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怎麼進遊戲,戰地和戰地風雲什麼關係

2023-05-21 18:50:09 字數 1166 閱讀 9831

1樓:莫瑟艾吉

這遊戲停服1年多了吧。

戰地和戰地風雲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只不過大陸和臺灣的翻譯不同,正版的都要在200以上,當然早的版本比如叛逆連隊2和戰——地——3(戰地風雲3)比較便宜,戰地風雲3前段時間甚至免費領取的,戰地風雲4(戰——地——4)現在200以上。

3樓:網友

同樣是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以外沒有任何關係。

戰地風雲online的配置要求

4樓:核壘

最低配置。執行戰地online的pc需要達到如下的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cpu:intel pentium 4 或amd同等級處理器。

實體記憶體:1g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帶有128mb視訊記憶體,顯示核心需要達到nvidia geforce 6200級別。

cpu:intel pentium 4 或amd同等級處理器。

實體記憶體:2g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帶有128mb視訊記憶體,顯示核心達到nvidia geforce 7600gs級別。

戰地風雲online的遊戲模式

5樓:揚罡

聯機遊戲。

遊戲支援最多100人同時在一張地圖上聯機對戰。在人數較少時,遊戲還可以啟用co-op模式,允許電腦控制的士兵參戰,填補100人的空白。電腦人會聽從玩家指揮官、小隊長下達的戰術命令。

訓練模式。遊戲支援pve模式(player versus environment),又稱vs com模式(versus computer),類似戰地2中的單機模式,即除玩家外剩餘士兵全部由電腦控制的模式。該模式下系統會指導玩家遊戲的基本操作和技巧,而玩家必須在該模式下達成一定的目標才可進行相應的網路對戰。

戰地2叛逆連隊2和戰地之王哪個好玩

買叛逆連隊2,大概250上下,比cod6便宜很多,如果電腦配置夠要求就買叛逆連隊2,至於戰地之王,根本就沒資格,跟戰地2和叛逆連隊做比較。戰地2 叛逆連隊2 是單機遊戲 是美國藝電出的 網路版是戰地ol 亞洲只有韓國在測試 戰地之王是網路遊戲 是韓國的一個什麼公司出的 開玩笑把 這兩個遊戲一個天上一...

星際大戰 戰地風雲這遊戲有沒有單機劇情,沒有的話能不能和電腦組隊對抗電腦,就類似於戰地2那種

只有合作pve生存模式,其他的沒有對抗電腦的 對戰只有pvp,真人玩家 有 戰地2142 也是講的是未來戰爭,電腦對抗,組隊對抗都行。戰地風雲是單機遊戲嗎 戰地風雲全系列都是單機遊戲,而且能多人聯機 採納哦 戰地風雲 如何進行單機遊戲 進入後出現兩個選項,進行單人遊戲和進行多人遊戲,選擇第二個,進行...

做的圖章,戰地1和戰地4通用嗎

完origin之後,我們需要自行設定一下安裝路徑 除非你喜歡把遊戲安裝到c盤下,最好是把origin裝在你的固態盤裡,前提是固態盤容量大於60g 選擇origin 應用程式設定,然後在右側上方導航條切換到第三項安裝與儲存,然後就可以修改安裝路徑。以我的為例,這裡設定的是g origin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