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祛痘祛痘疤?油性面板,油性面板怎樣祛痘?

2023-05-21 14:10:07 字數 5308 閱讀 9900

1樓:天津瑤芳清顏

你得先把痘祛瞭然後才能去痘疤。

2樓:shine陽光豆豆

調理身體和護膚雙下手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多久了? 平時常常熬夜嗎?

油性**如何祛痘

4樓:miss5683巨蟹

我的**也是和你一樣的油痘肌呢,**特別愛出油,因為經常熬夜作息時間不規律,喜歡吃辣,臉上的痘痘也很多,所以就想著做做醫美來改善,跟身邊醫美達人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伊膚泉祛痘控油組合的效果很適合我,而且它是微針**恢復期很短,不用擔心會影響上班,所以就去嘗試了一下,做了一個月後就能看到臉上的痘痘明顯減少了,出油多的情況也改善了,毛孔感覺也比之前細膩了,**變好了很多,整張臉看著比以前乾淨多了,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很開心~可以去諮詢一下。

油性**祛痘方法?

5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6樓:胖佳最可愛

我也對有痤瘡感覺到非常痛苦,但最近有所改善。一般來說,要注意飲食,如早餐,豆漿+雞蛋+玉米午餐,少吃,少吃油,多吃胡蘿蔔,豬肝晚餐不吃肉,多吃蔬菜,大豆夜間牛奶晚上,豬肝含有維生素b,可以緩解油脂,提高**質量。

通常,吃堅果,腰果都很好,每天20粒。

注意休息,睡眠不好對痘印很有用,特別是塗上美白產品再睡覺的好時機。

**護理這是花錢的問題。但正確的一個是非常有用的。在我使用的產品中,我想說很多都是垃圾。例如,: 理膚泉痤瘡霜,樂敦 cc精華,壬二酸,寶拉水楊酸都很有用。

7樓:水煮酸菜

油性膚質的人皮脂腺分泌較旺盛,往往容易出現爆痘、長閉口等**問題,那麼針對這種情況,到底要怎麼解決呢?我覺得要從兩方面入手。

生活習慣。不要經常是辛辣或者是高熱量的食品,身體難以排解的話**就會變差;經常吃水果和蔬菜,水果和蔬菜可以促進腸胃的消化,更好地幫助排毒,避免毒素累積;不要熬夜,保持正常且有規律的作息時間。

8樓:經過電影

「乾性**容易缺水,油性**容易長痘」這句話真的說的很沒錯!作為一個典型的油性**,最難受的就是長痘痘了,特別額頭有時候一長一大片真的看不下去了,祛痘方法也試了好多種,現在把我認為比較有效的幾種分享一下~

1.痘痘針:如果發現額頭上有痘痘長很大,可以用痘痘針擠一下(千萬不要用手擠)。

把裡面的膿包擠出來之後用乾淨的棉花棒在邊上按壓,幫助裡頭的組織液全部排出,這樣痘痘會快速消腫、消炎。

2.之前痘痘長的很頻繁的時候我入手了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豔容露。開始覺得**挺便宜的,應該也沒什麼效果,結果到手的時候發現包裝是那種很高階的磨砂玻璃瓶。

美中不足的是有一股墨水的味道,但是我個人還是可以接受的。因為一開始也沒抱有多大的希望,所以也就長痘痘的時候用化妝棉敷一下。

後面發現有膿包的痘痘和那種剛擠完的痘痘就消的很快,本來發紅的痘痘也消下去了。後面去看了下介紹,主打的就是控油祛痘,緊緻毛孔,鎮定修復的功能。靜置的時候是水粉分離的狀態,上面是無色的化妝水,下邊是淡粉色的粉末,所以使用前要搖勻哈。

3.敷完之後我會用獅王的祛痘膏塗一下,這樣可以加速痘痘成熟,大概連續用個天痘痘就會自然結殼了。

等到痘痘結殼的時候就用樂敦cc的美白精華塗在痘印上,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這樣就可以避免痘痘和粉色所產生的疤痕了。一天用1次就可以啦,因為維c光感,所以記得要晚上使用!

9樓:大美子姐妹圈

相比於幹皮來說,油性**更容易被痘痘困擾,所以「祛痘」一直困擾著很多廣大的油皮朋友們,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油性**的祛痘方法吧。

最後,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非常重要,很多人熬夜或壓力過大就容易爆痘痘,好好休息,適當運動則有助於痘痘的減輕。

如果痘痘非常嚴重甚至讓你的**變得非常敏感的話,最好不要自己琢磨祛痘的方法了,這個時候,醫院的**科會是你最好的選擇,也許幾十塊錢的藥,效果要好過你用過的**上千的護膚品。

10樓:玖爺霓

這樣的一般是體內毒素太多了才導致一直長痘痘痘痘不斷地生長,可以多吃一點排毒的產品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和堅持內調外養是最好的辦法,曾經我也是一個痘痘瘋狂生長的女孩兒,後面痘痘都不長了。

11樓:那一抹清影

只要睡眠充足,飲食健康,臉上的痘痘會慢慢消失,或者中藥調理也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油皮來說最煩的應該就是臉上會不停的長痘痘吧,為什麼油皮容易長痘呢,因為**也是需要呼吸的,當你的**被油脂堵塞的時候灰塵也會被堵在毛孔上,這樣就會導致毛孔越來越大,從而引發炎症,使得毛孔堵塞的地方變得紅腫,有時還會伴有膿包。那麼防止這些的方法有哪些呢?

第一,保持每天的臉部乾淨,每天使用兩次洗面奶,早晚各一次,溫和潔面。

第二,定時清潔毛孔,要說毛孔的深度清潔光靠這些護膚品是沒有很大的作用的,這些護膚品也只能去除表面的一些髒東西,但那也足夠了。

油性**怎樣祛痘?

