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傻白甜的人?傻白甜是什麼樣的女孩

2023-05-20 23:05:08 字數 2762 閱讀 1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個室友,就是真的單純善良小可愛,就屬於別人找她幫忙,即使她不太方便她也不知道怎麼拒絕的那種人,我後來就跟她講要學會拒絕別人,不要對別人那麼好,大家也不會因為被拒絕就不喜歡你的,也特別熱衷跟別人分享她的好東西。?

2樓:辰星

這種人在生活中很常見有兩種情況,有一種是真的是傻白甜,有一種是裝的,因為這種女生就想讓別人保護自己,裝作什麼都不懂的樣子。?

3樓:達

有啊,真的有,傻傻的超級天真,啥都要問,啥都不懂,有時候有人開車,她有些也是懂的,問懂的啊哈哈哈哈,但是真的不懂的她會問。好多都不懂。而且特別特別乖,老師說什麼她做什麼,有一次老師叫同學問題嘛!

叫了五個同學都不會,老師特別生氣,讓同學們把書上概念抄二十遍。全班同學沒有一個人抄,她抄完了二十遍,聽她舍友說,她抄到第十八編的時候哭了,舍友才注意到她一直在抄,就和她說,老師是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4樓:影子

我的室友就是這樣一個人,她特別傻,但是說話非常溫柔非常甜美,所以她的性格也是那種活潑可愛的,她這樣的人很招人喜歡,有很多人追她。

5樓:桓懷寒

室友就是啊,說好聽點就是傻白甜,說難聽點就是沒有任何生活經驗啊。宿舍的風扇一個學期沒用落得都是灰就直接開了,還說自己家裡風扇都不清洗的,真是無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林允就是一個比較傻,白,甜的人,特別她演的美人魚,有一種傻傻的,但也不缺乏可愛的,現實生活中,我覺得她也是屬於這樣子的。

7樓:胡使者

初中的時候在班裡有一個女生非常傻白甜,她每天上學的路都分不清,但是整天嘻嘻哈哈笑起來非常的可愛也非常的有愛心,對待別人又非常的關心。

8樓:沉夜孤星

我的室友就是一個非常傻白甜的人,但其實他只是很傻,也不一定算上白和田,但是我覺得她傻的可愛,傻有傻福,我就非常的喜歡她,我覺得她是真的善良。

9樓:回憶

**裡很多,但現實中就比較少了,不過我宿舍就有一個,就那種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很單純的那種,有的時候還不知不覺就得罪人了。

10樓:名

我自己就是個傻女孩,總是以為這個世界都是美好的,你對別人掏心掏肺,別人就對你真心實意。我錯了,我體會到被別人虛情假意,搶走男朋友,還背後捅刀子的那種感覺了,狠狠地,一夜之間把我變成了大人。

傻白甜是什麼樣的女孩?

11樓:教育解答

傻白甜女生的特點:

1、很容易相信別人。

有那些單純的女生你在和他開玩笑的時候,總是很容易就會相信,這就說明了這個女孩他的思想非常的單純。雖然平時他們的性格大大咧咧的,估計再被人賣的時候,要幫著別人數錢呢。

2、憤怒寫在臉上。

這樣的女生大多都是那些沒有成年的女孩,而成年人一般都是不會把自己的情緒寫在臉上的,把情緒寫在臉上也是成為了一種代表。無論自己開心還是難過,都會輕易的表現出來,在長大之後就能夠懂其中的道理。

3、說話耿直。

這樣的女孩他們說話從來都是不經過大腦的,而且她的每一句話都能夠成為經典,這樣就非常直白,也是沒有心機。她們一般都是不記仇的,如果能夠碰到這樣的女孩子,那麼還是請好好的珍惜她吧。

傻白甜是一個網路流行詞彙,有兩種用法,一是指儘管橋段有些老舊,但普遍不亂灑狗血,比較美好溫柔甜美的愛情故事;另一個是在這種愛情故事裡的女主角,個性沒有心機甚至有些小白,但很萌很可愛讓人感覺很溫馨。

注意,傻白甜與傻白瞎還是不同的,傻白甜是真正的可愛不做作,但是傻白瞎是吃飽了沒事幹仗著自己蠢到處找麻煩的。

傻白甜是什麼樣的女孩

12樓:小薛

傻白甜就是傻的,白的,甜的,沒什麼心機的,很單純的女孩子啊,不要太複雜了,這種女孩很容易相處的,也很容易被人欺騙的,因為太單純了啊,不要太複雜的,這種女孩子很容易被騙的,因為太單純了啊,不要太複雜了。

傻白甜是什麼樣的女生?

13樓:廣州好運

就是長得可愛、漂亮而且沒有心機的女生。

傻白甜是什麼意思?

14樓:乾萊資訊諮詢

傻白甜,網路流行詞彙,意思是指儘管橋段有些老舊,但普遍不亂灑狗血,比較美好溫柔甜美的愛情故事;或指在這種愛情故事裡的女主角,個性沒有心機甚至有些小白,但很萌很可愛讓人感覺很溫馨。出自電視劇《杉杉來了》。

傻白甜有兩種意思,一是指儘管橋段有些老舊,但普遍不亂灑狗血,比較美好溫柔甜美的愛情故事;另一個是在愛情故事裡的女主角,個性沒有心機甚至有些小白,但很萌很可愛讓人感覺很溫馨。

為什麼大部分男生不喜歡傻白甜女生

因為太傻啊,不過現在重點是看臉吧 好像只要臉漂亮什麼性格都行,呵呵。一等男人愛才女 曹操蔡文姬 二等男人愛淑女 三等男人愛美女 四等男人愛妓女 很多人喜歡傻白甜 你看下那男人的層次就知道了 一個男人在發展公司戰略上跟妻子商量的時候 可不想聽妻子跟他說 三生三世 只要帶出去外面不要亂說話就可以了 不一...

大部分男人真的是喜歡傻白甜型別的女生嗎

傻白甜現在已成為流行語,通常是指愛情故事中的女主角。她的性格很樸素,她沒有意圖甚至一點點白,但它又可愛又可愛,讓人感到很溫暖。在許多電視連續劇中,這樣的女孩都會出現,倒置英雄的靈魂,為什麼傻又白的女孩如此受歡迎?如果您真的認為傻白甜蜜只是一個簡單可愛的女孩,那您錯了,傻白甜蜜的女孩具有男人喜歡並且最...

最近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喜歡傻白甜搞笑幽默的愛情故事之前幾年的也可以但差不多惡作劇之吻之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如果要好好對待他吧.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只要能換位思考就行,用心去感受吧 漂亮男人不錯,標準的傻白甜 有什麼傻白甜搞笑好看電視劇 電影推薦嗎 電視劇 放棄我抓緊我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了 惡作劇之吻 金玉良緣 花樣男子 電影 美人魚 2006 重返20歲 周星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