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蘋果X基帶是高通還是英特爾的?

2023-05-20 07:45:07 字數 4759 閱讀 1784

1樓:

方法。1、首先在iphone7主螢幕上找到「設定」程式;

2、在「設定」程式中,找到「通用」選項選單;

3、在「通用」選項選單中找到「關於本機」選項;

4、在「關於本機」選項卡中找到「調變解調器韌體」項,「調變解調器韌體」選項中的數值即為你iphone當前基帶版本號;

5、iphone7國行全網通使用的是高通基帶,其他的是英特爾基帶。iphone7有高通和英特爾兩種基帶,其比例為7:3,高通依然佔大頭,不過由於intel不支援cdma,因此全網通版本全為高通基帶。

編號為a1778,a1784的iphone使用的是英特爾的晶片,而a1660, a1661的是使用高通晶片。另外英特爾晶片不支援td-scdma,並且訊號很差的,使用測試結果告訴我們,高通版本的iphone 7的表現要比英特爾版本的好30%,而在訊號較弱的情況下,高通版表現更為出色,超出後者75%。

2樓:匡淳靜

國行iphonex全都是高通x16基帶,而美版iphone超有可能是高通x16期待,或者是蘋果自研因特爾xmm7480,效能上遠不如高通,如果要查詢基帶的話,在蘋果撥號介面輸入:*3001##*,再點選撥號,field test表示為高通基帶,main menu表示為intel基帶(僅限iphonex和iphone8)

3樓:高懸賞達人

蘋果現在的手機全是用英特爾的了,和高通吵架了鬧不和,所以不會有高通基帶。

怎樣查詢蘋果8基帶?是高通還是英特爾

4樓:千機問問

iphone手機千好萬好,但是也有它不足的地方,比如說訊號。特別是從iphone7開始使用高通和intel基帶混用,iphone xs系列則完全採用英特爾基帶。因為英特爾基帶訊號太差,買到因特爾基帶的iphone使用者苦不堪言。

其實不僅僅是iphone8,其他型號的iphone也可能存在這樣的情況,那麼iphone是高通基帶還是英特爾基帶呢?

1、用iphone撥打**【*3001##

2、如果最上方顯示:field test=高通基帶;main menu=英特爾基帶。

你的iphone訊號不好?那就快來查一下吧。雖然查出來並沒有什麼用。不過目前蘋果已經和蘋果達成和解,下一代iphone將全部採用高通基帶了哦。

5樓:花果科技

教你檢視iphone基帶,你的是高通的還是英特爾的?

6樓:請叫我聲傑哥

要查詢蘋果八大的基帶,這是溝通不是因特爾的一些處理器。

7樓:彬囧囧

國行的三網通的是高通基帶,移動聯通雙網通的是英特爾。高通基帶訊號比較好,如果不差錢的話建議入三網通的。

8樓:知識的力量

開啟「**」,在「撥號鍵盤」介面輸入 *3001##* ,按下呼叫按鈕。頂部顯示為「field test」則表明為高通基帶,如果顯示為「main menu」則為英特爾基帶。

蘋果x的基帶是高通還是英特爾

9樓:帳號已登出

蘋果叉的能基帶是高通還是英特爾,其實它是英特爾**,根據蘋果的那種系統,它跟英特爾是直接有關係的,所以它的因特爾的一個系統。

10樓:陽萱綜合

它的基帶應該是高通的基帶,現在他也支援5g了。

11樓:滿意

覺得高通還是英特爾,我就都差不了多少。對於這樣的產品,對我來講是不太喜歡的,因為我喜歡的是華為。

12樓:徐歆然

這個好像是那個嬰兒特的,因為蘋果叉的雞蛋肯定就是英爾特的,因為如果用高通的它是國產的,英爾特是外面長的,所以放在蘋果廠裡面的肯定是英爾特。

13樓:渴侯含巧

iphone x的機臺是屬於高通的,並不是英特爾的,所以訊號那麼差。

14樓:皮皮噔

iphone x的雞蛋是高通,雞蛋質量非常不錯,放心使用。

15樓:**輪迴

蘋果的一些雞蛋也是高通版的,一些英特爾的這些都是很好的容積。

1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平等的車機上溝通的英特爾是非常好的一種亟待,但是是英特爾。

17樓:白話數碼

高通和intel的都有,基本一半一半吧。

18樓:哈哈一笑

蘋果咋的雞蛋的話是高通還是英特爾大門是太的呀。

19樓:帳號已登出

蘋果的基帶是高通還是因特爾來說的話,我的蘋果要不是他應該是英特爾的。

20樓:樸孝敏水瓶

具體不是很瞭解,但是我覺得英特爾的可能性可能性更大一點,因為蘋果的更好一些。

21樓:千蘆桖

蘋果這種基帶高通還是英特爾的炮?我覺得還是英特爾的吧!

iphonex怎麼看是高通還是英特爾

2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撥號鍵,並點選開啟。

2、在開啟的撥號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撥號選項。

3、在跳轉的撥號介面中,輸入**「*3001##

4、之後按下下方的撥號鍵。

5、在跳轉的介面上方中,如果顯示的為main menu字樣,則為英特爾基帶。

6、如果跳出來的字樣為field test,則為高通字樣。

23樓:科技熱點視界

iphone訊號差,2招輕鬆檢視蘋果手機是高通,還英特爾基帶的方法iphone訊號差,2招輕鬆檢視蘋果手機是高通,還英特爾基帶的方法iphone訊號差,2招輕鬆檢視蘋果手機是高通,還英特爾基帶的方法。

