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西遊為什麼刷不了修為,卡布西遊修為怎麼用

2023-05-22 15:15:09 字數 751 閱讀 9397

1樓:天馬的磁場

強烈鄙視樓上的樓上 他抄襲的。

這上邊的 鄙視!!!鄙視!!!

2樓:匿名使用者

510的努力值滿了。

或者單項超於255了。

卡布西遊修為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了點法術修為給了沖霄,結果法術一點都沒加、、怎麼回事?我以為要會不會是修為加滿了?還有要分配多一點才會加能力。我的都可以啊、、

卡布西遊光子刷什麼修為?

4樓:4399小遊戲平臺

1全部光子從種族值上來看,推薦刷攻擊和速度是最合適的哦!

下面大家來看看小明提供的斬月的攻擊和速度修為的練級過程吧!

1、用歷練經驗喂到30級!!

2、到七絕山打大田鼠(攻克,秒殺)刷攻擊,到刷滿,刷完大概40級左右。

3、到亂石山打白菱蛹(等級優勢,秒殺)刷速度,到刷滿,刷完大概45級左右。

4、到荊棘嶺打天驚印(攻克,秒殺),升到70級(如果不能秒就去蜈蚣嶺打穿山布,升到50級左右)

5、到獅駝嶺打斷尾巨蜥(攻克,秒殺),升到100級。

它的第一形態光子練不練?斬月練嗎?具體看卡布們捕捉到了什麼資質了,至少資質要千載難逢,才適合練哦!

然後看卡布們要刷什麼修為。如果刷的攻擊和體力,那這項的屬性星級,至少要4星以上,其它的星級不要低於3星哦!

卡布西遊。

卡布西遊沖霄練級,卡布西遊魔神沖霄刷什麼 練級

刷滿修為後打剋制 的。建議洗一下,因為法術3星,體力才2星,速度應該4星,不過3星也行。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一定要洗。告訴你秘訣,在晚上12點洗髓丹刷下去。去卡布西遊裡搜尋沖霄就可以知道他可不可以練而且會告訴你怎麼練級好。卡布西遊魔神沖霄刷什麼 練級 卡布西遊這隻沖霄值得練嗎?我覺得值,不然就浪...

卡布西遊霹靂豹精魂怎麼加速,卡布西遊妖怪精魄怎麼使用?

用五行精元或金精元加速,五行精元在 買,金精元在煉丹爐煉,卡布西遊妖怪精魄怎麼使用?卡布西遊精魄怎麼送人 送4399卡布西遊的精魄是要到別人的家園裡面去的哦!你開啟你自己的好友名單,然後再點選去他的家園,然後再它的家園裡找到他的精魄箱,再點選這個,然後選擇你要送的精魄就可以送人就可以啦 去好友家裡 ...

卡布西遊怎麼打傲天

我先上100的赤炎鳥,擋了一擊,用火睡術讓它睡眠,再上68級墨魂用一次破侯死掉,再上100吞象蛇,它用千身幻化,我擋了一擊,我用魔蛇甩尾打它1200多滴血 三分之一血沒了 它用狐蹤魅影命中下降,但吞象蛇完全不受影響,又用了魔蛇甩尾,打它1200多,它還用狐蹤魅影,我再用魔蛇甩尾,它翹了。先上欺霜雪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