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嗎,或者說世界上有另一個空間嗎?

2023-05-27 09:45:07 字數 3124 閱讀 93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外不少紀錄片都證實了鬼魂的存在,看看你就知道了。

推薦你去看這幾**。

靈媒輯兇 》《鬼影森森》

克格勃超常現象研究檔案》中有拍到鬼。

靈魂之謎》《借屍還魂,真人真事》

連中國教育臺的都放此類片了,例如人文發現節目就放過《怪獸檔案,惡靈驚魂》

我最推薦你看的**是國內的紀實片《大悲古寺》《 附體》《 因果報應實錄》等相關**,這個是最真實的,內容沒有加工的**,裡面的人物真人真事,有據可查。

還有,我建議你去紀錄影視類論壇轉轉,比如紀錄片之家這樣的論壇,能找到此類紀錄片。

那些紀錄片迷,知識豐富,眼界開闊,此類**看得多,也相信鬼魂存在的,他們也可以給你推薦此類**。

2樓:網友

你好!1:鬼用科學無法證明它的存在。有另一種說法:說「鬼」沒有實體,是一種能干擾人的大腦的電磁波,從而讓人產生幻覺,形成影象。

2:另一個空間,宇畝太神秘,人類在探索中。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信其有,不信則無。

世界有鬼嗎

4樓:卓俊材

不一定的,好像沒有人真正的見過。

5樓:配件王老師

科學證明,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對於「鬼」的定義,某些宗教迷信認為人死後,會有靈魂,也就是「鬼」。單這一點目前沒有被科學依據證實,科學家一致認為世界上的鬼都是人們臆想出來的,鬼魂只存在人們的大腦中。

在這一方面,科學家也通過大量的調查研究發現:「鬼」是不存在的,而「鬧鬼」都是由環境和心理作用導致的。

6樓:純情女孩

世界當然沒有鬼。如果有鬼將成為人們研究的重要課題。當然人們並不死心,一直在研究到底有沒有鬼。有人把膠捲**產生的虛影也作為有鬼的證據:

世界上有鬼嗎?有異度空間嗎?

7樓:吸血排骨男

異度空間嘛,某些科學家說有,但現在只是推測,還無法證實。

鬼分兩種,一種是心鬼,一種是外鬼。所謂心鬼,就是心裡有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你日常精神疲憊,焦慮,或者在思慮什麼事情,就很容易心中生鬼。這種鬼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對心臟、腦血管都有極大的危害。心鬼的外在表現一般為三種,一種是夢魘,比如睡覺時姿勢不正確,或者手壓住了胸口,就很容易夢魘;第二種是眼迷,比如明明沒有東西,你的眼睛餘光突然會發現有什麼東西穿了過去,這是精神恍惚、不集中的表現;第三種是背後有鬼,最常見的是黑夜一個人時,會總覺得周圍有什麼東西窺探你,讓你很是害怕,實際上是一種心理作用。

所謂外鬼,就是人們常說的小鬼了。傳說中的鬼,分兩種,一種是人死後靈魂有執念,沒有下陰曹地府,滯留在人間,叫做鬼魂;一種是陰性生物年久日深,產生了智慧,稱之為陰魂。不過以上所說,只是傳說,是無法考證的事情,最起碼我是沒見過。

至於到底有沒有外鬼,本人認為是有的,但是,鬼這種東西很不容易形成。鬼魂的產生,必須有兩種必要條件,一是人生前精神力,或者說腦電波很強大,不會人一死,就馬上消散;二是外部環境有利於使腦電波存留。大部分的人死後,靈魂都會馬上消失,不會形成鬼魂。

除了在死前極度恐懼或者是有其他強烈執念情況下,靈魂出竅,並且機緣巧合的存在下來,才會有鬼魂的出現。這種情況產生的鬼魂,是隻有臨死時的一點記憶,生前事是沒有記憶的。實際上這種機緣很少有,即使有,在時間的推移下,鬼魂也會慢慢消散。

或許有一定的概率鬼魂會長期生存了下來,併產生了智慧,但這個概率是幾百億分之一。

同時要說的是,這個世界上真的又鬼魂,也不要害怕。老話說的好,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人可是比鬼厲害,吹口氣都能把他滅了。

8樓:科學秀翻天

真的有異度空間?穿越時空真的存在嗎,外祖母悖論揭開時空大門!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相信。如果沒有為什麼人們會想到鬼和一度空間呢,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有神因為我相信第一個想到神的人,他跟神一定有關心,他一定看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有鬼。更沒有異度空間。採納我吧。(⊙o⊙)

11樓:世界核**

有鬼,來自異度空間吧!

世界到底有沒有鬼存在

12樓:四菜一湯

個人認為是沒有鬼的,因為截止到目前,還從沒有聽說誰真正的見過鬼,退一步說,即便真的有鬼,在我們的世界也不可能看到,鬼也無法影響到我們這個世界,因此,鬼存在不存在都不具有意義。

這個世界裡面有鬼麼

13樓:場景遠志

信則有不信則沒有。

魔界2》再爆重磅訊息,玩家期待已久的武。

者職業之一潘塔族——熊貓人。

14樓:之高寧願

沒的不過在這幾款遊戲裡面有啊,不信你試一試啊。

15樓:風雲

我可以肯定世界上是有鬼的。

16樓:水之悲

事上無所不有,所以有可能有鬼,但鬼摸不到我們,我們也看不見他們!所以放心。

世界是有鬼嗎?

17樓:我無他

有鬼?鬼用科學是無法解釋噠。鬼是什麼形態?鬼是怎麼進化?鬼只不過是人對死亡恐懼的幻想啦,他是無法得到證實,也從沒得到過證實的。

18樓:幽潭冷殤

不可能的啦 那些只是人的想象而已或者是機緣巧合人空想的。

19樓:龍江秋韻

**有啊?!這都是人們在長期生活中敬畏自然而想象出來的虛幻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的心,你心不正則有,心正則坦然,自然一切皆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未知 所以 應該是有的~

世界上有鬼嗎

試卷上沒有鬼,鬼在人們的心裡,你不怕鬼,鬼就不來,你越怕,越是疑神疑鬼害怕 其實沒有人見到過鬼的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沒有鬼。人們感覺到鬧鬼是有自然規律可循的,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鬼,只是把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感覺解釋成鬼。這種 感覺房有鬼 的體驗,很可能是由於大腦某些區域異常啟用而引發的錯覺。來自物理學...

世界上有鬼嗎

知道海市蜃樓的原則就知道了 鬼 的出現!這個,我不想否定,也不想肯定。有的人病了醫院治不好,到會看異病的看了就好是怎麼回事呢?是存在一些暫時難以用科學現象解釋的東西 看見過.我們生活在三維空間,可能其它空間有吧.無不無聊啊.在討論一些沒有辦法驗證的問題.鬼大體來說就是未知的東西,人們常常把一些難以解...

世界上有鬼嗎

一句話,你見過嗎.所謂的天堂和地獄 只不過是幾千年前的 人們不瞭解大自然 自己編著嚇自己玩的 那些聲稱自己看到鬼的 有的只是幻覺 或看走眼 或胡思亂想 或僅僅是假相 或對事物的不瞭解,亂猜 或瞎編的 所以沒有!鬼也許是一種場 電場,磁場類的東西 人的神經傳輸通過電離子來傳達命令 人死後這些點離子相互...