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男士流行什麼樣的髮型?今年男士流行什麼髮型

2023-05-20 18:20:08 字數 3925 閱讀 9585

1樓:揮霍

現在流行的男生髮型就是。《愛就宅一起》裡mars汪東城的髮型。 看這裡。

可以看到他的髮型。 然後男士bobo頭,(我的理髮師長得很像東方神起裡的在中,他弄了一段時間的bobo頭,很好看。) 不過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上面2位男生都比較精緻。所以呢,前提就是你的五官也長得精緻。**比較白淨。

那樣子。才可以。 嗯。

顏色嘛。就是巧克力色。2023年的最流行顏色。

如果你長得比較粗狂,**黑黑的,就剪短點的頭髮。兩邊剃很短,上面的稍微留長點。然後燙一燙,很好看。

類似黃宗澤的很多髮型都是很流行的。 香港的黃宗澤在領導男士流行髮型,而且是大部分男生都適合的,不管是白淨的,還是黝黑的。 因為黃宗澤的髮型大多都很好看,(我身邊很多男生都會追逐他髮型的足跡。

所以呢你要自己去看看**,自己挑喜歡的髮型。這個是黃宗澤的**集。

2樓:王小白

流行韓式蓋蓋頭,頭髮一定要有淺色·女發就是梨花頭和變異梨花頭,髮尾比較厚重的,髮色要偏麻色。

今年男士流行什麼髮型

3樓:遠航談社會

第一款是超短的圓寸頭髮型,周圍基本上直接推成了光光的效果,簡單清爽不怕熱,頭頂保留個半釐米左右的長度,和周邊做一個自然的連線,免打理很舒服。

第二款髮型是在圓寸頭的基礎上,把頭頂的頭髮長度適當增加了一些,前額劉海修剪成齊齊的效果,也是特別的簡單有型,夏天這樣子剪是相當的不錯。

第三款頭頂的長度基本上在三釐米左右,用打薄剪做了一些髮量的去除,整體看上去有點毛碎的感覺,很精神很有層次,可以說適合大多數男士。

第四款是比較炫酷的飛機頭,周邊推短配上兩道雕刻造型,個性十足,頭頂向前梳理劉海向上翹起來,搭配金黃色的挑染,帥的與眾不同。

男士的流行髮型都有哪些

4樓:懂視生活

1、平頭。帥氣的人都能hold的髮型,永遠也不會過氣,剪一個健康利落的平頭,你的帥氣也無法抵擋。

2、子彈頭。整個頭看起來像一顆子彈,給人一種危險卻又想要靠近的感覺。

3、斜劉海。適合小清新一點的男生,顯得可愛一點點。

4、背頭。型男、英倫、文藝範兒,乾淨利落,帥氣逼人,相當流行。

5、飛機頭。年輕有氣勢,蓬勃有朝氣。兩邊的頭髮可以選擇長一點,也可以選擇剃短,看個人愛好。

現在男生流行什麼髮型

5樓:匿名使用者

斜龐克髮型。

呈半圓劉海的斜龐克髮型,帥氣的栗子色染髮,精心修剪的鬢角,在理髮師給你修剪的時候一定要有層次感,這樣打理起來就非常容易了,只要把劉海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了哦。

劉海比較長一點的斜龐克髮型,適合臉型不是特別完美的你哦,早晨起來洗好頭,把劉海梳理順溜了就可以的。

層次感非常好的一款斜龐克髮型,只要頭髮不要貼著頭皮就顯得特別陽光帥氣,早上用手儘量抓出蓬鬆感。

6樓:佐宮音夜

大概是斜劉海,我看見好多看生都會把劉海軟化,這樣一有什麼動作劉海就飄呀飄的,後腦勺是直直的有點翹。後面到後頸的部分是從上往下一層一層地剪得感覺像屋頂上的長瓦片一樣,這樣的女孩子也能剪,我以前就剪過,摸上去感覺很舒服而且也很好看,不要很長,挺涼快的。兩鬢蠻重要的啊,反正是要留的,直直的挺好的。

我不懂什麼髮型啊,每次剪頭髮都是想象著然後這麼說給理髮師聽得,他還能聽懂,嘿嘿不容易啊。這是一種了,還有一種就是些很裝13的男孩,喜歡把前半個頭髮燙成一個拇指寬的波浪,帥的人看起來還是帥,但相貌平平的弄了就感覺東施效顰的樣子呃,這樣的髮型在學校裡太常見了,呃,怎麼看怎麼噁心的感覺呃~~我是女的,這麼認為。髮型我認為自然就好啊,不建議用燙啊染啊之類的弄得很神鬼。

7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男生光頭很男人的。

今年男士流行什麼樣的髮型??

