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生女考上清華大學送什麼禮物好?

2023-05-22 22:55:05 字數 3427 閱讀 4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外甥女考上清華,家裡可能也會有一些慶祝的筵席,直接送紅包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最實在容錯度最高。

當然送一些實物禮物也更有意義,這個要看預算和孩子的興趣具體選擇:

教貴重的電子產品:膝上型電腦是大學生活的必需品、手機、各種新式藍芽耳機、單反相機(讓孩子記錄珍貴的大學生活)、平板電腦、錄音筆(也許孩子用得到)等。

精巧的小首飾:步入大學是步入社會的第一步,這個時候可能孩子還沒有接觸過過多的裝飾品,送一款精緻的獨具新意的小首飾,也許她之後會有無數個更好的,但擁有的第一二個,她一定會記憶深刻。

還可以送一些實際的:行李箱、一套漂亮的衣服、一套適合年輕女孩的淡的化妝品等。

2樓:秋刀魚嘚味道

考上清華大學,我認為任何禮物都沒有送,金錢的價值意義大,因為你的外甥女。考上清華大學,以後的學費還是比較貴的。你可以抱一個大紅包,送給你的外甥女。

3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外甥女考上清華大學,學習成績相當不錯了,可以送一臺電腦,手機,平板,比較實用。

4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親戚的考上了北大清華,其實要送禮物的話,還不如送一些現金比較實惠,他喜歡什麼就讓他買什麼,這樣的話也會讓他非常的高興。

5樓:傳媒北風老師

如果他考上清華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送給他一臺電腦,因為大學生一定要一臺電腦,如果只有一臺電腦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下。

6樓:情感e解憂

應該也是準備差不多,覺得應該送手機或者電腦。

筆記本這樣的比較好,或者是拉桿箱之類的。

7樓:摩羯小小二

既然考上了名牌大學的話,你可以送貴重一點的禮物。比如說送一些項鍊,或者是耳環,或者是手鍊之類的。然後再送一個紅包,這樣顯得更好一點。

8樓:hyy韓羽揚

考上清華大學的話,可以送一支很好的派克鋼筆或者其他牌子的鋼筆,你也可以給她送一塊手錶,希望他能夠珍惜時間,在年輕的時候好好發奮努力讀書。

9樓:小虎學姐

其實考上大學送紅包是最好的了。要不就帶她換手機買電腦。

10樓:曾奕新

考上清華大學,說明他是一個學霸,學霸的話,一般是以學習為主,所以說你可以送他一些學習上的東西,比如說送一本書,或者是送一些學習用品。

1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外甥女考上清華大學,我們送一臺膝上型電腦比較好,因為上大學。能用得上。

12樓:李少公子

你可以看她有沒有手機,沒有的可以幫她買一臺只能的,同時還可以給她送膝上型電腦和衣服喲。

13樓:雲上雨裳

送電腦比較實惠。孩子考上清華大學是一件可喜可賀的大事,破費一點也是物有所值。

14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覺得外甥女考取清華大學你應該送她一部好的手機,因為手機是上大學的必需品,既然考上了高階學校就應該送一部好的手機。

15樓:春修真

考上清華大學,肯定是學習非常優秀的呀,所以說你可以送她電腦啊,或者說是一些在大學之中能用到的東西,那是肯定很好的。

16樓:刑潔

外甥女考清華大學送什麼禮物好,我覺得送清華大學應該送外甥女一個手機,或者是送一個膝上型電腦也是非常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是絕對不會出錯的,也可以送他衣服或者送他兩本他選的專業的書籍,或者送鋼筆表什麼的都可以。

18樓:小清歡

我覺得還是送上大學能用到的東西比較好,如果家裡比較富裕的話,你可以直接給他現金,去給他買一個膝上型電腦,這是大學都必須要用的。

19樓:南枝

你好,我個人覺得可以送學習用品,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0樓:情感小幫手

送什麼禮物就要看你的經濟狀況了,如果條件不是特別好的話,那麼可以買一些他喜歡的書或者是他的專業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她一臺手機或者說送她一臺電腦會比較好吧,因為到了大學的話,電腦就是最重要的吧。

女孩考上大學送什麼禮物合適?

22樓:會上樹的海獺

剛上大學的女孩子必然是一些學習用品和化妝品啦。

1如果自己想送貴一點的電腦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大多數的大學生都會用到寫**,如果加了個社團或者是個班委的話,很可能會製作ppt等。

2如果是百元以內的話就可以送一些化妝品,當然不是粉底液之類的,也就是護膚品,像水乳,洗面奶,防曬霜之類的因為剛開學的大學生必然少不了曬黑曬傷的風險,送防曬必然是一個好的選擇,推薦購買資生堂的防曬,比如安熱沙。

3最後也可以買一些生活用品或者宿舍用品,這些都是很實用的禮物

我有可能考上清華嗎,如何考上清華大學?

其實高考並不可怕,注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不經歷高考,很難體會箇中滋味,這是人生的一部分,至於上什麼學校是你自己努力的結果,你的付出和你回報是成正比的,在高中三年裡要作到心中無悔,最後的結果不論如何你都對的起你自己了,至於上清華,這是你目標,堅持它,不斷為它而努力,至於結果,有很多事三分靠運氣,七分靠...

怎麼樣才能考上清華大學?怎樣才能考上清華大學

普通學生想考清華?我想說 不可能!考上清北的那些學生,根本就不普通。考上清北的有三類 1.裸分大佬2.競賽大佬3.保送大佬。首先從裸分大佬講起,高考滿分750,考上清華至少裸分要到670分以上吧 這還不說那些高考煉獄,我們河南的想考清華要拿到700分 670分以上是什麼概念?意味著你每科,丟分不能超...

考上清華大學是不是有機會當明星,讀清華大學選擇什麼專業可以當明星

不一定,考入北京戲劇學院或北京影視學院就絕對有機會了 讀清華大學選擇什麼專業可以當明星 清華大學 每年 生產 那麼多的畢業生 都成明星了麼?任何大學都可能誕生明星。當明星?這個要看個人的機遇。如果你長得不那麼寒磣的話。我推薦你去北影。那個機會就相當大了。如果想當明星,為什麼要去清華上?怎樣當明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