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奮鬥》電視劇《奮鬥》演員表

2023-05-24 14:25:07 字數 2210 閱讀 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叫永遠不回頭, -王傑 張雨生 邰正霄 姚可桀。

王: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 仰望星辰 向時間企求永遠。

邰: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越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姚: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張: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合: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都在我心中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都要去接受永遠不回頭。

張: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 仰望星辰 向時間企求永遠。

姚: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越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邰: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王: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合: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都在我心中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永遠不回頭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永遠不回頭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永遠不回頭。

電視劇《奮鬥》演員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出品,趙寶剛執導,佟大為、馬伊琍、文章、李小璐、王珞丹、朱雨辰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80後,尤其是北京80後的青春情感和奮鬥歷程的故事,不僅將年輕人的憤世嫉俗、叛逆迷茫、情感混沌融入進去,還描寫了六個剛畢業大學生的情感生活和事業奮鬥。

正面觀點。奮鬥》講述80後,特別是北京80後的青春情感和奮鬥歷程的電視劇,不僅將年輕人的憤世嫉俗、叛逆迷茫、情感混沌融入進去,還著重描寫了六個剛畢業大學生的情感生活和事業奮鬥。

該劇首先直面的是80後在大學畢業後遇到的一些現實難題,如創業、買房等。而且該劇有閃婚、搶愛等現實元素,通過分析世俗生活中大家需求的衝突,勾畫出了一種較為松馳的人際關係。

3樓:陳小大大

佟大為、馬伊俐、李小璐、文章、王珞丹、朱雨辰。

劇情簡介:主人公陸濤(佟大為飾演)是一個奮發有為的年輕人。他有兩個父親,於是他發現兩條 生活道路。他有兩個戀人,於是他擁有兩種情感。他有一種理想,卻導致另一種現實。

他有一種最可貴的精神,那就是不停地奮鬥。表現當代人面對的生活、愛情、事業等問題的態度,具體到每一個人物。精神層面是積極向上,堅持自我,頑強不屈。

人對完美的追求,以及在追求的過程中所面臨的困惑和窘境。(在這個故事裡,生活總給他們送去叫他們感到「意外的禮物」,也就是叫他們哭笑不得的禮物,那是他們只能接受的「現實」。)兩個姑娘間的友誼、嫉妒、理解等等。

其中的一個女人頑強奮鬥,只為了贏得另一個女人的尊重。男人間的競爭。男人對女人以及女人對男人的所謂的「雙重需要」。

4樓:時光系

【總導演、製片】:趙寶剛 【導演】:王迎 【監製】:

趙寶剛 【編劇】:石康 佟大為——飾陸 濤 馬伊琍——飾夏 琳 李小璐——飾楊曉芸 文 章——飾向 南 王珞丹——飾米 萊 朱雨辰——飾華 子 徐翠翠——飾陸 露 周曉鷗——飾豬 頭 張晨光——飾徐志森 陳意涵——飾方靈珊 張偉欣——飾林婉芬 蘇小明——飾何翠鳳 吳玉華——飾周玉梅 李 萍——飾安 瓊 程 雍——飾米立熊 張 謙——飾夏春生 畢彥君——飾陸亞迅 李文波——飾方德昭 騰 旋——飾瑤 瑤 譚 凱——飾關 鵬[1] 英 壯——飾向福貴 劉金山——飾石康康男友 劉逢源——飾高 強 袁世龍——飾孫小海 李明潔——飾李會清 徐美玲——飾華子母 鄭 凱——飾陸露弟 陳 強——飾楊文禮 春 曉——飾春 曉 崔志剛——飾華子父 張 傑——飾陸露媽。

《奮鬥》電視劇的演員有哪些?

5樓:夢雪碧可樂

《奮鬥》電視劇的演員有馬伊俐,文章,佟大為,李小璐,朱雨辰,王珞丹等。

6樓:hu就是我

《奮鬥》電視劇的演員有佟大為,馬伊琍,文章,李小璐等。

距離電視劇《奮鬥》開播,已經過去了15年,15年後你還相信《奮鬥》嗎?

7樓:一鍋燉不下

我還相信這部劇,因為這部劇拍的非常的真實,而且特別的接地氣,到現在為止,劇裡面的很多情節都會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8樓:動感湯圓

我現在已經不相信了,我覺得這樣的劇情是充滿了幻想的,根本就不符合現在的社會情況。

長相思電視劇演員表,電視劇長相思演員表

長相思 演員表 周璇。飾 李湘梅。舒適。飾 高志堅。白沉。飾 張克已。黃宛蘇。飾 柳青。顏碧君。飾 後母。姜南。飾 翻譯。顏碧麗。飾 柳婢。電視劇長相思演員表 長相思 桐華電視劇演員表 長相思 演員表 周璇飾 李湘梅。舒適飾 高志堅。白沉飾 張克已。黃宛蘇飾 柳青。顏碧君飾 後母。姜南飾 翻譯。顏碧...

師傅電視劇演員表

李幼斌 飾老鐵 鐵師傅 斯琴高娃 飾鐵母 夏雨 飾許風 郭家銘 飾歐陽水 呂行 飾謝思雨 閻娜 飾鐵紋 史蘭芽 飾歐陽雲 管樂 飾何晴 鄒涵虹 飾張欣 主要人物角色介紹 鐵師傅 李幼斌飾 當代工人的傑出代表,高階焊工,聲譽無數。為人正直自信,且擁有智慧 豁達 堅韌的特點。對待徒弟 同事仗義執言又很講...

師傅電視劇2019演員表,師傅 電視劇 2011演員表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 老鐵 李幼斌 許風 夏雨 鐵紋 閻娜 鐵母 斯琴高娃 歐陽雲 史蘭芽 謝思雨 呂行 歐陽水 郭家銘 張欣 鄒涵虹 何晴 管樂 崔梅 龍雨 盧希 王玥 田小青 張倩如 郭亮 趙寰宇 老廠長 吳旗 牛主任 張柏俊 瘦主任 高雁 唐副廠長 李冰 潘主任 潘斌龍 大黑 王千航 何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