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奧運比賽專案,奧運會有哪些比賽專案

2023-05-19 02:45:08 字數 1112 閱讀 4226

奧運會有哪些比賽專案

1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起始於2023年,每4年一屆,足球在2023年第4屆奧運會上首次成為正式比賽專案。

以下是歷屆奧運會男足的冠軍得主:

1、 2023年第4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英國年第5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英國2023年因第一次世界大戰未舉行奧運會。

年第7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比利時年第8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烏拉圭年第9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烏拉圭2023年第10屆奧運會, 未舉行足球比賽。

年第11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義大利2023年和2023年 因第二次世界大戰未舉行奧運會年第14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瑞典年第15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匈牙利年第16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前蘇聯年第17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前 南斯拉夫11、 2023年第18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匈牙利12、 2023年第19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匈牙利13、 2023年第20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波蘭14、 2023年第21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西德15、 2023年第22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前 捷克斯洛伐克。

16、 2023年第23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法國17、 2023年第24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前 蘇聯18、 2023年第25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西班牙19、 2023年第26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奈及利亞。

20、 2023年第27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喀麥隆21、 2023年第28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阿根廷22、 2023年第29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阿根廷。

23、 2023年第30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墨西哥。

今晚奧運會比賽專案

2樓:原涵韻

里約時間8月7日(北京時間8月7日晚-8月8日午),2023年裡約奧運會將進入第二個金牌日爭奪。第四次征戰奧運會的吳敏霞將向自己的第5枚奧運金牌發起衝擊,若能如願她將成為奧運金牌數最多的中國女選手,同時也會以7塊獎牌成為中國奧運軍團中奪得獎牌數最多的。

北京時間2023年8月7日,里約奧運會女子10米氣手槍的比賽今天將在奧運射擊中心上演,郭文珺將向奧運三連冠的巨集偉目標發起衝擊。

奧運會有足球這個專案嗎,奧運會有足球專案嗎?

奧運會設有足球比賽專案。1908年,男子足球在英國倫敦奧運會上成為正式比賽專案,1996年奧運女子足球賽第一次出現在奧運大舞臺。1930年國際足聯創辦世界盃後,奧運足球關注度減少。為尋求解決方案,1989年9月,國際奧委會決定從第二十五屆奧運會起,將參賽球員的年齡限制在23歲以下,每支隊伍允許有三名...

北京2023年奧運會比賽專案電話卡珍藏集現在能值多錢

紀念意義還是有的,值錢到未必,發行量太大.至少近期只值面值.w 請採納我為最佳答案,小妹感激不盡!急切想把帳號的級別變高,謝謝!d 很有紀念價值,估值在1萬元左右。我有一套2008年奧運會金銀特製紀念 卡想出手,有沒有人要 這玩意純屬炒作奧運概念,沒什麼太大意思。看看當年香港迴歸的東西,現在都什麼樣...

健美操於哪一年被列為奧運會比賽專案

健美操不是奧運會比賽專案。奧運比賽專案裡面有體操,然而雖然體操包含健美操,但是實際上奧運會並沒有健美操這一專案。健美操可分競技健美操和健身健美操 表演健美操三大類。競技健美操根據競技健美操規則的要求進行編制 訓練 比賽。健身健美操是普及性的,沒有統一要求,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健美操目前並未列為奧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