13樓:匿名使用者

1、潔面很重要。

早上洗臉可以幫助清除肌膚一夜的代謝產物,在此特別建議洗兩遍臉。第一遍用溫水洗,溫水和洗面奶的作用能有效清除油脂。第二遍用冷水洗,收縮一夜舒張的毛孔。

一溫一冷的作用下,能有效控制毛孔粗大。即使在睡前洗臉,也要遵守這個方法。

2、補水、鎖水是關鍵。

控油的關鍵在於補水。只有真正改善肌膚水油分泌的狀況,水油平衡後出油才能徹底**。因此選擇控油產品時除了強調控油的效果外,還必須考慮產品本身的保溼、鎖水效果。

只有提供肌膚適度的不含油的滋潤保溼,將肌膚調理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才能真正告別油光。

3、及時清除油脂。

讓油脂長久地停留在臉上,不僅不美觀,也容易讓浸泡其中的毛孔呼吸不暢,加速粗大。雖說吸油紙不能片刻不離,但是在中午休息的間隙用用還是可以的。不過要記住過猶不及,千萬別上「癮」。

4、仙人掌祛痘。

取一小塊仙人掌,然後用刀切開一個口子,然後取出仙人掌汁,將汁液塗抹在臉上長痘痘的地方,等待1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乾淨。連續使用三天能夠起到快速祛痘的效果。

14樓:真女人網

我的工作是網頁設計,所以每天在電腦前的時間也是十幾個小時,偶爾臉上也長小痘痘。長了痘千萬別用手去擠,否則會發炎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總擠現在臉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看上去很不舒服。要內外兩方面來調節:

內就是:平時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曬)。

外就是:治痘痘簡單的小方法:是我的一個同事告訴我的,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一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

我大約用了一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痘印?按下面的方法做下去,慢慢就好了。

可以用維生素e膠囊(維生素e膠囊藥店就有賣的,就幾塊錢)。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因為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堅持塗,印子會逐漸變淡的。

怎樣淡化色素?:平時多吃點西紅柿,因為西紅柿有抗氧化的作用,也就是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希望我小小的經驗能幫到你!

15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6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蛋清**是鎮定、收斂型的**。適合於油性肌膚,而且毛孔粗大的。由於珍珠粉有良好的控油效果,蛋清又有很好的收斂效果,所以二者結合,對付大油田、大毛孔,是最有效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早晚各喝碗白粥吧!喝一個月會見效的。備註:

平時不吃熱氣的東西,多吃青菜,水果,牛奶。我就是這樣過來的,現在不長了,以前長很大一個摸上去硬硬的還痛。一定要堅持,堅持,祝你成功噢。

18樓:網友

首先要保持面部的清潔,如果不過敏的話可以用去油的洗面奶還有就是要在吃的方面多注意哦,不能吃太油膩的,辛辣的東西(特別是肯德基或油炸的東西)

要多吃蔬菜,每天基本上要吃一種蔬菜。

要多吃水果。特別是香蕉。

老實說。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祛痘的第一個成功要點就要堅持。

19樓:司法但是

去醫院檢查 應該先弄弄內臟。

有效去痘疤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首先看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因為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皮層了,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淡化比較快。

白天一定要防曬,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

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的產品,對祛痘和痘印都有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好不簡單哪,然後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多運動,作息正常,主業有分享。

有什麼有效的辦法能去痘疤,油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尤其艱辛吖,但是最近3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儘量不要曬太陽,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23樓:項雨憐

早晚用洗面奶(祛痘)徹底清洗。

2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尤其麻煩嗯,但近兩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油性**怎麼去痘?

25樓:愛小樹苗

首先油性**是因為**缺水引起的,所以我們要進行補水,我們可以敷補水**,其次和熬夜肝火旺也有關係,調整作息規律,和一些菊花茶這樣的話就可以祛痘。

26樓:變美修煉手冊

油性肌膚可以多用酸類的產品,比如含有水楊酸**和祛痘凝膠,還可以定期去醫院做針清。

2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會長痘,說明身體內有毒素,要通過運動排出毒素。另外油性**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減少排油量。辛辣的,油膩的就別吃了。

怎麼祛痘祛痘印 油性**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酸奶去痘印。

準備好一杯酸奶,用化妝棉塗在有痘痘的地方,待15-20分鐘,然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也可以在晚上準備睡覺時塗上,暫時不需要洗掉,等到第二天再洗淨。堅持用一個月後,你會發現痘印消退了很多。

你可以看看《 小芸清痘成功紀念文章 》這篇日誌的經驗分享,人家可以你應該也可以的。

什麼祛痘產品好啊,油性面板

內調是根本!注意休息和飲食,痘痘自然會好,外用的話最多用點茶樹精油,the body shop 的茶樹精油很好,希望您早日 1.梨將搗碎的梨配合酸奶做 敷在臉上15 20分鐘後洗淨,對油性 和長有暗瘡 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還可以收縮毛孔。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

油性面板臉上長痘,怎麼辦,油性面板長痘怎麼辦

不要再用香皂等鹼性的東西洗臉了,用洗面奶最好,別吃油膩的東西特別是方便麵,睡眠充足。事先宣告,我不是賣化裝品的。本人小有研究,你可以嘗試玫琳凱的2號 塗好後用 巾敷好,防止幹了。15分鐘,每週兩次。不抽菸,不喝酒,不吃辛辣食物,經常保持面部清潔,不一定要用高階畫妝品,還有,只告訴你一個人,結婚了就會...

我是油性面板,油性面板長痘怎麼治?要效果比較好的。

1 花椒水洗臉。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製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2 硫磺皂洗面。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