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市的家教那一個效果要好一些

2023-05-22 20:55:05 字數 751 閱讀 1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家教市場現在也是魚龍混雜,沒有什麼所謂的好不好了。主要是看孩子的學科問題在哪,請的家教能不能分析準確孩子的問題,然後結合孩子的問題去針對性的做輔導計劃。

其次找老師也要注意,不要盲目的認為越好的老師就越能提高孩子的分數。孩子現在學習也是在學校老師的教導下出來的成績,但是仍然有學科問題。說明不是老師教的問題,而是孩子在學的時候沒有找準和找正確方法和途徑。

所以,結合這個情況找家教輔導的標準是老師能否結合孩子的實際問題,幫助孩子針對性的解決問題。通過系統的輔導過程,幫助孩子循序漸進的改變學習的根本問題。

最後,就是看做這種一對一輔導的機構是不是能夠穩紮穩打的落實好每一個輔導細節了。同時也要認識到,課外輔導畢竟只是輔助性輔導,還是需要家庭教育,學校教育,學生自身,課外輔導四方面結合到合力一個方向幫助孩子克服學習路途上的困難。

推薦的話:就推薦蘇州的新博碩教育吧!提供上門輔導,敢於把課堂放到家長眼皮子地下,而且從輔導前的計劃制定到老師的選派,以及自己的師資團隊,和後期的跟蹤家訪。都做的很細緻。

2樓:匿名使用者

找蘇州本地實力派英語家教的話,一下 ,蘇州樹人英語家教,蘇州本地資深英語教師家教,專業小學,初中,小升初,中考英語強化輔導!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樹人家教網,我一直在那裡請家教老師,而且是免費的,師資力量很強大,特別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環文教育 三香路上 老師都是在職 教過10年以上的。

邵陽市英華中學和海誼中學那一個更好,

英華高中,呵呵我就是這裡的學生,來了後悔一輩子,學風差到極點,打架抽菸喝酒,停電停水,冬天熱水有時候也沒有哦,裝個空調還收遙控器,學校腦子沒了?飯菜都有蟲,餿了的?搞女廁所衛生的也是男門衛哦。要是分數上了海誼那當然海誼,假如分數沒上再考慮英華吧。你不要開玩笑啦,英華中學是城南公園那裡那個高中嗎?完全...

一個愛你的人 和你愛的人你會選則那一個?

男人選擇你愛得人 女人要選愛自己的人。我選我愛的。因為我愛一個,但很難得到,就放棄了。之後找了兩個愛我的。但心裡總感覺很彆扭。和他們在一起沒有什麼快樂,只是想讓自己不去想他可到頭來。還是想他。真的,這種感覺很難受。如果你沒嘗試過你是不會相信的,我以前也覺得選愛我的好,但現在發現那是種折磨。愛自己愛的...

這是蘭花的那個品種這是蘭花的那一個品種

直脣卷瓣蘭 抄直脣卷瓣蘭 學名 bulbophyllum delitescens hance 根狀莖粗壯,匍匐生根,粗約4毫米,常分枝,節間被膜質鞘或鞘腐爛後殘留的纖維。假鱗莖卵形或近圓柱形,頂生1枚葉,幹後灰黑色。葉薄革質,長圓形或橢圓形,有時倒卵狀長圓形。花葶從生有假鱗莖的根狀莖節上發出,直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