24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很簡單,支援3網4g的型號必定是高通基帶,因為英特爾基帶不支援cdma制式頻段,絕大多數都是美國a版和t版的機子。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蘋果怎麼檢視基帶是高通還是英特爾

25樓:唯一的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進入手機通話介面,選擇撥打**,然後輸入【*3001##*】並且撥通出去,就會彈出一個英文的介面,如果介面的最上方標題內容顯示的是filed test,那麼就代表這部手機的基帶是高通的;如果是其他內容,就是英特爾的基帶。

怎麼查蘋果手機是高通還是英特爾基帶

26樓:網友

oppo手機可以裝電信卡啊,但是oppo有電信和移動版的手機,你的手機最好支援電信卡。

現在買iphonex 還是高通基帶嗎?

27樓:張帥

國行是高通基帶 其它版本都是英特爾的 現在買應該還是高通的 不過蘋果對基帶限速了 實際體驗差距不大了 我看其它人的蘋果x訊號也不怎麼樣。

28樓:買語雅

此方法來自網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3001##*,撥通後會出現英文介面,但是別的不用看,咱們只要看頂部的顯示就好,顯示field test」就是高通基帶,如果是「main menu」就是英特爾基帶了。

29樓:中國人民共和國

蘋果x以下是高通的晶片 蘋果x以上就不是的了。

蘋果11基帶是高通的還是英特爾的?

30樓:鳶尾聊社會

蘋果11基帶是英特爾的。

iphone 11的基帶型號為intelxmm 7660調變解調器是英特爾第六代 lte 調變解調器,提供超越千兆位下行鏈路速度的先進蜂窩技術,提供低延遲以及射頻創新。

自從蘋果iphone使用劉海屏設計以後,蘋果就開始採用 4*4 mimo多天線技術,並且還在機身頂部和底部都新加入了一條注塑天線,理論上這些改變應該都會幫助** iphone 有更好的射頻效能表現。不過也有拆解機構認為,這樣的設計會讓四條天線彼此間相互的干擾。

31樓:左丘馳鴻魯詩

今年4月中旬,蘋果、高通宣佈全面和解,intel隨即宣佈退出5g基帶業務,一場大戰就此落下帷幕。為了遏制高通,蘋果iphone這幾代逐漸引入並擴大了intel基帶的佔比,最終全部都配備intel基帶,但是訊號差、速度慢等問題一直備受吐槽。

目前iphone11的基帶是英特爾的。

32樓:醜晉韶翱

國行版本均為a1660/1661,自然就是效能更佳的高通基帶版本了,而備受歡迎的美版也有很大機會是英特爾基帶版本,趕緊翻到背面看看的你手機型號吧,講真,iphone7/7plus最靠譜網速最快的還得要數國行了,經測試,高通版本的iphone7的表現要比英特爾版本的好30%,而在訊號較弱的情況下,高通版表現更為出色,超出後者75%。可見,高通才是無線通訊行業的專家。

蘋果看基帶是高通還是英特爾

33樓:熊熊樂天

iphone x之前的基帶是高通,xs系列到11系列是英特爾,12系列是高通x55

34樓:生活達人文清

抱歉,查詢不到資訊。

只能給您提供方法。

2、系統會自動跳轉到一個新的頁面中,頂部如果顯示「field test」則是高通基帶,如果顯示的是「main menu」則是英特爾基帶。

您可以試試。

希望對您有幫助。

35樓:師羲

蘋果看基帶是高通還是英特爾,蘋果應該是英特爾的。

請問這個是什麼蜜蠟琥珀,請問這個是蜜蠟還是琥珀?

應該不是.類似這種的蜜蠟克價在100以上,而且這個的顏色是完全不對的。請問這個是蜜蠟還是琥珀?20 都不是,不能以一個 來鑑定珠寶,因為琥珀蜜蠟假的很多,有時現場手感摸不出來,眼觀也有走眼的時候。都不是!只是經過加工的玻璃珠。明明顯顯的不是琥珀,透明度差呀!發一個財富廣場發貨發發發 這是蜜蠟還是琥珀...

請問這個是不是黃蠟石,請問這個是玉石嗎?還是黃蠟石?

目測應該屬於黃蠟石。請問這個是玉石嗎?還是黃蠟石?10 有點像戈壁石,就是通常說的 金絲玉 但是玉化程度太低,達不到玉石的標準。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色感而得名 一說此石原產真臘國,故稱臘石 屬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油狀蠟質的表層為低溫熔物,韌性強,硬度6.5 7.5。黃蠟...

請問這個是石紋還是裂紋,請問這是石紋還是裂紋?

看著是石紋 你用手指甲刮一下試試 如果是裂能感覺得到 看影象裂紋,指甲摳不到可對光看兩面是否能看到同一紋,能看到應是暗裂.實物有淡紫色?石紋,裂紋的話,這麼明顯早碎了 請問這是石紋還是裂紋?沒關係這是自然生成的石紋.該玉鐲不錯.玉質晶瑩剔透.品相也溫潤亮麗.成色和水頭都不錯 看不明顯。玉怕驚,即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