8樓:我的佳佳

1、浪漫式。

髮型總體感覺是趨向中性的,就是有點像女髮型,造型特點是先剪出略長的、具用很強層次的碎髮,再用大棒卷出蓬鬆的捲髮,頭髮的顏色以暖色調為主,挑染加重層次,體現陽光、浪漫。

2、唯美式。

沒有誇張的造型也沒有跳躍的顏色,唯美式的頭髮重點不在發而在臉,如果你的五官比較精緻、髮絲保養的很好,可以嘗試此髮型,這款髮型是直髮、略長,不需要特別打理,適合年輕人。

3、樸素式。

之所以叫做樸素式,不是因為髮型平淡樸素,髮型整體感覺不但時尚而且有氣質,但是造型很簡單,自己就可以做。只要你的頭髮有層次,不管什麼顏色,只需要一把吹風,著哩狀定性膠或者噴霧,將定型品打在表層頭髮上,順著頭髮分印的地方用手抓出蓬鬆感,因為是用手抓的,所以自然是綹狀的,保持這個有動感的髮型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4、傑克式。

這款髮型適合五官突出,有立體感的,年齡不受限制。頭髮本身很簡單,重點在鬢角和略微向上外翻的劉海上,有一種異域風格的帥氣。

5、可愛型。

就是通過捲髮和不太突出的五官搭配,體現男孩子可愛的一面,雖然不是主流,但是如果運用得當也會收得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個子不到一米七的男生或者身材略胖的男生就要慎重考慮,別太可愛了。

6、個性張揚式。

誇張的造型、跳躍的顏色,告訴你沒有什麼不可能,沒有什麼不可以,挑戰視覺的極限,張顯年輕的活力,這就是個性張揚式。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泰國武士髮型比較流行,從春晚就能看到,好幾個男星髮型類似,其實都是泰國武士的髮型演變版本,基本特徵兩邊鬢角都很短,頭頂頭髮比較多,比較長,往後梳理,或者頭頂頭髮也比較短,但是兩邊鬢角更短,不知是否。

現在男生流行什麼髮型?

10樓:旅秋翠

別人的好看,不一定你噢!適合自己就好最好的。

11樓:網友

我也不知道,清爽的比較好。

12樓:罕秋塔秋月

圓寸比較好,就是很清爽乾淨的那種,像快樂男生裡邊張傑,就是那種炸炸的亂亂的。

已經過時了,簡單清爽最好,男人就該這樣。

13樓:恭曜赧若英

男生就是離子燙(長直),定位燙(蓬鬆捲曲),紋理燙(蓬鬆大卷),錫紙燙(蓬鬆細卷)這幾種。

14樓:聞俐甄碧

髮型好看,是看你個人的性格,穿著,頭大小,有什麼興趣等等,如果你的想換個適合你的髮型就去大一點的美髮沙龍,叫髮型師幫你設計一個。

15樓:殷曄充薇

還是比較流行個性的髮型,不過不再是長碎髮了,短短的刺蝟頭也很好看,而且顯得臉型很好。中短長度是今年的主趨勢。

16樓:完顏安珊龔琲

要根據自己的氣質和臉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了!~像長碎就比較適合斯文秀氣白皙的男生,髮根定位燙和紋理就比較適合潮流時尚的男生了!~圖上面是長碎!~

17樓:桓姮卯赫

主要是看個人性格愛好了,像活潑開朗的就會留那種比較陽光的,低調一點的就留那種卡尺?小板寸之類的,呵呵,現在一些學生級別的一般都留那種長長的劉海或**一點比較韓版的髮型,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非主流」!

18樓:班晴麗貿瓔

很多主要是錫紙,和煙花我現在燙的就是錫紙,燙完頭髮是蓬的立的感覺挺好看的,1人1種看法吧嘗試下新發型也換種心情,祝你能找到合適的髮型。

19樓:表汀蘭呼橋

這個不是「流行」能解決的問題,每個人的臉型不同,髮質也不同,所以呢,流行什麼你也不能和別人學著去做什麼髮型,而是找美髮師看看你究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才對。

男生今年流行什麼髮型,今年男士流行什麼髮型

其實流行的髮型,不一定好看,這要看人,人長得好看,那髮型也就好看拉。適合自己的髮型,對於自己來說,就是最流行的髮型。今年男士流行什麼髮型 第一款是超短的圓寸頭髮型,周圍基本上直接推成了光光的效果,簡單清爽不怕熱,頭頂保留個半釐米左右的長度,和周邊做一個自然的連線,免打理很舒服。第二款髮型是在圓寸頭的...

今年流行什麼樣的髮型的顏色,今年流行啥子顏色的頭髮

春季無劉海扎馬尾辮髮型,要將髮際線的頭髮梳成碎髮,剩餘的頭髮從耳朵靠後的地方直接固定,內扣捲髮馬尾辮髮型,髮飾點綴在側邊。今年流行啥子顏色的頭髮 冷棕色髮色相當日常,不僅適合夏天,一年四季都能夠染這款髮色。而且很好搭配服飾,無論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的服飾,都是可以搭配上的 今年流行是長頭髮,因為是黃色...

最近流行什麼髮型女生短髮,女生今年流行什麼短髮髮型

長臉型 選擇髮型時應加重臉型的橫向。發簾一定不要向上梳,可以適當的用 劉海 掩蓋前額。年輕的可留齊發簾。三角形臉 髮型應儘可能增加額頭兩側的厚度。採用側分,使頭髮掩蓋尖窄的額頭。頭髮不要向後背。女生今年流行什麼短髮髮型 稜型臉 應使兩側頭髮厚度大一些,用 劉海 遮住前額。可以使用蘑菇式髮型。高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