。想賣的多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