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馨居尚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1 14:00:09 字數 1517 閱讀 6219

1樓:愛企查

成都馨居尚裝飾設計工程****是2013-10-18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羊子山路68號4棟1單元8層1-2號。

成都馨居尚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080626176x,企業法人羊少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馨居尚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水電安裝工程設計、施工;批發:傢俱、建材、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水暖器材、家用電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99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1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馨居尚裝飾設計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四川馨居尚裝飾工程****,是一家集家居裝修、辦公空間、公共空間、軟裝設計與施工的集團公司。公司總部位於成都市駟馬橋羊子山路聖地亞家居a區4樓,佔地面積6000餘平米。

內部設有高檔而優雅的交流品鑑區,內容豐富的品牌材料展示區,風格各異的情景樣板模擬區,琳琅滿目的軟裝飾品區、舒適寬敞的辦公區及古樸而又典雅的高階設計工作室,是一個多元化的綜合型家裝賣場,家居設計,施工,家電家居的整裝企業。公司主要負責室內外裝飾設計、施工;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水電安裝工程設計、施工;銷售:傢俱、建材、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水暖器材。

法定代表人:羊少金。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70007005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成都市成華區羊子山路68號4棟1單元8層1-2號。

3樓:網友

定基裝可以 整裝勸你算了 我家17年定的裝修 18年2月完工 住了不到一年有切角的地磚裂口 配的全屋傢俱裂口 居然派師傅過來給我補漆 醜到爆 去年熱水器打不燃 過保讓我自己給錢修了 他媽的 今年電視壞了 老子遇得到他哦 錚亮眼睛 別被騙了。

馨居尚裝飾家裝做的咋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設計方案還是材料都很滿意,馨居尚裝飾價效比也很高。歷經兩個月左右新家終於有了一個新的模樣⌄裝修的過程中雖然出現了一些問題,但也都及時解決了,一個公司就要有這樣的態度。不論是從設計師還是工長工人都不錯。

而且整體效果也很符合我的心意。

成都居尚裝飾集團公裝做得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裝修過咖啡店沒了,有沒有相關的經驗,沒有的話建議樓主還是多考慮、考慮。另外就是廣告宣傳是公司的一項活動,跟公司的實力什麼的並沒有直接的聯絡,相反廣告費用太高的話,就需要客戶來埋單。公司的廣告建議還是適量為好。

6樓:佛山陶瓷家網

看看它以往的業績,工程做的怎麼樣,聽聽它的客戶口碑怎麼樣,這點很重要。

台州品界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品界bai裝飾設計工du程 是2015 08 12在浙zhi江省台州市 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屬股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廣場南路722號。台州品界裝飾設計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0ma28g0195y,企業法人餘國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品界...

深圳雲道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雲道裝飾設計工程 是2018 01 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塘坑路39號109。深圳雲道裝飾設計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9420n,企業法人劉少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雲道裝飾設計工程 本省...

青島觀致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觀致裝飾設計工程 是2017 06 01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仲村社群青威路881號d2號樓1層a2007a2008。青島觀致裝飾設計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4ma3dr7jcx0,企業法人劉響寧,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