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盛詩京 你過得好嗎 韓語歌詞 韓語翻譯

2023-05-20 08:00:07 字數 910 閱讀 6398

1樓:慢遊魚

just one last dance 這是sarah conner的歌。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這是sarah conner 她老公的歌。

這樣也可以離婚。

韓國的我就喜歡白智英的歌。《像中了槍一樣》《一份愛就夠了》

日語的我就聽過一首《留在你身邊》青山黛瑪的。

2樓:機若騫

過得好麼。我抽屜裡那走顏色的** 只留下美好記憶的往日無一可浪費的那段時間 追憶著每一步的風景。

你會不會也偶爾拿出來看 相貌還是不是依然沒變不知道我還在不在你的記憶中 好奇也會迫使自己忍著即使逼自己強迫自己回溯你我的往事 也不再是以前的你我了我會保留我最後的期待 願你能輕鬆的離開 我會避開去找一個能彌補我這幼稚欠缺的愛 忘掉一切祝你幸福即便偶爾會想起到我 即便那個人很是讓你愛。

即便依依不捨那段往日 興許也不要覺得對不起讓時間回到我們互不相識 即使到了那時 我也依然會愛你哦~我會保留我最後的期待 願你能輕鬆的離開 我會避開的去找一個能彌補我這幼稚欠缺的愛 忘掉一切祝你幸福不要覺得後悔 請留下彼此最好的回憶。

直到哪天我們再見的那一天 希望能見到你在比我更好的那人身邊能笑而自然 願彼此能自然的擦肩而過。

你過得好嗎用韓語怎麼說

3樓:兔二玉六

中 文 - 你過得好嗎韓 文 -

羅馬音 - jal ji-nae-seo-yo?

謝謝!

4樓:醞心鶴硯

諧音:擦兒 幾內塞喲?

韓語你過得好嗎怎麼寫 5

5樓:樂筆曉新

你過得好嗎。

你過得好嗎。

你過得好嗎。

名字真的有凶吉好壞之分嗎?名字決定你過得好不好?有那麼神奇

名字可能就是一個心理作用,一個藉口。但好名字也是一個人以及他家庭的對於別人初次形象,即使你沒有見過ta。不是的,名字沒這麼神奇,不要相信那些謠言 在這看臉的時代,長得好看的肯定名字好聽 關鍵是bai要懂的分析 不然100分姓名也du是短zhi命 如 李國豪五格三才 dao全吉 100分。結果剋死父親...

男人對女人說真心希望你過得好,我對不起你,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

男的做了對不起女的的事。他對女的有歉意。要麼他出了什麼事 當一個男人真心跟你說對不起的時候,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為什麼?因為男的真的喜歡你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既然他放棄了,就沒得挽回的了 一個男人說!對不起!我不能給你未來!我愛你!真心想跟你在一起!你 感覺這樣的男人真不負責任,既然給不了別人的未來就...

「其實有沒有我你都會過得好」用古文怎麼翻譯

實則,吾將安居,無關乎子之在否。其實有無我汝皆當過之善 無鄙人,爾燕居,猶安。早點休息不要熬夜,其實喜歡你的人就是我怎麼翻譯成古文 夜靜三更,早些 安寢,心早已傾 慕汝的人是吾。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過得快不快樂呢 這句話用文言文怎麼翻譯?這句話翻譯為文言文為 子非我,安知我樂否?與 子非魚安知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