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一個剛和自己分手的男生再次告白

2023-05-23 01:15:07 字數 1945 閱讀 9392

1樓:通通仙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走入無邊人海里。

不要什麼諾言,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憶活下去。

2樓:斌酷到底

勇敢一點說愛他,也許他也正想怎麼向你告白他很愛你呢,我想他肯定不下你呢?畢竟你們曾經愛過,有感情/我就是個男孩,很注重曾經的感情的!相信我一定能成功/等著你們的好訊息,加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或是找個合適的地方告訴他嘛~

4樓:雪山飛腸

還是別回頭了,身價就大跌了。

5樓:紫雲煙眸

說這些廢話還有什麼用啊。

早點幹什麼去了啊。

一個剛剛分手的男生跟你表白,你會接受嗎?

6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當然不會接受,我不想成為別人走出失戀陰影的工具。

當一段感情走到盡頭,一個人迅速走出失戀陰影的最好方式是重新進入一段戀愛。可是我卻並不想成為幫別人走出失戀陰影的好心人,我只是想找一個真心對我好的男朋友。

一個剛剛分手的男生,不可能在一瞬間突然愛上另外一個人。我曾經有過幾段感情經歷,雖然最後都是以失敗告終,之後也都重新開始了自己追求幸福的歷程,可是在這個過程中,每一段感情之間都會有一段感情空窗期存在。

我需要這一段時間來平復心情,我需要這一段時間來讓自己忘記曾經。我不覺得一個男生會在瞬間愛上另外一個人,畢竟分手給人帶來的傷痛並不是那麼容易被磨滅。

一個人愛上另外一個人,或許會是一見鍾情,可這需要內心極度渴望愛情,而不是在剛剛失戀的狀況裡。

我不會接受一個剛分手男生的表白,我覺得他不是真心喜歡我。剛剛從一段感情中走出,轉身就想要進入另外一段感情,這會讓我覺得這個男生對愛情太隨意,這會讓我覺得他不是出自真心,而只是想要用一份新的感情來磨滅上一段感情帶來的傷痕。

可是我是最無辜的那個人,我並不想成為別人走出失戀陰影的工具人,我只是想找一個普普通通的男朋友,兩個人一起手牽手走下去而已。

我不相信他是真心想和我在一起,自然也就不會接受對方的表白,或許我還會主動消失在對方生活裡,讓他不要再打擾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道路,可是走在感情之路上,隨隨便便的感情,我想並不會有好的結果。我不想讓自己在感情中受傷,更不想成為別人感情之路上的犧牲品。

我想我會遇到真正愛我的人,而不是一個剛剛分手就衝我表白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接受的,因為我覺得這個男人只是想要儘快擺脫空窗期,並不一定是真的喜歡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接受的,因為我覺得對方只是把我當成了他前任的替代品而已。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個剛剛分手的男生跟我表白的話,那麼我一定不會接受,因為這樣的男人,他們對待感情非常不真摯,即便是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10樓:e時光再燃

我不會接受。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對待感情不專一。而且不值得交往。

11樓:小張啥也說

我不會接受的,因為我覺得如果這個時候他跟我表白的話,根本不是愛我,而是為了找一個寄託。

1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會選擇接受的,只要我喜歡那個男生,我就會跟他在一起。

夢見男生向自己表白,夢見一個男生向自己表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絕對是有道德的。關鍵不是夢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問題。該不該把夢變成現實 這就要問你的心咯。夢境只是你心理的一種反映,指望這夢來給你指引麼。還是回到現實吧。這可不是拍電視劇哦。如果你確實喜歡他,就給他一點暗示吧。如果你害羞矜持,那就順其自然靜觀其變吧。當然你用了 很醉人的一個夢...

怎麼向剛認識的女孩兒表白,怎麼向一個剛認識的女孩兒表白

感覺她對你怎麼樣,這種事情要直接說 先不急著表白,建議你去看看成真戀愛學,說不定可以成功,祝你好運 怎麼向一個剛認識的女孩表白?既然她也對你有好感那就慢慢相處著,才見過幾次還不到火候,多約出來聊天版 吃飯 權什麼的。相處的多了,你可以用白開玩笑式的表白來試探她,看看她答不答應,記住一定要用半開玩笑式...

怎樣向剛認識不久的女孩表達,怎樣向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孩表達?

你應該多瞭解她,多關心他,日久見人心,慢慢的你不說,她也會發掘你的 寫信.之後慢慢溝通!很簡單喜歡她就告訴她 愛一個人 沒有錯就算失敗了 至少你努力過也對的起自己了 最好對他說清楚呢 和他多說話 多瞭解她 女孩瞭解了你如果感覺你好的話他就可能想中你 不要急 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了解對方,然後在考慮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