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去痘痘?用什麼藥可以快速祛痘

2023-05-23 01:10:06 字數 5651 閱讀 5248

1樓:網友

方法很多呢,關鍵要健康不**。我最近看到一個姐妹祛掉了9年的痘痘,試了她的方法15天就祛完了呢,現在過了1個多月連痘印也沒有啦。百。

度。搜「 譚語夢幾年的戰痘經歷 」就能找到她的詳細方法。a3s68a

飲食方面。1、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這類食品性熱,食後容易升火。

2、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這類食品能產生大量熱能,使內熱加重。因此,必須忌食如豬油、奶油、肥肉、豬腦、豬肝等。2dsa5e6s

3、不能吃腥發之物:如海鰻、海蝦、海蟹、帶魚等。腥發之物常可引起機體過敏而導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祛除。

4、不能吃補品:補藥大多為熱性之品,補後使人內熱加重,更易誘發痤瘡。

5、少吃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紅糖、葡葡糖、巧克力、冰淇淋等。人體食入高糖食品後,會使機體新陳代謝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從而使痤瘡連續不斷地出現。

能深層潔淨毛孔汙垢,控制臉部異常出油,改善粉刺暗瘡,抑制油脂分泌,保持肌膚清爽柔潤,亦能幫助防止面皰、粉刺的產生。

可能**缺鋅也有可能,保持二便通暢,睡眠充足,**ph值偏酸也會導致長痘,可以使用木本水源茶多酚的無油痘痘水 ,但同時把水分補足一定要保持臉部清潔。其實說難也不難,難的是你堅持不堅持。 第一,平時多喝水,建議用菊花 甘草 玫瑰泡來喝,要大量的喝,礦泉水也可以,白開也可以,每天如此。

在日常生活中,建議您做到以下幾點:

1、切忌熬夜,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6dsa86

2、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3、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4、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5、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也可能是因為吃了辣的,或是冷的,也可能是休息不夠,注意調理。

預防和調理。

1) 保持情緒穩定,避免過激心理。

2) 少食或忌食肥膩,甘甜、油炸、燴灸的食品,對動物類脂肪更需節制。

3) 內服清熱解素,清利胃腸的中成藥,如牛黃解毒片。

4) 洗臉選用脫脂藥皂,洗畢可在患處塗消火藥膏。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分泌失調,對自己生活細節多注意點,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當然肯定要休息好,少發脾氣,煎炸炒烤燒少吃。美國痘思在這方面是比較知名專業的,**如果能夠接受。

3樓:一生為你

看你長得什麼痘痘了 別亂吃藥,最好外敷,是藥三分毒嘛。

4樓:魚小忘de初夏

那要看你是哪種痘痘 不同的痘痘用的藥也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辣的,熱氣的東西一般他會自己消。

用什麼藥可以快速祛痘

6樓:落紅愛新耶

想祛痘要根據**進行相對應的調整,有以下幾種:

1、如果是患者內分泌失調所導致,可以適當的改善生活方式,晚上不要熬夜,保證睡眠充足,飲食清淡同時多鍛鍊,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毒素。

2、如果是由於**炎症或者是**油脂分泌過多所引起,這種情況一定要做到臉部**清潔到位,同時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也可以進行區域性塗抹維甲痠軟膏來進行**緩解症狀。

3、如果痘痘有炎**染的情況下出現紅腫、疼痛,可以服用消炎的藥物來進行**。

4、情況嚴重的也可以區域性注射封閉針來進行**緩解症狀,同時還應該要注意保持大便通暢,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

去痘吃什麼藥最有效

7樓:檸檬愛美

長期長痘痘的話確實該調理一下。目前市面很多護膚品打著祛痘祛斑的廣告,但是僅僅是治標不治本,歸咎根源在身體內部因素。所以調理內分泌正常才是根本的方法。

巴馬舒經中藥茶對女性內分泌的患者反映卻實很不錯,能從根本解決肌膚失癢的問題。到官網選購即可。希望答案對您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看下那個《劉子萱艱幸路》講也不錯,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5個多月的時候,臉又好了起來。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純植物的護膚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

9樓:葉隨風去旅行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呢,我是屬於那種體內有溼熱的,外加**比較油,所以一直長痘痘,今年吃了幾幅中藥調理了一下,現在好多了,雖然作息不好還會張了,但是總體比以前好多了哦^_^

祛痘的藥品化妝品什麼的要我覺得用過了都沒啥用處,還是調理身體比較重要,身體健康了痘痘就遠了^_^

而且痘痘長在不同地方都代表著你身體相應的部位出現了問題,你可以查一下,進行食療,同時要早點睡,注意清潔,痘痘慢慢就會好了,祝樓主戰痘成功!

10樓:菰露

蘆薈膠把。要吃藥得話最好看看中醫還要堅持。

11樓:謝大智

吃什麼藥我不知道,但是抹蘆薈膠很有用,不留疤的,蘆薈膠藥店裡有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首先是調理自己的脾胃,不要吃太多有營養的東西,以免營養過剩。不要吃太多生冷食物,自己要合理的安排睡眠時間,注意多休息,儘量不要亂用化妝品,以免自己長痘病情加重。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過度的日曬會加深痘疤的顏色,以及惡化痘痘的發炎程度;所以每天至少在出門前,要塗一次防曬產品,記得選用清爽型或痘痘專用的防曬品,這樣才有防曬效果。

什麼藥去痘痘效果好?

