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受歡迎的男歌星是誰

2023-05-22 15:25:07 字數 755 閱讀 4618

1樓:戀上鍵盤和滑鼠

」他唱現在最流行的歌,長的超帥,他是小天王」說的好象是leehom哎.

不過當今流行樂壇人氣最旺的還是jay.

只是樓主的標題用錯了.如果用標題」全國最受歡迎的男歌星」來理解的話,是華仔andy lau.

華迷小到10幾歲,老到80幾歲,jay迷(基本15-25歲)能有他的1/10就已經燒高香了.況且jay除了盛名大罵名也挺大的,網上罵jay的不在少數,但是罵andy的沒見過,到是見不過少表揚的.

2樓:太白山色輸

當然是最棒,最厲害,最帥,最超人氣的 杰倫!

周杰倫 jay!!!

3樓:清麗還耐心灬小牛

你是說的好像不是胡顏斌就是周杰倫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劉德華。

不要說我土啊! 他就是很火哦! 但是劉德華是天王 不是小天王。

4樓:侍鑫鵬

王力巨集。周董帥嗎?呆若木雞。

5樓:網友

個廢話當然是周杰倫!

6樓:水謐辰

周杰倫,潘帥,林俊杰,王力巨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我老土,我就喜歡劉德華!

8樓:網友

怎麼沒人說天王張學友呀!!!

9樓:i螢火蟲的星空

切,周杰倫唱歌其實不好聽,現在徐良就很好啊。

中國什麼產品在國外最受歡迎,國外最受歡迎的中國貨都有什麼?

1 傳統藝術品,我沒聽說過 會很暢銷,顯然藝術品屬於小眾產品,不可能會暢銷的,只能說有市場,那也只限於歐美日等經濟發達地區吧,不過歐美是欣賞不懂得,所以也就在日韓比較受歡迎。不過,需求量都不到。比如 以前青花瓷很一般,自從臺灣歌手的一曲 青花瓷 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一下子帶來了青花瓷的收藏熱潮...

《演員請就位》的導演,誰最受歡迎

就我個人而言,我一路把 演員請就位 這檔節目看下來,我覺得陳凱歌導演在節目中是最受歡迎的,因為我看到了很多參加節目的演員都化身成為了陳凱歌導演的迷弟迷妹們,讓你不得不感受到陳凱歌導演的個人魅力非常足,以至於在 演員請就位 這檔中,大家對陳凱歌導演是非常喜愛的。這檔節目可以說四位導演都是非常厲害的,每...

日本最受歡迎的動漫角色分別是誰,日本最受歡迎的100個動漫角色分別是誰

1 旗木卡卡西 2 宇智波佐助 3 基拉 大和 4 江戶川柯南 5 愛德華 埃裡克 6 不二週助 7 殺回生丸 8 木之本答櫻 10 阿斯蘭 薩拉 11 真壁一騎 12 斯特拉 13 犬夜叉 14 凌波麗 15 黑崎一護 16 卡嘉莉 17 灰原哀 18 我愛羅 19 蠟筆小新 20 真飛鳥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