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追星也有錯 追星有錯嗎?

2023-05-25 06:25:07 字數 3949 閱讀 5404

1樓:甘德曜

我們前幾個星期的政治課上也講到追星問題。

可沒人說追星有害……

大多數人都認為只要把握好度就可以。

我自己也是粉絲,我是薄荷,我的觀點:在保證學習成績的情況下追星絕對是利大於弊。我喜歡bobo,不僅是因為他們長得帥、唱歌唱得好聽;更因為他們之間珍貴的友誼,他們的愛心、敬業精神……

我們要學習偶像的優秀品質,而不是盲目地追星,把精力全都放在追星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在追星的同時,成績又很棒,你那些同學羨慕還來不及呢。

2樓:傲慢

管他們呢~!

重要的是做好自己,這兩年的人誰不追星,告訴他們沒有可以追的星別也影響別人啊。

相信自己,送你一句話:

唯一不是我,但我是唯一」

3樓:依稀小夜子

支援樓上的。

偶也是薄荷!!

追星沒錯,瘋狂追星把自己的學業和生活都打亂了就是大錯特錯了!!

文明理智追星!!

4樓:網友

自己覺得問心無愧就好。

5樓:柒·捌

追星沒問題,別過頭就行。

追星有錯嗎?

6樓:藍安一易

其實我個人覺得,追星沒有對錯之分。作為一個追星女孩,我覺得追星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在自己的愛豆身上,看到一些優點,或者是對你來說有好處的東西。你也可以跟著愛豆的腳步,一點點的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我覺得這樣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我們要理智追星。

關於兩家粉絲互撕的這種事情,我向來是不會參與的。可能有人會說:「我不是真的喜歡我的愛豆」「你連維護自己的偶像都做不到,你還有什麼資格追星?」諸如此類的話。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尤其是公眾人物。有喜歡的,那肯定也會有不喜歡的。我們沒有辦法做到讓所有人都去認可他們。

無腦的去懟別家的愛豆,不僅容易給自己帶來麻煩,還容易給別家的愛豆,或者是自家的愛豆帶來麻煩。所以,對你來說無感的明星,有可能別人是很喜歡的。不要無緣無故的去黑別人。

好像有點跑題了哈)

總之我覺得,追星主要就是,把自己的愛豆當做一種力量,這種力量在引領著你慢慢的變得優秀,我覺得這樣的粉絲與偶像的關係是最好的

你覺得大學生追星有錯嗎

追星本身是沒有錯的,而且有的明星是充滿正能量的,追星可以傳播正能量,學習好的方面。但是不能過分沉迷於追星,做出一些比較極端的事情。盲目追星,可以因為一部電視劇喜歡上男主女主,也會因一部偶像的反面角色厭惡這個偶像,但你要知道,你的偶像是個演員,演得又不一定是自己。憑什麼因一個角色喜歡或厭煩誰。這就是盲...

為什麼喜歡追星呢?為什麼女生喜歡追星?

我覺得是為了讓生活更充實,有個自己的嚮往。追星不一定要把明星變為自己的奮鬥目標,但要學習明星的那種奮鬥的精神。因為每個明星的成功路上都灑滿了汗水。為什麼孩子愛追星?現在有很多的孩子去追星也算是一個比較正常的事情,他追星的原因是什麼呢,分兩方面說第一個是孩子不被關注,所以他才會去選擇,一個明星去追另外...

為什麼要追星,為什麼年輕人都喜歡追星??

一般來說追星這種行抄為都是一 bai群人,一個群體分享一種價du 值觀。我最zhi近在看lebon的烏合之眾dao,這本書第一卷裡面分析了群體的理性和想象力。lebon認為群體的同質性在於其平庸,而異質性在於其智慧。在群體中,同質性會逐漸的吞噬異質性,因此群體累加在一起的只有愚蠢而不是智慧。正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