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親戚你聽得懂這電視上的英文嗎?

2023-05-22 23:05:07 字數 853 閱讀 47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以很生氣的口氣告訴對方:聽得懂,聽的是言語表達的心情,聽不懂,聽的是旋律構成的**。鋼琴曲一句歌詞都沒有,你不是照樣聽。

2樓:迪

如果有親戚問我你聽得懂這電視上的英文嗎?我會說:我對日文的水平停留在課本第一冊可是我聽得最多的是日文歌,唱起來別人也都說我發音標準呢。

3樓:尹朶月

當別人嘲諷地問你「外文歌你聽得懂嗎」,我會把我的文憑告訴他,我會跟他說,我當然聽得懂,我英語都拿了六級證書了。然後看對方的表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很高調的說:我承認我是聽不懂,但我沒覺得有什麼丟臉的,因為我是中國人,最愛聽的還是中國的歌。會聽幾首外國歌有什麼了不起,用不著裝。

5樓:就夕天

我的心比較大,所以他們對我說這些的時候,我都不會放在心上的,也就應付一句「聽得懂」或者「聽不懂」,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然後不再搭理了,我認為跟這種人計較真的很沒意思。

6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特別討厭別人問我都是英文啊,能聽懂嗎,我就納悶了,你聽中文歌就每句歌詞都能聽懂嗎難道,我就說「能聽懂啊」「完全沒問題啊」「要不你給我念幾句英文測測我聽力怎麼樣?」

7樓:知32239葉竟

我一般為了不起衝突,就會以自黑的方式:「聽不懂啊,我這樣就只是聽調調而已…」或者是聽不懂啊,聽歌是聽得感情和意境,誰會琢磨歌詞到底唱的啥。

8樓:回憶

如果有人問我的時候,這時候再生氣也要體現出高他一個臺階的謙虛與素養:「聽不聽得懂不重要,只是好聽而已。」最煩的就是這種人了。

怎麼才能聽得懂貓的語言,怎樣才能讓貓聽得懂人的語言人也聽得懂貓的語言用什麼辦法?

貓的語言,鏟屎官你能聽懂嗎?貓的語言其實是身體語言.看它的尾巴就知道了.比如,高高的豎起尾巴就代表它很高興或有興趣.尾巴左右輕輕的搖擺表示愉悅的心情.左右使勁搖擺就是憤怒或緊張的情緒.尾巴尖擺動就說明它在思考事情.呵呵,我養了10年貓,也看過很多這類的書籍,所以總結出這點.大家多多指教 長期觀察摸索...

貓真的聽得懂人說話嗎,貓聽得懂人話嗎?

比如你養了一隻貓10年,你一直用人類的語言和它溝通,它也一直用貓的語言和你溝通,那麼你聽得懂它說話嘛?如果你聽不懂,貓怎麼可能超越人類,聽得懂人類說話。如果貓的智商和人類一樣,那麼它才可能聽得懂你說的話,甚至你能聽得懂貓說話,因為貓會用自己的語言影響你,你教它人話,它也會教你貓語,但這需要它有這個智...

當老外問我聽得懂他說什麼嗎?大部分聽得懂和基本上聽得懂用英語怎麼說

大部分聽得懂 most understand 基本上聽得懂 basically understand 和老外用英語聊天,前面說了幾句還聽得懂,可後來他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該怎麼用英語禮貌地表達我的意思 你可以說 i can t catch you could you repeat wha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