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長安區哪個駕校好

2023-05-21 03:15:07 字數 2261 閱讀 6718

1樓:痴人丿說夢丶

說一個駕校好話要看你,用什麼標準來衡量了,長安區駕校很多了,像足利,藍天都是有名的駕校,但收費高了點;相對來說,綜合考慮的話我推薦聖華,約車好約,**合理,通過率也挺高的。

西安駕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2樓:我的塔羅星座屋

西安隆武駕校

實力強大的大型正規西安駕校,收費合理,教學質量高,通過率高,場地規範,訓考一體,專注西安駕培20年。

西安富民駕校

在西安駕培行業開創專業化,精細化的培訓先河,引領著駕駛員培訓行業的潮流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西安海旺駕校

官網推薦靠譜的西安駕校,專業提供手動擋汽車培訓,自動擋汽車培訓服務及增駕服務,先體驗,再交費。

西安安勝駕校

專業從事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的西安駕校,為每一位學員提供良好的學車環境,讓汽車駕駛融入您的生活。

西安鴻運駕校

西安駕校領航者,免費上門辦理學車手續,一費制,取證快,全程包接包送,可自由約練駕校考場練車。

西安警安西郊駕校

西安十佳駕校稱號,連續五年被駕校聯合會評為行業自律先進單位,先後為社會培養優秀駕駛人才13萬。

西安順發駕校

專業程度較高的西安駕校,提供a1,a2,c1,c2駕培服務,全新場地,全新教練車,全新服務,考試不排隊,練車一對一,免費上門為高校學生辦理所有學車手續。

西安興達駕校

學員專車接送,熱情服務,我們會隨時恭候您的到來,讓我們成為圓您駕車夢的理想選擇。

西安盛全駕校

正規專業的西安駕校,專業提供科目二,科目三考前輔導,一對一陪練,注重實用,切合實際,輕鬆掌握學車要領。

西安萬通駕校

科目一到科目四全程護航的西安駕校,自主選擇練車和考試時間,超快拿駕照,專業教練悉心指導,裝置完善,收費透明,縱享學車樂趣。

西安駕校排名前十名

3樓:啦

西安十大駕校取一級名單中前十名,分別是:東城、巨集安、陝西省關中職業、金航、路正、盛源、天平、西洲、西部汽車、周至縣西部。

拓展。西安的駕校很多,並且我始終堅信駕校不僅是培訓行業,同時也是服務行業,學員接觸最多的是教練,所以說找到靠譜的教練比所謂的好的駕校來的更實在!

如果滿分是100分,我認為整體來講現在西安沒有一所駕校能做到80分以上(場地規格,教練人數,教練專業素養,考試通過率,平均學員拿證時間,學車過程中的學員維護等)

所以對於這個問題,我的解決方案是多對比,最好能在訓練場讓教練帶著體驗下,親自和教練接觸感受下,覺的ok下來談**,合適就可以報!

西安的有名駕校是那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真正學會呢還是隻要一個照,比較想真正學就要 去比較正規的駕校,比如高校的,不是很正規的學10來次就讓參加考試拿照了。

5樓:什麼時候回

通達駕校 你沒有那金剛鑽,就別攬人家那瓷器活! 還說什麼4個月就可以拿駕照了,報名7個月問次說快了,快了,可我們等了這麼長時間,退錢還不想退,可你們沒有那本事啊,好好想下,學駕照的小心點是通達駕校,垃圾的很,

合肥考駕照哪個駕校好,合肥駕校哪個好

駕校還是新亞好一些!不過我和私人學的 便宜,而且很快!一個月包拿駕照,在新站區這裡,安徽大市場的人很多和他學!新亞駕校不錯,你找姜本谷教練 是131 55185620 我就是他的學員,這個教練非常好,很和藹,態度也非常好,我是2010,12月拿到的駕照。這個絕對的回答,可以選擇離你家比較近的相對好滴...

石家莊長安區那個初中比較好,石家莊長安區哪個初中比較好?

長安區的初中 建議是43中 4中 81中 師大附中 15中首選43中!43初中出來的 據說能優先進43高中初中教育 81中 師大附中 15中的教育差距不大 可以根據歷年的中考成績優良比就能看出 注意 分校不可選!個別學校沒初中 1中沒有初中 師大附中本部初中還算不錯 其他的所謂的什麼一中 附中的初中...

為什麼考駕照一定要通過駕校,考駕照可以不通過駕校自己直接報名參加考試嗎

為什麼考駕照必須通過駕校,我自己練自己預約考試不行嗎?對有條件的地方,將試點非經營性的小型汽車駕駛人自學直考,也就是說可以考駕照不用去駕校學習了,用私家車練習就能自學成才拿到證。同時 意見 也做出了限制性規定 允許個人使用加裝安全輔助裝置的自備車輛,在具備安全駕駛經歷等條件的隨車人員指導下,向公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