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東北人都喜歡去三亞過冬?

2023-05-25 06:15:08 字數 5774 閱讀 5199

1樓:隆禮路

觀念不一樣。南方人一生都很酷,農村人賺了錢喜歡在家鄉建房子,城裡人龜縮在家裡夏天免費桑拿冬天凍得發抖也忍著。東北去海南的城鎮戶籍居多,退休了有社保,冬季有供暖補貼,真可以拿出積蓄去海南買房,冬季斷了暖氣(剩下取暖費)去海南享受陽光海景和溫暖。

夏天海南炎熱了再回涼爽的東北家鄉!神仙過的日子啊!

2樓:半年冬天

1、因為我們有六個月的冬天,太長了,只能轉場。2、東北內陸人口居多,出去當然對海邊情有獨鍾。3、冬季不冷又不熱的地方也只有三亞。

4、我們的祖輩從黑龍江打到海南島,我們這代人也是來海南看看祖輩解放的這片土地。歡不歡迎無所謂,祖宗解放你們就是讓我們來過寒假的!

3樓:在南海的北方大雁

因為東北太冷,三亞溫暖,我在三亞呆九年了,喜歡三亞這坐風景如畫的城市,在東北血壓總高,在三亞降壓藥吃的少了。

4樓:蛋蛋別跑

我來說一說,東北冬天室外零下二十幾度,室內零上二十幾度,如果從屋裡出來,這一上一下,就是將近五十度的溫差,人的器官,一漲一縮,時間長了身體受不了,尤其是血管,容易栓塞。到三亞就會好很多,為了延續壽命。第二,其實廣西,雲南,廣東,氣候也沒差太多,但是三亞前幾年火爆,說出去有面子。

5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是氣候原因,這也是為什麼現在三亞有很多東北人口,東北冬季太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東北人,退休了的老年人都願意冬天去三亞,溫度溼度陽光,一切都剛剛好。

7樓:莫小戍

因為三亞現在還可以穿短袖

為什麼三亞那麼多東北人,為什麼東北人在三亞那麼多,在海口的卻那麼少?

到了冬天,三亞的海邊就擠滿了人,而這些人中,東北人所佔的比例是非常高的,在我所認識的一些人中,就有一些在三亞買房的,他們每年到了過年的時候會去三亞,而家裡的老人和孩子可能更早過去過冬天。東北的冬天是寒冷的,儘管室內的溫度是很高的,但當走到室外的時候仍然感覺到刺骨的寒冷,東北的風溼病,關節炎,心腦血管...

有人說三亞已經被東北人佔領,這是為何

這是因為東北的冬天很冷,所以有很多的東北人都去了三亞 那是因為東北的冬天非常冷,所以很多東北人會去三亞住。之所以很多的東北人喜歡去三亞過冬,是因為這裡的氣候是非常好的。冬天的東北的氣候非常寒冷,所以很多的人都想去一個溫暖的地方度過冬天,那麼三亞從天氣以及環境來說都是非常合適的選擇。而東北人想要在三亞...

東北人為什麼都這麼討厭,這麼摳門

也不能這麼說吧,東北肯定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自然遇到的壞人就多,都有好人壞人,地域黑是不對的 因為東北人 忍耐度不行 火氣大 還有黑道東北人最多 所以東北人的形象給人有種不好的感覺 現實中有另外一些人,我們剛接觸就無緣無故地討厭ta,ta的一舉一動都令你反感。你完全不清楚這種牴觸心理從何如來,不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