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喜歡坐在人臉上,有什麼危害嗎?

2023-05-24 14:30:06 字數 963 閱讀 7587

1樓:雞腿炸雞可樂

貓是動物,就算是打針,清潔,畢竟和人類不同,身體帶的菌體和人類不一樣的,有一定的感染病毒危害,幾率比較小。

2樓:臭不要臉的乞丐

除非你的臉或者是頭(或是貓背對你你用手)有指向性的力量動作對貓施壓,..所以是不會主動坐在臉上的。

3樓:1刺蝟

基本上沒啥危害,只要你的貓沒有任何問題 而且講衛生 按時清潔。

4樓:浪子一個寶寶

現在貓基本都成寵物了。人類對它的愛護使他身上的細菌少了。一般不會有害。

5樓:白改雨

有,貓隨意到處坐,有可能帶有病毒對人體產生危害。

6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只要貓經常洗澡,是沒什麼問題的。

7樓:冬夜裡的白玫瑰

唯一的危害就是可能帶有病菌。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危害,這這只是貓的一個愛好。

9樓:女吃貨

可能會有細菌什麼的,要注意衛生哦。

貓為什麼喜歡摸主人臉

10樓:生活小常識

貓喜歡摸主人的臉是因為貓咪真的非常喜歡主人,它想要在主人的臉上留下自己的氣息。貓咪喜歡自己用爪子洗臉,摸主人臉估計也是因為想要跟主人洗臉按摩。貓咪摸主人的臉也表達了貓咪非常信任主人,貓咪摸主人也是由於貓咪把主人當做了自己的親人。

女人臉上有痣有什?麼意思,女子臉上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一般點痣那兒有張圖,對照一下就知道了。相書上說,臉上無好痣 女子臉上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臉上的痣有什麼講究嗎?50 痣相有很多講究,除了部位還有隱露程度 色澤,還有痣的大小 凸平等等。相學認為,好的痣色應該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 紅痣和如玉的白痣。女人臉上長痣確實比較討厭,但是人分好壞,痣也分優劣...

為什麼有些人臉上有酒窩,為什麼人的臉上有酒窩

酒窩,學名面靨,是指面部 上的小凹陷,多在笑時出現,所以又稱笑窩。酒窩的存在會使面部表情更生動,看上去更活潑可愛,更加嫵媚動人,故被看做貌美標緻的徵象之一,許多愛美青少年女性都渴望擁有它。酒窩可以分成圓形 橢圓形及裂隙形三種型別。多數分佈在面頰部,口角旁也比較常見,顴部 頦部相對較少。酒窩的出現率在...

女子臉上有痣代表什麼意思,女人臉上的痣各指什麼圖解

生於臉上的痣,大都不是好痣,因為它是體內器官,病變的訊號。當然也有好痣,不過總是少數 紅色 黑亮色 長毛主吉 所以說 面無好痣。另外有一個奇妙現像,臉上的痣,會在身體相對應的地方出現。如眉毛有痣,肩膀 手就有痣 顴骨有 痣,胸部就有痣。而身上的痣,大半是屬吉相,豈不怪齋。茲將痣相介紹如下 額頭中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