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對方駕駛員是否應該負責我臉上傷疤的治療?

2023-05-20 02:10:06 字數 948 閱讀 5380

1樓:呵呵

1、既然交警已經認定對方全責;車子扣不扣、證件押不押已經不重要了;在責任認定上沒有爭議,也就無需扣押;

2、對方車輛全保,那麼相關**費用、賠償應由保險公司承擔;你安心**,臉上的傷可以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鑑定,並依據級別索要賠償;(一下鑑定標準)

3、還有,你的情況還屬於工傷,你公司同樣有義務承擔你的醫療費用及賠償;若是有買社保,有社保的工傷**支付;

4、也就是說,除了肇事方的賠償,你還可以得到公司或社保那邊的賠償;所以,你同時也和公司交涉吧。詳情查閱工傷保險條例;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除了事故認定書推定對方全責對你來說很有利,而且車輛全保你的情況要索賠應該沒有問題,保留好看病的相關病例,票據,醫囑,找單位開具因住院或者休假的工資損失證明直接起訴h某及其保險公司即可。

3樓:網友

車子全保保險公司也只是賠償車損壞的金額,至於其他保險公司不予理睬。這個還是那個肇事司機應該賠償,再者交警部門應該給予扣車或駕照,這樣就是他們的失職。

疤痕修復,有效**臉上疤痕的方法,疤痕去除,疤痕**?

4樓:馨緣酒店

我去年騎車不小心摔了一跤,現在臉上有一塊發黑了,請問有什麼偏方可以讓它早點退掉那一塊黑色素,謝謝。

臉上有疤痕,有什麼方法**疤痕,能徹底去疤痕嗎?

5樓:夏羽

這個方法**多人,有燒傷的,刀傷的。 **方法 烏梅研成末,用蜂蜜適量調成糊,疤痕處用熱茶水洗淨,燙軟,然後將藥覆上,再加熱烘烤,使區域性氣血流暢,藥力進入,以達到活血、祛瘀、暢通氣血,消除**疤痕的目的。熱烘半小時後,再用烏梅細末敷於患處,外蓋一張硬紙,用寬紗布纏上。

2天換一次藥,每次換藥時再行熱烘半小時左右。 療效很好,可以試試。這個方法用錢不多,沒有***。

汽車駕駛員的具備素質,一名優秀的駕駛員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

一 優秀的汽 機動車駕駛員的職業道德是社會主義職業道德的組成部分,同時它又從屬於社會道德,並受社會道德的制約,因此機動車駕駛員在職業活動中,除了有行政的 紀律的 方式來調節外,更多地是需要用道德的內心信念來調節,而優秀的汽車駕駛員應具有以下職業道德精神 一是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奉獻精神。就是要樹...

駕駛員意外險賠償範圍,我是貨車駕駛員,車輛在卸貨,在車廂上沒站穩掉下來,腿骨骨折,保險公司能賠嗎

駕駛員意copy 外保險,亦稱私bai家車意外 險,即du針對私家車駕駛員提zhi供專屬意外保障的意外險種,保障dao私家車駕駛員或車上乘客在乘坐私家車出行時的意外傷害風險,一旦遭遇意外予以賠付保險金的保險。你既然是貨車駕駛員,又是被老闆僱傭的,那麼駕駛員意外險,應該對你不起作用。你這種情況,應該算...

查詢駕駛員年審是否審了,怎麼查詢,急

資深駕駛員告訴你 除了c牌6年換一次證。a證和b證都是一年審一次。駕駛員從業資格證怎麼年審查詢有沒有通過 駕駛員從業資格證年審的通過方式 資格證年審就是蓋章就行了,您的駕駛員從業資格證如果已經蓋章了就可以啦,如果沒有需要在到期前一個月蓋章。2006年以前,是年審,年審每兩年一次,需要提前去。但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