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賬單和零錢明細怎麼一次性刪除

2023-05-20 18:25:06 字數 1445 閱讀 5996

1樓:科技先鋒開心老師

親,步驟如下:1.首先開啟手機微信點選右下角我的進入支付。3.開啟錢包進入右上角賬單。4.長按賬單等待彈出刪除頁面點選即可。

選擇「三點」按鈕,開啟功能列表,清理對賬單資訊。7.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清除空內容」功能,點選【確認】,則可以批量刪除所有微信支付賬單資訊,非常方便快捷。

2樓:魔劍阿信

開啟微信點選我介面錢包,井上入錢包之後點選右上角圖示,如果只想刪除交易記錄零錢仍然存在進入交易記錄,長按某一交易,會出現刪除選項,刪除即可。

3樓:僑職

一條一條,慢慢在賬單裡面刪除,別人無法查的。

微信零錢明細怎麼全刪除掉

4樓:求不要封禁寶寶

2.進入錢包後,點選右上角的」..符號,選擇交易記錄。

3.進入後可看到最近的交易記錄,任意選擇一項紀錄。

4.選擇一項手機向左滑動,出現刪除,點選刪除。

5.刪除成功,頁面自動重新整理,那條紀錄就沒有了,要刪除所有的記錄就只能一條條選擇刪除。

微信零錢明細怎麼刪除,微信零錢通明細怎麼刪除

安卓手機刪除步驟 進入到交易記錄,選擇一條要刪除的記錄長按幾秒鐘,就會彈出刪除選單。點選刪除即可將該條交易記錄刪掉,其他的重複操作就可以全部刪除。蘋果手機刪除步驟 點選右上角 在彈出選單選擇交易記錄,進入交易記錄列表 進去後可以看到交易的詳細列表,手指選擇要刪除的記錄向左滑動,就會看到刪除按鈕,點選...

微信零錢明細跟賬單刪了怎麼恢復啊?

2.在錢包主頁中,點選右上角的 選擇 零錢管理 3.在零錢管理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 選擇 零錢明細 或 賬單 總之,儘量保留好自己的零錢明細和賬單,並定期備份資料,避免遇到意外情況時無法恢復記錄。進入右上角的 零錢明細 檢視,還可以通過微信憑證檢視,開啟 微信支付 選擇 我的賬單 中的 進入賬單 前...

微信賬單 跟零錢明細裡面刪除了還能查到麼?

您好,關於銀行能否恢復查詢到已刪除的微信轉賬記錄,您可以諮詢相關銀行,同時,微信支付也是可以支援被刪賬單查詢的,具體方法如下 電子憑證會在24小時內傳送到您填寫的郵箱 請使用電腦開啟郵件中的檔案 每次最長可以匯出一年的賬單記錄。1 從零錢明細裡刪除一筆交易記錄。2 刪除後賬單查詢不到這筆記錄。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