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分手要什麼自由還是你放縱太自由?

2023-05-22 21:15:07 字數 1581 閱讀 5844

1樓:liu百果的日常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一方想分手,其實根本沒有什麼理由,究其根本就是不愛了,想要理由也會是一堆!所以如果這樣就放手吧,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2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兩個人感情如果走到了分手的地步,那麼就說明出現了問題,如果不能及時的去緩解解決這個問題,那面臨的只有是分開。但是當人們分開的時候可能或多或少有一方或雙方都十分的難過痛苦。想要自由放縱,那麼我覺得還是要理智的對待分手這種情況,畢竟分手後還是要有一個正常的。

生活乃至一。比在一起的時候。活的更好。

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人生沒有遺憾。

3樓:網友

分手有很多種原因,要自由,想放縱自己,這些其實都只是藉口,就是覺得你們之間沒有感情了。在一起也是互相折折磨,所以說要分手。

4樓:劉煜

我覺得以追求自由作為藉口去分手確實不太合理,好像在這段感情中,你束縛了他什麼似的,其實感情就是彼此的相信相互連。

5樓:網友

首先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給對方留足私人空間,相互信任,這樣才能長久,不然互相猜疑,弄得雙方都沒有自由,時間久了就會累的。

6樓:大碗

如果說他真的是這麼想的話,那你只能給他這麼做的,因為他心已經不在這裡了。

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還是要分手,要什麼自由,還是你太放縱太自由,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如果你想分手的話,不必找藉口。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你更加自由是那首歌裡的?

8樓:浩然

斷了愛情念頭。

演唱:[ 段千尋 ]

作詞:[ 基地blue ]

作曲:[ 基地blue ]

編曲:steven

受了傷以後不要皺眉頭。

我要堅持到最後。

就算是要遠走請不要再挽留。

就讓我隨風漂流。

如果愛情是這樣。

我們都不要停留。

斷了愛情到永遠的念頭。

夢醒了以後我們已分手。

我不想再有一點淚流。

既然是這樣不能夠相守。

為何還要天長地久。

就算愛情到盡頭。

我們都不要挽留。

忘了所有溫柔的時候。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

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腦後。

不會再為你滿面淚流。

如果這樣分手會我更加自由。

我會放下從前所有。

就象夢一場過後不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愛情的念頭》東樂。

10樓:夢已消瘦

東樂的《斷了愛情的念頭》

放鬆和放縱有什麼區別,高考後是放鬆還是放縱

放鬆與放縱除了讀音不同外,其意義與詞性,用法皆不同。一,讀音 放鬆 f ng s ng 放縱 f ng z ng。二,意義 放鬆指對事物的注意或控制由緊變鬆 放縱指縱容 不加約束 不守規矩 沒有禮貌。三,詞性色彩及用法 放鬆通常為中性詞 放縱則多用於含貶義的內容。例如 1 高考來臨,考生們都要學會放...

分手後你會給他打電話嗎,分手後還是很想他,要給他打電話嗎?

成不了朋友就留在心中留念吧 成為朋友也是雙方的意願 不是你說想和他成為朋友 然後你們就是朋友的呢你說是嗎 分手不想念肯定是不可能的 就是看分手出於什麼原因呢不是冷 具體問題你應該明白 談戀愛的是你 如果和女朋友 一份快樂就變成兩份,一份痛苦就會變成半份!這樣就不言而喻了。向她傾訴吧 看起來是因為吵架...

相處5年最後還是要分手嗎,相處5年 最後還是要分手嗎

分不分手跟相處多久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真的沒感情了或者相處不下去了,早分早好。重新開始新的感情,各自都會有個比較,有些人分開了就這麼分開了,而有些人分開之後發現原來的才是最好的,破鏡重圓的也有,當然,凡事不能一廂情願。有的時候現實是很難判斷愛情這個事情。哎,世事難料啊,兄弟我和你一樣 我都分手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