13樓:範

長痘痘大多數是身體內部的原因,應該從內調理好身體,然後結合外用藥一起**,不要抱著3天見效7天除根的心態,要認真堅持,不要用激素藥物和化妝品就好了,我以前就是這樣。

14樓:甜心咪貓

你可以用綠豆粉加牛奶弄**,很好用,還美白,純天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熬夜,調節內分泌會去掉痘痘的。

16樓:大愛林心如雙魚

這個要看 你的痘痘情況。

17樓:水瓶若玉軒

痘痘是紅腫的還是冒白頭的。

去痘用什麼藥

1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9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0樓:humorous查坎趟

長痘心裡面特別沮喪、傷心,因為女友的家人不答應咱們來往。之前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表示很不准他們接著來往,一個討厭的表情,本人當前還記得。幸虧後面用這款套裝,曾經都是成片的,當前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的挺歡喜的,在這麼重大的時刻幫到自己,前幾天又去了女盆友家,她父母瞅見白淨的我,顯然另眼相待,樣貌很是重要,到底第一印象時常是面孔。

主頁有分享。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從作息,飲食,肌膚護理各方面入手。首先通過調理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改善,其次再搭配祛痘產品來用,知我推薦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溼工作,調節水油平衡,慢慢的減少和預防痘痘的產生。

22樓:day笨糖糖

我隔壁就有一家祛痘的 市場上買不到 效果很好,**也不貴 可以去痘印 需要的話我推薦給你。

23樓:歐泉琳護膚品

不能隨便去擠,主要是保持**衛生清潔。建議您到醫院**科就診,可以外用抗生素軟膏抗感染,每日洗面兩次。注意飲食清淡。忌菸酒。

用什麼藥才能祛痘,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上的痘痘就是用藍琦治好的。

25樓:網友

痘痘分很多種,**痘痘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祛痘產品來**痘痘,外用產品一定不能使用含有激素成份的,另外也要配合口服**內分泌。

用什麼藥去痘 最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二的時候有的,放假的那些日子,總是跟朋友出去聚會。幾乎天天都有活動,導致自己睡眠、飲食、生活不是很規律。爸媽也提醒過我該注意對自己面部肌膚的護理,免得對**不好。

我當時也沒太在意,還是自顧自的玩。就導致了現在的我,臉上豆橫行。

作為父母看到我臉部這樣的情況也是很擔心的,幸好從鄰居**瞭解到《重 現 俏 臉》,裡面講的是一個小女生乾淨臉蛋的法子,我高興的學著來做,兩個月左右已經好了七七八八,現在早已經沒有這煩惱了的。

27樓:青妍知識屋

(1)桃仁山楂茶:桃仁9克,山楂9克,貝母9克,荷葉半張,綠茶適量。製法:

荷葉洗淨,切為片狀。取砂鍋容量適宜者,入水1000毫升,加入桃仁、山楂、貝母、荷葉,武火煎至滾開,改文火熬15分鐘許,濾去藥渣,得汁,復加熱滾,以暖瓶盛裝備用。服法:

用藥液泡綠茶。每天飲盡,共30天顯效。運用:

活血化瘀,消痰軟堅,療粉刺,用於**痰瘀互結型粉刺。

2)中藥組方:穿山甲10克(炒)、高麗參5克(蒸)、西紅花10克(酒炙)、金銀花15克、丹參20克(蜜炙)、野菊花20克、連翹15克(炒)、枇杷葉30克(去毛)、白芷15克、龍膽草15克。膿皰紅腫加莪術、七葉一枝花,皮疹癢加苦參,結節囊腫加貝母、皂角刺。

運用:清熱解毒、消腫排膿、軟堅散結。隨症加減用於各型痤瘡。

內服一日一劑水煎服,外用一日一次。內外結合三十天為一個療程。

3)土金茶15克,黃波羅15克,婆婆丁15克,越桃15克,金鑰匙15克,枇杷葉10克,赤芍15克,烏扇15克,野菊花15克,金銀花15克,松藍15克,大青葉10克,一見喜15克,連翹15克,當歸15克,甘草6克,一日一劑水煎服,十天一療程。

28樓:丘晗玥折柏

對於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複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祝健康。

29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肯定是不行了, 什麼藥都不如用綠色產品好,比如苦瓜,沒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用最有效的中藥祛痘方法,**痘痘哦。

**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口服治本、外擦治標、標本兼治」的祛痘原理。以**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一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祛痘產品。

內外雙管齊下,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31樓:布枋苓

有個白兔牌藥膏 挺好的 日本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廣告,不過有一個好方法,有空經常洗臉,用冷水,用手,不要用毛巾或其他的。

33樓:鹿濮赫山菡

你可以試試用牛奶蜂蜜和蛋清混合做**,我覺的挺管用的。

什麼藥可以去除肺火,吃什麼藥去肺火?

冬季去火 食療清火方來幫忙 進入冬季,很多人容易上火,下面幾種食療清火法可供參考。喉幹嗓啞 1 飲淡鹽水 2 飲橘皮糖茶。咽喉腫痛 1 嫩絲瓜搗爛擠汁,頻頻合漱 2 醋加同量的水漱口可減輕疼痛 3 用一匙醬油漱口,約1分鐘左右吐出,連續3 4次。口長水泡 1 切幾片生薑入口細嚼,可使水泡慢慢消除 2...

吃什麼藥能夠瘦大腿,吃什麼藥能快速瘦腿

吃藥對身體不好,我以前吃過很多,不但沒瘦反而胖了很多 瘦腿祕訣 1.乾洗腿 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水腫 肌肉萎縮。2.揉腿肚 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 30次為1節,共做...

口臭用什麼藥,口臭吃什麼藥

你好,口臭一般與胃熱有關建議 建議您使用中藥藥物的方法進行 調理,效果是不錯的,望您安康。你好 口臭是指口內出氣臭穢的一種症狀。口臭多由肺 脾 胃積熱或食積不化所致,這些東西長期淤積在體內排不出去就變成了毒素。應該消炎抗菌 清熱解毒 調理胃腸,可以服用清胃散加減 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祝健康建議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